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行程4萬公里要做那些保養需要多少錢

2022-03-14 05:20:37 字數 4227 閱讀 4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另外防凍液更換一起大概500左右

2樓:仁碧玉肖荷

是大保養還是小保養啊

。大的就是鏈條什麼的,小的就是機油三濾什麼的。

大的大概要1000小的大概4百多把,小保養建議你去維修店去做那裡便宜的,小保養的成本只要200就夠了,4s還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建議清洗油路節氣門,更換防凍液,大概1000元,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奇瑞瑞虎3 40000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

4樓:顧小蝦水瓶

需要做以下保養:

1、換機油、機濾(用4s店提供的機油足矣);

2、清潔空氣濾子、空調濾芯、檢查制動液、防凍液、助力油是否缺失,不夠需要補添;

3、檢查底盤各部位及懸掛是否有異常和鬆曠(含輪胎氣壓);

4、檢查所有燈光是否齊全良好;

5、檢查剎車蹄片磨損情況;

5樓:在盤山睡覺的白菜

1 汽車上好多東西是按年限和公里走的!例如保養是每半年或者是5000公里,就比如說是你就跑了50公里!但是放了半年!

也是需要進行更換機油的!齒輪油一年或者是30000公里進行更換一次!,剎車油是2年或者是5w公里進行更換,防凍液每倆年進行更換一次就ok了!

四輪定位廠家建議是每1.5w公里進行一次定位和輪胎換位,但是換位一般沒有必要!做定位就行了!

其他的檢查下剎車皮,底盤上有沒有變形 的地方。

2 瑞虎 是緊湊級suv,售價在8.48-11.58萬元。

採用前置前驅佈局,搭載1.6l、1.6t、1.

8l、2.0l引擎匹配5速手動變速器、5速amt或cvt變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轉向助力油.更換剎車油.更換防凍液. 齒輪油沒換過的話還要換齒輪油 注意:這些都是更換.不是新增 本人來自奇瑞4s店

朗動 4 萬公里需要做那些保養,要多少錢?

7樓:途虎話養車

常規保養,我六萬多了,五萬多時做了個剎車保養其它正常保養就好

瑞虎3萬公里保養要注意什麼

8樓:安卡汽車

剎車系統

1、剎車片

要說最關乎汽車安全的自然是剎車系統。一般情況下,大部分車的前剎車片的更換週期大概在3-5萬公里左右,後剎車片稍長一點,大約6-8萬公里上下。在4s店保養時,每次必檢剎車片是種硬性規定,這點大家完全不必擔心,而在修理廠做保養時,可能由於時間緊迫或其它原因,經常會被有些維修工忽略,此時車主必要的提醒就顯得至關重要了。

2、剎車盤

相比於剎車片,剎車盤的更換週期更長,更容易被車主所忽視。檢查剎車盤磨損情況的重要觀察點就是邊緣的倒角,全新的剎車盤的倒角是全屏的,但是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剎車盤的邊緣就是產生倒角,當倒角邊緣超過2mm的時候就需要更換剎車盤了。一般來說,剎車盤的合理更換週期是換兩套剎車片後需要更換剎車盤,例如:

5萬公里時你更換了第一次剎車片,那麼在10萬公里你再次更換剎車片的時候,最好將剎車盤一起換掉。

3、剎車油

對於剎車油,大部分汽車廠商對其的更換週期都有嚴格要求,比較常見的是2年或5萬公里(不同廠商對公里數的規定會有所差異)。剎車油具有吸水特性,如果長時間不更換會腐蝕制動系統,給行車帶來隱患。 同時,由於剎車油吸水之後,沸點會降低,容易造成制動壓力不足,影響制動效果。

因此,剎車油的定期更換,非常重要。如果平時開車開得很少,2年時間到了還是建議及時更換吧,費用大約是200—300一次,畢竟換剎車油花不了多少錢,但安全是無價的。

各類油液

1、防凍液

不同汽車廠商對防凍液的更換週期的規定差異比較大,時間較短的一般是2年左右,而時間較長的有3年甚至是5年的。在此,給大家的建議是儘量按照車輛保養手冊上規定的原廠標準執行,同時在每次保養時都檢查一下液麵高度。檢查防凍液,主要有兩個方面,其一是檢查液麵高度,保證不缺液,關於這點我想不用多介紹了。

第二個就是檢查防凍液的冰點,這一般需要藉助特殊工具才能完成,而且這環節也是很多普通修理廠在維修和保養車輛時經常容易忽略的地方。這些裝置大部分修理廠都有,方法修理工也都會,很多時候就是圖省事,選擇性忽略罷了。這時就需要我們車主自己多上心,及時提醒,還有就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能用自來水代替防凍液!

