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F1怎麼取消,開機要按F1怎麼取消

2022-12-24 02:00:17 字數 6195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鍵 進入bios把軟碟機關掉

就是有個大寫a

2樓:重慶網潤千度

一般來說,是你把軟碟機設定為啟動服務了。開機時按delete,進入bios。在系統那項裡把軟碟機設定為disable即可。

3樓:用我手寫我心

這個有幾個方面要考慮的。1看一下你是不是每次都要按f1如果的確是這樣的話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顆上去就行。

3元錢。2.如果換過主機板電池了和正確設定coms引數了還是這樣的話那就是。

主機板的有問題了。檢修吧。

4樓:

因為你的bios裡的設定有不對的地方,一般是設定了軟碟機但沒有安裝。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因為主機板電池沒電了,你的電腦斷電之後bios無法記憶

開機要按f1怎麼取消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提示按f1 f2怎麼取消掉

5樓:蘇

這是啟動項引導設定的問題,設定為硬碟啟動即可,操作步驟如下:

1、開機按「f2」或「delete」進入電腦的bios介面,找到第一個「standard cmos」回車進入。

2、然後進入standard cmos介面,找到「floppy a」按回車選擇模式。

3、選擇第一行「disabled」,按鍵盤上的回車更改設定,按「f10」儲存設定。

4、按「ctrl+alt+delete」重啟電腦即可正常開機。

6樓:曲速驅動

按f1進入的是bios設定,按f2將會由預設設定值進入系統。而此時系統時間將會回到初始建立bios時的時間,與實時時間不對應。

由於bios版本眾多,不同的設定可能會引起不同的錯誤方式,但基本有下面幾種情況:

1、主機板電池失效,可以更換電池;

2、開啟了軟碟機,可以到bios裡關掉;

3、主機板的供電電路故障,可以送到售後維修;

4、病毒攻擊cmos導致cmos資料變更,可以查防毒。

當然後面兩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可以買一塊簡單的鈕釦電池即可解決。若是第二種情況,操作步驟如下:(以dell電腦為例)

開機按"del"鍵便進入cmos設定 ——> 『main』設定介面——>把『legacy diskette a』項的值由[1.44/1.25mb..

]選擇更改為『none』(有些版本可以是『disable』)——>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即可。(若bios是其它版本,則可以找到『legacy diskette a』,直接修改即可!)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因為diskette a中為軟碟機啟動預留了啟動空間,雖然啟動項中有軟碟機方式,但事實上現在的電腦都不需用軟碟機了,故這種硬體設定不對應致使電腦檢測錯誤。

7樓:ノ未

你電腦是不是每天關機了後,把插線板的電會斷開的?

電腦開機出現選擇f1f2怎麼取消

8樓:初之際終之章

按f1進入的是bios設定,按f2將會由預設設定值進入系統。而此時系統時間將會回到初始建立bios時的時間,與實時時間不對應。

1,主機板電池失效,可以更換電池;

2,開啟了軟碟機,可以到bios裡關掉;

3,就是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或者電量不足,當電腦的主機板鈕釦電池低於2.6伏,造成coms隨機貯儲器無法儲存,所以bios就混亂了,造成第一啟動項變成軟碟機了,所以無法引導系統,也會出現按f1才可以進系統的。

處理方法:只要到電腦店買一個主機板電池(一般電池也就5---8元錢,型號以cr-2032為主),關閉電源,開啟主機箱,取下老電池,換下新電池,然後按下del進到bios中,設定一下第一啟動為光碟機和硬碟,關閉軟碟機,f10儲存,重啟電腦就ok。

4、病毒攻擊cmos導致cmos資料變更,可以查防毒。

當然後面兩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可以買一塊簡單的鈕釦電池即可解決。若是第二種情況,操作步驟如下:(以dell電腦為例)

開機按"del"鍵便進入cmos設定 ——> 『main』設定介面——>把『legacy diskette a』項的值由[1.44/1.25mb..

]選擇更改為『none』(有些版本可以是『disable』)——>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介面按f12 到bios選單

10樓:

針對您提供的**問題,是電腦在自檢的時候通過硬碟提供的資訊檢測出硬碟的壞道快取區已經滿了,(硬碟壞道快取區就是每個硬碟在製作的時候都有的一種設定,當出現硬碟壞掉的時候就後儲存到這一個設定中,從而我們在平時看到硬碟例如500g的,只顯示460g左右,其他的空間就是壞道快取區),當然這樣的硬碟可以消除開機提示,但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硬碟的壞道會越來越多,最後會損壞使用者的關鍵資料。

建議您,儘快更換硬碟!!!

聯想電腦開機怎麼取消按f1進入blos設定?

