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20萬公里的車還能要嗎,轎車行駛20萬公里,還能用多久

2021-05-05 05:19:57 字數 1823 閱讀 9023

1樓:大臉咩小魚

朋友,看得出你是剛入行啊 。說話直爽,呵呵,大家都喜歡直爽哦。

對你提出的問題,我們分頭解答。第一,二手車不一定出過事故。事故車看的出來的,所謂事故車是有界限劃分的,小磕小碰在所難免,不叫事故,只有嚴重到車架和車體受損,轉向系統受損等等才叫事故車。

有很多江湖前輩開車很仔細,不出事故很平常的。第二是車的**問題,假如是00年以後的99新秀,原車漆,發動機無大修並且正常的話,應該能值3萬元。再多了就不好說了,第三關於過戶,一定要去核實車的檔案,看有沒有手續的問題,比如漏檢,違章。

買到車必須過戶,你要叫交易稅,然後到車管所辦理過戶手續。如果是外地的車牌,到本地要更換。呵呵,買車最好找一個有經驗的老手一起去,省的被黑了。

祝你買到自己如意的車子

2樓:瑞連枝定女

前提是沒有出事故的車,如果是這個里程數的話,是沒有問題的,像捷達能跑80萬呢,何況雅閣,帕沙特了,沒有問題的。可以跑!~

3樓:閉付友堅靜

開了20萬公里,屬於老舊車,買了肯定後悔,建議別買。

金盃麵包車6萬公里,要看車況怎麼樣,如果你知根知底當然可以買。這個根據您自己的需求。

開了20萬公里的車還能要嗎?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現在的汽車開20萬公里只要是正常保養的話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問題的,國產車的話,相對來說會差一些,也和車輛的年限有關係,不光是和公里數關係。

5樓:軍翱

因為這樣的車子肯定會出現一些其他方面的毛病,所以還是應該買一款新的車子。

轎車行駛20萬公里,還能用多久

6樓:小生論

轎車行駛20萬公里,在車輛沒有大故障的情況下還是可以開十萬公里左右的。

汽車使用20萬公里了,只要定期保養,穩定汽車效能,保證安全效能的話,還是可以繼續開的。開了20萬公里的車,一般只要沒有發生過重大事故、水泡或者火燒,車子正常定期保養,安全效能還是可以的。

還是能繼續使用的,但是車子的發動機動力會有所降低。20萬公里,對於一輛設計得比較好的車,加上後天保養得當,真的不算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需要看什麼樣的轎車,如果是合資車像本田雅閣,大眾途觀這樣的再開個二三十萬沒有問題,但是自主品牌的低端小車像比亞迪f3,中華駿捷這樣的車子就不行了,也就是再開個十萬二十萬公里

8樓:龍的傳人

只要維護的好再開40萬公里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經常保養,該換的換,就沒問題

10樓:寧缺毋濫郭

可以,就是效能不咋麼樣了

已經開了20萬公里的車,還可以開嗎

11樓:紅色獵人

已經開了20萬公里的車,只要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就還可以開,現在一般私家車開五六十萬公里都沒有問題。

一輛二手車是2023年開的,開了20萬公里,這樣的驕車還能繼續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購買了,20萬公里數還可以,但是14年的年限有點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說清楚點,什麼級別的車,是國產還是合資,多少錢,我看樓主的大概資訊,是想買來練手的吧?但年頭實在是太久遠了,就算便宜也不合算,因為買來後的維修,(保養就算了)也不是一筆小數目,練手的話,國產二手車考慮3年6萬公里內的,合資車考慮4年8萬公里內的比較合算。

二手車10萬公里以內和20萬公里以上的區別?一般情

沒區別,你最好找熟悉的人買二手車!汽車的公里表數是可以改的!主要看發動機和車況。不要太在意公里數 主要多看看車況 如果想買二手車,最好去正規的二手車市,帶上個懂車的老師傅。最好是在5年以內的車。還要看他的保養記錄,如果是按時保養,公里數稍微高點也沒什麼問題。如果自己家用,切記不可買事故車 涉水車。這...

桑塔納2019小點噴的,開了26萬公里 冷車打幾下能正常啟動,開個800米路,熄火後就再也打不著了

檢查一下火花塞,分電器,分火頭,缸線,清洗噴油嘴 可能有幾個因素 1 油品問題 2 油泵 3 電瓶。不是大問題,建議到修理廠或4s店做檢修 我估計你是汽油泵有問題了,汽油打不上來,你還是去修理廠仔細檢查吧,來這裡沒用的,看不到車,沒人能準確的判斷出故障原因的 先測量油壓,如過低,更換汽油泵,汽油濾芯...

車開了15萬公里10年還可以再開幾年

只要能通過驗車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有種說法是車輛行駛里程滿60萬公里就報廢 專,不過公屬裡數是可以換的,所以最靠譜的就是車輛只要能通過年檢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車輛1 6年,每2年檢測一次,不用上檢測線,第7年開始每年上檢測線檢測一次,第15年開始每半年上檢測線檢測一次,第20年開始每3個月上檢測線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