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駛4萬公里輪胎如何換位,朋友汽車行駛1萬公里補汽車損耗

2022-02-11 22:53:36 字數 1012 閱讀 4507

1樓:北方的崛起

你好!如果輪胎之前沒補過,對角換,前後換都可以,由於你的愛車右前輪是新的,並且左後輪補過胎,你就把右後輪和左前輪換一下就行了,你也可以把兩前輪對換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鄭州】---------------------------------【北方】--------------------------------------------【學校】

2樓:愛笑de街角風鈴

輪胎換位應根據輪胎的不同特點採用不同的換位方法:

(1)花紋無方向斜交輪胎的換位。由於輪胎在使用中,前輪磨損比後輪重,將同一車橋上的輪胎對換,可使輪胎的左右側面磨損均勻。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前軸換下的輪胎可予以報廢、翻新或作為備胎使用,新輪胎則裝在前輪上。

這樣做是較為經濟合理的。

(2)子午線輪胎的換位。子午線輪胎應保持在車輛的同一側使用,即保持相同的旋轉方向。子午線輪胎的旋轉走向是固定的,如果旋轉方向弄反了,會使車輛失去操縱穩定性,使汽車行駛不順併產生振動。

另外在使用的雪地輪胎或帶防滑釘的輪胎時,不應換位。儲存該類輪胎時,應在輪胎上表明輪胎使用時旋轉的方向,以確保該類輪胎以同一旋轉方向重新裝用。

3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為了獲得最佳的輪胎磨耗狀況,輪胎調位是必須的。首先請參考車輛製造商提供的使用手冊中有關輪胎換位的指導。

如果您沒有車輛使用手冊的話,建議您每8000到10000公里調一次位。

如果輪胎換位得當,能使輪胎磨損更均勻,延長輪胎使用壽命,且在輪胎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更好的操控效能。

由於您更換過輪胎無法確認您輪胎的磨損程度,建議您可以到零售店讓工作人員為您檢視一下。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朋友汽車行駛1萬公里補汽車損耗 10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是這樣算的,不知道對不對。私家車算總共跑20萬公里報廢,那你的車一公里車損1塊錢,還不包括日常的保養。

汽車跑了4萬公里了,需要對調輪胎嗎

需要調換輪胎。為了獲得最佳的輪胎磨耗狀況,輪胎調位是必須的。調換輪胎建議參考車輛製造商提供的使用手冊中有關輪胎換位的指導。如果沒有車輛使用手冊的話,建議每8000到1w公里調一次位。如果輪胎換位得當,能使輪胎磨損更均勻,延長輪胎使用壽命,且在輪胎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更好的操控效能。交叉換位和前後換位...

請問汽車輪胎行駛幾年或幾萬公里可以更換掉了 如果里程數開得少,但已經好幾年的輪胎,要不要換

您好!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了 第一點 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 例如 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 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第二點 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1.6毫米 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槽內有指示該深度的指示標記 輪胎必...

開了20萬公里的車還能要嗎,轎車行駛20萬公里,還能用多久

朋友,看得出你是剛入行啊 說話直爽,呵呵,大家都喜歡直爽哦。對你提出的問題,我們分頭解答。第一,二手車不一定出過事故。事故車看的出來的,所謂事故車是有界限劃分的,小磕小碰在所難免,不叫事故,只有嚴重到車架和車體受損,轉向系統受損等等才叫事故車。有很多江湖前輩開車很仔細,不出事故很平常的。第二是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