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怎麼設定開機直接進入系統

2022-03-27 22:57:46 字數 1137 閱讀 5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軟碟機而bios預設是要檢測軟碟機的,才會出現這個問題。我空間裡有個bios設定的教程,看看吧,把軟碟機遮蔽掉就ok了。

2樓:老表好看**

怎麼會那樣呢,開機它會直接進去才對啊,你肯定裝系統的時候沒裝好,設定了什麼,你重灌過系統看看。

3樓:因為你所以我

1、恢復或優化bios設定。

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在螢幕顯示「cd……」時,按下「del」鍵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

award

load bios defaults(載入bios預設值),此選項用來載入bios初始設定值,用來確定故障範圍。

load oprimum settings(載入主機板bios出廠設定),這是出廠的bios的優化置。

或aml

load bios setup defaults(載入bios設定預設值),此選項用來載入bios初始設定。

load high performance defaults(高效能預設值),此選項用來載入bios優化設定。

用鍵盤方向鍵選定預設或優化值後,按esc鍵,f10鍵 ,y鍵,回車,儲存並退出設定。

2、關閉軟碟機。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standard cmos setup ,按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將drive a:和driveb:均改為none(關閉),將floopy 3(軟碟機)設為disable(不啟動),按esc鍵,f10鍵 ,y鍵,回車儲存並退出設定。

3、開機不檢測軟碟機。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setup ,按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按esc鍵,f10鍵 ,y鍵,回車儲存並退出設定。

4、將硬碟設為第一啟動。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將first boot device 設為hdd-o(硬碟啟動),按esc鍵,f10鍵 ,y鍵,回車儲存並退出設定。

5、檢查更換主機板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沒電了,換一塊電池就好,就是主機板上的那個

電腦開機要按F1才能進系統

將英語譯成中文意思是 軟盤 s0的失敗 40 警告!cpu已經改變 請重新進入cmos設定中的cpu設定,記得儲存,然後退出!按f8鍵,使系統配置 按f9選擇開機後自檢裝置 按f1鍵繼續del進入setop 是因為你在bios裡面設定了開機檢測軟碟機,必須進入bios修改。第1步,開啟電腦電源,在螢...

每次開機要按F1才能進系統高手幫忙

這是開啟了開機軟碟機檢測。到coms吧1.44那個選項選為關閉。呵呵,估計是你的電腦沒有裝軟碟機吧!因為在cmos設定中預設的系統硬體裝置中都有軟碟機,而你的電腦又沒有裝軟碟機,所以電腦每次開機檢測硬體裝置的時候都會報錯,提示你沒有找到軟碟機,需要你手動的按一下f1確認後才能進系統。要解決這個問題很...

開機老要按F1才能進入,怎麼辦

1 在bios設定裡遮蔽軟碟機。開機的時候按del鍵 有的主機板是按f2的 進入bios之後 在cmos裡看 drive a那個選項裡的1.44m.3.5in.把1.44m.3.5in.的那個選擇項改為none 改了之後按f10儲存.選擇 y 2 在boot裡進行設定,具體如下 boot.bo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