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s7怎麼樣,想知道海馬S7這個車怎麼樣?

2021-05-05 05:19:57 字數 2693 閱讀 7136

1樓:逢玉枝牽戌

優點:提車到現在也已經半個多月了,這半個月以來,海馬s7給我的感覺是:配置非常豐富,空間非常充裕,做工和用料在自主品牌中算是上等。

缺點:海馬s7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動力吧,尤其是中高速的時候,如果你想要提速,就算你油門已經踩到底了他都只是慢慢的慢慢的在提升,充其量就算是一輛很普通的城市suv的動力,想去越野,還是得做好心理準備。

外觀:海馬s7的外形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不然的話也不會買,尺寸雖然並不大,看上去也不大,但是海馬s7外形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氣場,你甚至會認為它是一輛硬漢級別的越野型suv。

內飾:比起外形,海馬s7的內飾我也非常喜歡,雖然整體的樣式並不是很出彩,但是從做工和用料來看,比一般的自主車都要好很多,而且車內的一些科技化配置,讓整個內飾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空間:當初去4s店看車的時候,也試了一下海馬騎士,感覺海馬s7和騎士的空間相差不大,長度稍微長一點吧,所以s7的後備箱要比騎士大一點,車內的空間還是不錯的,畢竟是輛suv嘛。

配置:我買的是海馬s7的中配車型,我感覺在這個價位,s7能有這種配置還是很不錯的了,雖然還是比不上比亞迪車的配置,但是該有的都有了,就是少了個天窗,其他的我沒有任何想法。

動力:在缺點那裡就已經說了,海馬s7的缺點就是動力,2.0l的發動機在前段也就是10-60kmh的時速的時候,加速還是不錯的,但是超過60之後,你要再想快速的講速度升上去,總感覺有些力不從心的感覺。

操控:操控的話,我個人感覺是很好開啦,電動助力的方向盤很輕不費力,油門踏板前半段比較輕,離合器踏板也比較輕,這個在堵車的時候,不至於腳太累。唯一不好的一點是,在用力踩煞車的時候,車子點頭非常的明顯,可能懸掛太軟的因素吧。

油耗:從提車到現在,過去半個多月了,油耗還算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吧,現在是9.5l100km的油耗,新車嘛,磨合一下,後面講到9個油以下不是問題。

舒適:還沒s7的懸掛應該是比較軟的,所以在一些爛路,只要不開太快還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就是座椅有點讓我失望,不是真皮座椅,有點偏硬而且有點滑。

保養:保養沒啥說的,現在才提車半個多月,還沒到那時候呢,不過自主車嘛,保養費也多不到**去。

2樓:李義勞光濟

不錯,自主品牌,外形空間比較好,價位也合理。同等價位的還可以看看陸風x5,傳祺gs5、比亞迪s6等,動力油耗對比一下。

3樓:

海馬s7是中國suv市場紮實程度難得一見的高水準精品suv,其超強動力、超高顏值和超準駕控三大優勢,結合其高大寬敞車身優勢,以及實惠的售價,足以讓買家享受到高質價比的駕控快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這款車價效比挺高的, 動力也足,主要空間很大,在不用擔旅遊時候會小。和一家人出去開著這款車春遊很是愜意。

5樓:旅桖卉

10w的suv基本都是國產的 靠譜點的也恐怕只有h6了 建議買緊湊車 世嘉 寶來等等很多可選的合資品怕

6樓:babe樂

朋友有買的,說是質量很是不錯,毛病少,挺省心的。

7樓:great平安好車

1、s7 底盤秒殺同價位轎車,同時在suv車系中也是佼佼者,2、變速箱在同等級的suv也較好好

3、發動機成熟,已經有若干年的經驗

4、外觀大氣

5、空間夠用 6、內飾與配置較好

7、駕駛操控舒適

8、安全配置高

8樓:超級八邑名都

海馬的汽車可都是馬自達留下來的技術,還是蠻強的。

想知道海馬s7這個車怎麼樣?

9樓:en謝特

你這樣問的很籠統,不知道你具體想知道那方面的,總體上感覺s7價效比不錯。 既然考慮suv了估計大多數是消費者對動力性和整車通過效能都有很高的要求。相對而言s7動力絕對夠用,s7共有兩種排量的車型分別是1.

8t和2.0l。

1.8t 的車型都為at,**在12w上下,動力絕對夠用;2.0l 的車型都是mt,**在9w上下,動力也很不錯。

安全方面在同級別車型中被動安全方面也是佼佼者,海馬s7全系標配剎車輔助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剎車防抱死、制動力分配等主動安全配置,還配有純正的suv底盤等等。

空間方面非常充足,後排空間無壓力,同時後排空間沒有中間隆起部分,其競爭車型奇瑞瑞虎不能相比(中間隆起100mm,嚴重影響舒適度)。 總體說來,海馬s7絕對算是同級別suv中的佼佼者,你值得擁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整車的外觀內飾舒適性及駕乘感來說,海馬s7相比競品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發動機與變速箱的匹配非常默契,整車的噪音以及振動也控制的很到位,底盤調教也不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已經達到與合資對手進行pk的水平。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海馬s7怎麼樣啊?***不好?

11樓:倔強蘿蔔

s7是海馬的第二款suv,外形時尚動感,偏向都市風格。配置較為豐富,高配車型裝備了自動啟停、定速巡航、導航、座椅加熱、駕駛座椅電動調節等都不太常見的配置。做工更加精細,用料也比較厚道,中控臺的搪塑軟性材質很不錯。

空間不算很大,家用夠用。動力一般,駕控還是比較輕便的,舒適性和運動性兼顧。小毛病自然存在,但總體價效比不錯,可以購買。

中配智享版價效比應該是最高的,比較推薦。

國產的海馬s7質量靠譜嗎?這個車怎麼樣?

比亞迪s7怎麼樣,比亞迪S7這車到底怎麼樣?

比亞迪s7年底首發 或配2.0t 雙離合 動力方面,比亞迪s7有望搭載一臺2.0t發動機,這臺全新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博格華納的渦輪增壓器,預計其最大功率達到155kw,最大扭矩為350nm 比亞迪s7這車到底怎麼樣?比亞迪s7這款車底盤挺高,一般路面都可以駕馭。作為國產車配置很好,各種配置...

比亞迪S7的配置怎麼樣,比亞迪S7怎麼樣?值得買嗎?

不得不說,作為一個比亞迪s7車主,對於這車,我更滿意他的配置。這車的配置真的很良心。尤其是s7的安全配置,三排座椅均有安全帶,8個氣囊。中控螢幕很大,並且操作很流暢。全液晶儀表盤和座椅方向盤記憶聯動是亮點。360解析度不錯,而且在實際使用中很有實用。座椅加熱,dts5.1之類的功能算錦上添花了。總的...

三星s7怎樣關閉後臺程式,三星s7怎麼樣關閉後臺程式

s7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 1.點選左下角近期應用程式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關閉即可 如需全部關閉,點選螢幕下方的關閉全部即可 2.智慧管理器 應用程式 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 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關閉自啟動應用程式。3.安裝第三方軟體完成後會出現 應用程式許可權管理 如不需要 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