11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介面一:

1、開機後按快捷鍵進入blos,選擇device中的floppy drive setup回車進入。

2、將drive a:改成disabled,最後按f10——y儲存並退出即可。

介面二:

1、在blos設定中選擇devices中的diskette drive。

2、將其設定為disabled,按f10儲存並退出。

介面三:

1、找到standard cmos features中的floppy a。

2、將其修改為disabled並儲存即可。

介面四:

1、按del進入到blos,選擇integrated peripharals。

2、將superio device中的onboard floppy contrller改為disabled,最後按f10儲存設定即可。

12樓:愛卡

您好,您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進入bios,恢復一下bios預設設定,然後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儲存退出後重啟,看能否解決。

13樓:埃索達才行

按f2進入設定介面,在第一個基本設定裡面將floopy drive 改成disabled 或者是diskedde a: 改為none或者disabled。然後f10儲存退出。

應該就好了。

14樓:七彩虹科技****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

解決方法:換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

2、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3、硬碟有問題。

解決方法:檢測硬碟壞道,將壞道遮蔽掉,或者直接更換硬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怎樣取消剛剛開機時出現的要按f1或f2才能繼續啟動的程式?

16樓:冰封月

應該是啟動項設定出問題了,在bios裡修改一下啟動項為系統盤就可以解決。具體操作如下:

1.電腦關機

2.在開機時按下f2鍵

3.進入bootmenu選單介面

4.選擇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5.選擇hard disk boot priority6.進去後,就可以根據硬碟的型號將系統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需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的故障排除

在通常情況下,要求按f1進入系統都是系統的bios設定有不影響系統啟動的小問題所致,所以請檢查bios裡的硬體資訊設定與實際不符之處。

一般常見故障是: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

解決方法:換主機板電池。

2、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開機會自動檢測你bios裡面設定的一些東西,只要取消檢測就可以了,具體方法:

1.開機點選del進入設定

2.選擇第一個選項standard cmos features回車3.下面有個halt on選項,將其改成no errors回車4.按f10,點選y回車就ok了。試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住del鍵

進去然後選那個儲存

就ok了

如果是每次關機斷電後開機就出現這個問題

那就說明主機板的coms電池沒電了

還一個電池

是因為bios無法儲存造成的

20樓:

啟動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

關閉軟碟機

standard cmos → drive a:none

開機f1,如何取消,華碩主機板

21樓:華碩服務

華碩主機板開機提示需要按f1鍵,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解決:

1、開機後點選f2鍵或del鍵進入bios介面;

2、點選f7鍵進入高階模式;

3、在高階模式中,找到在「啟動」項,並將「若出現錯誤等待按下f1鍵」設定關閉即可。

通過以上步驟操作即可關閉開機提示f1的介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按鍵盤f1(參照螢幕上的提示)鍵即可繼續執行。

原因:電腦主機板識別錯誤,認為散熱風扇未執行,按f1是讓其再次確認。電腦執行後注意聽下看是否風扇執行中。

筆記本散熱全靠風扇,定期清理下灰塵,讓散熱順暢,這樣風扇執行就比較輕快、容易,就不會出現錯誤提示了。

說白了就散熱除了問題,拆機除塵吧,然後塗抹散熱矽膠 更換cpu風扇,應該就好了。

23樓:一起做python作業

看了** 在提示按f1的上面那一行,機器提示說是cpu的風扇有故障。

press f1 to resume .

resume

重(新)開(始),再繼續;恢復;收回;【微軟】繼續執行如果提示是:press f1 to continue那麼 應該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你先檢查下cpu風扇吧。

24樓:不管閒事

如果說開機每次到要按f1才能進入,那我覺得是主機板中的一塊電池電量沒了,一元硬幣大小,拆了再安裝上去沒用的!要更換一塊新的才有效,賣電腦那有賣的,一塊挺便宜的,幾塊錢我忘了。《這是我的經歷》

如果你知道在bios裡如何設定就按f1按自己需求設定

否則按f2載入預設設定《這是別人的答案》

25樓:渠睿

取消方法:

進入bios中,

看到1.14軟碟機,

然後點選設定關掉

就是設定為none。

----------

進入bios

進入main選單,看到legacy diskette a [1.44m 3.5]

在[1.44m 3.5] 回車,設定none或者disabled。

不同的主機板設定不同,基本選單都是差不多。

相關延伸:

開機須按f1,一般常見故障是: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

解決方法:換主機板電池。

2、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

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要按f

開機按del進bios 打到高階設定選項,應該是第二個選單 打到floopy seek,把它設定為disable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那有可能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有沒有超頻.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f10儲存一下重啟試試吧.cpu和插座要接觸好.提示cpu設定出問題,叫你到bios裡修復.到bio...

開機要按F1怎麼辦,開機要按F1怎麼辦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個鈕釦電池就好了,兩塊錢 開機按del鍵再將bios設定為預設就好了。開機的時候按del 設定bios 如果不想每次按f1,那麼進bios,將軟碟機禁用掉。試試!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怎麼解決?20 大家有沒有碰到電腦開機時候要按f1或是f2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你們都是這麼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解決

可能cmos電池沒電,或者風扇不在轉,才要按f1 桌上型電腦 去五金店或者電腦城購買一粒2032的鈕釦電池,大約5元左右,拆開機箱可以見看見的.自己可以動手換.筆記本 就拿去維修部換.這粒電池是焊死的.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解決 一開機就按能進入bois的那個鍵,把軟碟機設成沒有就可以了。請問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