2、變速箱油

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同樣是不同廠商的規定相差十萬八千里。其中諸如寶馬,就宣稱其部分車型的變速箱油可以做到終身免更換,但能做到這點的廠商畢竟是少數,而市面上大部分車型的變速箱油都是需要定期更換的,常見的有4萬公里、6萬公里、8萬公里甚至10萬公里不等。我們給大家的建議是,必要嚴格按照保養手冊上的規定執行。

很多網友可能要問了,既然什麼都按照保養手冊,我還需要看這文章幹什麼?其實不然,因為變速箱油不同於大家熟悉的機油,如果長期不更換機油駕駛者能從發動機噪音、動力表現等方面感覺出來,而變速箱油則不會。如果你長時間不按規定更換、超期使用變速箱油,在日常駕駛時,駕駛者很難感覺到車輛會有何異樣(特別是自動擋車型),而此時對變速箱所造成的損傷卻是真實存在的。

直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發現自己的愛車換擋衝擊變得特別大,甚至出現擋位卡死的情況,問題就嚴重了,維修甚至更換變速箱可是一筆非常大的費用。因此,變速箱油的定期更換,大家千萬不能忽視,也別存在什麼省錢的僥倖心理,不然就真的是揀了芝麻丟了西瓜。

發動機艙內各部件

1、皮帶及附件

這裡提到的皮帶,嚴格來說是一個寬泛的概念,它除了包括皮帶本身外,還需附帶檢查由皮帶驅動的水泵、漲緊輪、空調壓縮機和發電機等部件,主要觀察運轉是否正常,有無異響。關於皮帶的更換週期,其實很多4s店、維修廠、修車師傅的做法都不太統一,很多4s店建議車主6萬公里就要更換正時皮帶和發動機主皮帶了,但開了10萬公里以上沒換過皮帶,照樣跑得好好的車也不在少數。因此,對於上了年紀的老車而言,我覺得定期檢查很關鍵,起碼做到每半年或1萬公里檢查一次,儘可能的做到早發現早**。

2、火花塞

火花塞也是一個更換週期差異性較大的配件,而且根據車型檔次的不同,火花塞的檔次差距也很大,根據其材料的差異,更換週期從2-3萬公里到超過10萬公里都有。

其中,銅芯的火花塞更換週期最短,為2-3萬公里,鎳合金的大約4-6萬公里,白金為8萬公里左右,銥金能達到10萬或以上。當然,火花塞的**也隨著其檔次的升級而水漲船高。至於如何選擇,我的建議是隻買對的,不買貴的!

大家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使用需求進行選擇。如果您很愛惜自己的車,而且準備開很長一段時間,我建議你買好點的,免得頻繁更換。如果開個3-4萬公里就準備換車的,買鎳合金的用用也無妨。

至於更換週期,一般情況下根據您所用的火花塞規定壽命來就行。

3、底盤件

底盤件的檢查主要包括懸架中的各種擺臂、拉桿以及與之相連線的橡膠件等,這些部件一般也沒有非常明確的更換週期,建議大家可以在每次車輛保養的時候,對上述部件進行檢查,看看是否有鬆動或者是橡膠老化的現象,同樣屬於早發現、早**的事情。

4、密封墊/橡膠管路/門窗密封條

對於老車來說,發動機內的密封墊和橡膠管路也需要定期檢查,特別是氣門室墊,隨著車輛使用年份和里程數的增加,這裡很容易老化並滲油。如果情況輕微的話,不是必須馬上就換,可以根據自身用車情況,稍微緩一緩。不過要是滲漏比較嚴重,經常在其周邊能看到新鮮的油漬且車內還能聞到焦味的話,那就要及時更換了,以防有自燃的風險。

同時需要定期檢查的還有車輛的橡膠軟管,尤其是冷卻系統和空調系統的軟管,如果有老化也需及時更換。最後來說車門與車窗的密封條,它倆的老化雖然不會影響車輛的行駛安全性,但嚴重影響乘坐舒適性,如果你聽到車窗和車門處經常會有「咯吱咯吱」的異響,不妨先查查密封條吧。

9樓:

還是和之前一樣,3萬還早呢,沒啥問題的,正常保養就有!

瑞虎3 一萬五千公里要做哪些保養,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做常規保養檢查空氣濾芯檢查空調濾芯就ok了。30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機油,機濾,助力油,做全車檢查,檢查空氣濾清器還有空調濾清器是否過髒,視情況更換,緊固底盤螺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瑞虎3第三次保養多少公里都換什麼啊需要多少錢

12樓:無憂

三保機油機濾必須換,

空調濾芯和空氣濾芯可能需要換,

其他檢查胎壓防凍液就行

3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汽車3萬公里了,需要做哪些保養

三萬公里一般做個常規保養就可以了,換下機油和三濾,對車子整體狀況做個檢查 三萬公里的保養不同車型保養的專案是不同的,有的可能只是常規小保養,機油和三濾的,有的可能需要更換變速箱油 汽油濾 火花塞的,建議參考保養手冊來進行保養。1 保養必 來選項,更換髮自動機機油 2 保養必選項,更換機油濾清器 3 ...

請問起亞K2行駛3萬公里要做哪些保養

你好copy,三萬公里距離四萬公里還bai有一萬,所以du很多油液還沒到更換 zhi的時候。因此三dao萬公里的維護保養,依然是小保養狀態。需要更換的東西不多。基本依然是以機油 機濾 空濾 空調濾為主的常規保養。另外如果是外接汽油濾芯的車輛,三萬公里差不多可以更換汽油濾芯了,而內建濾芯的完全不需要管...

本田雅閣4萬公里保養要做哪些專案

您好,4萬公里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芯和空氣濾芯需要清洗節氣門積炭,清洗噴油嘴積炭,更換防凍液。檢查輪胎氣壓檢查底盤懸架檢查燈光系統。廣本雅閣4萬公里做保養要2700元 本田雅閣4萬公里保養費用大 致為1000 1500左右。為了本田雅閣能夠正確行駛,方便客戶,生產廠商專門對各類汽車制定了定期維護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