每年遷徙4萬公里往返南北極,北極燕鷗為何如此能飛?

2023-02-18 01:50:09 字數 534 閱讀 9418

1樓:技術小輝

因為北極燕鷗的耐力非常強,一次可以飛行很遠的距離而不需要休息,所以北極燕鷗如此能飛。

2樓:可樂

因為北極燕鷗的體積相對於比較嬌小,而且翅膀也非常大,所以它們飛起來消耗的體力不會太多。

3樓:小可愛

北極燕鷗到南極越冬是由於鳥類遷徙的本能,是對環境因素週期性變化的一種適應性行為。由於氣候的變化,北半球進入冬季,北極氣候變冷,沿岸的水結了冰,導致北極燕鷗無法從海中捕食從海中捕捉小魚和甲殼綱這類有硬殼的動物。食物的短缺與鳥類的遷徙本能促使北極燕鷗前往類似北極的南極過冬。

當北半球進入夏天時,它們就在北美洲和歐亞大陸一帶較低溫的海岸地區出沒。當南半球進入夏天時,它們就會飛往南極。北極燕鷗的分佈區域達10,000,000平方公里。

它們每年從北極的繁殖區飛往南極,然後再飛返北極。這麼一個來回各19,000公里的遷徙旅程令這種鳥每年能看見兩個夏天及全球所有動物每年所見過最多的白晝。北極燕鷗平均一生飛行的路線等於地球往月球來回一次——約760,000公里。

本田雅閣4萬公里保養要做哪些專案

您好,4萬公里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芯和空氣濾芯需要清洗節氣門積炭,清洗噴油嘴積炭,更換防凍液。檢查輪胎氣壓檢查底盤懸架檢查燈光系統。廣本雅閣4萬公里做保養要2700元 本田雅閣4萬公里保養費用大 致為1000 1500左右。為了本田雅閣能夠正確行駛,方便客戶,生產廠商專門對各類汽車制定了定期維護 保...

汽車跑了4萬公里了,需要對調輪胎嗎

需要調換輪胎。為了獲得最佳的輪胎磨耗狀況,輪胎調位是必須的。調換輪胎建議參考車輛製造商提供的使用手冊中有關輪胎換位的指導。如果沒有車輛使用手冊的話,建議每8000到1w公里調一次位。如果輪胎換位得當,能使輪胎磨損更均勻,延長輪胎使用壽命,且在輪胎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更好的操控效能。交叉換位和前後換位...

我的福特福克斯現在開了4萬公里需要保養哪些專案

沒什麼問題的話,就不需要做什麼特殊的保養,具體做什麼要看您上次保養做了什麼專案。一般都是,火花塞是4w公里更換,5w公里換剎車油,轉向油,還有變速箱油,剎車片和輪胎看磨損情況再定。福克斯保養機油 原廠機油 美孚速霸1000 46 1l 5000公里保養週期 福克斯四萬公里保養專案建議 機油三濾 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