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的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取消 電腦是三星R429的 求具體步驟!!!

2023-02-17 20:05:12 字數 730 閱讀 7484

1樓:可可_多

開機提示f1、f2一般都是由於硬體檢測出現故障或者bios資訊設定不正確導致的,總之可以歸結為電腦硬體故障類,與系統沒有任何關係因此遠端無法進行修復解決。

這裡列舉出常見的幾種錯誤。(導致開機按f1的原因比較多,具體的可以檢視一下f1上方的錯誤提示資訊) 1.軟碟機檢測失敗(該現象是由於bios沒有檢測到軟盤驅動器導致的。

目前**的機器幾乎很少見到軟盤驅動器了,可以直接進入bios禁用軟碟機。) 解決方案:進入bios,找到軟盤驅動器的相關選項(1.

44m),將其調整為none或者disable(即在bios下禁用軟盤驅動器。由於bios的廠商、版本不同,設定的方法可能會略有不同,故一下兩個例子不提供解決方案,如果出現類似的錯誤建議查詢主機板說明書,或者找專業的人員幫助設定)

3.時間日期設定不正確(該故障時由於bios恢復出廠設定或者bios紐扣電池沒電導致檢測時間錯誤。可以進入bios設定正確的時間日期,或者更換bios電池並且重新設定日期時間)

4.鍵盤檢測錯誤(更換鍵盤或者重新插拔鍵盤。)如果是ps/2的建議關機,切斷電源線之後重新插拔。防止造成硬體損傷。

2樓:網友

如果系統時間正常,可判斷主機板電池正常。這種狀況下可進入bios第一項改為無錯(就是在設定軟碟機的下面)即可。否則更換電池。

3樓:楚狂來也

電腦開機要按f1是因為電腦主機板的鈕釦電池電量不夠,建議更換新的電池試一下!

開機F1怎麼取消,開機要按F1怎麼取消

開機按del鍵 進入bios把軟碟機關掉 就是有個大寫a 一般來說,是你把軟碟機設定為啟動服務了。開機時按delete,進入bios。在系統那項裡把軟碟機設定為disable即可。這個有幾個方面要考慮的。1看一下你是不是每次都要按f1如果的確是這樣的話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顆上去就行。3元錢。...

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要按f

開機按del進bios 打到高階設定選項,應該是第二個選單 打到floopy seek,把它設定為disable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那有可能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有沒有超頻.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f10儲存一下重啟試試吧.cpu和插座要接觸好.提示cpu設定出問題,叫你到bios裡修復.到bio...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解決

可能cmos電池沒電,或者風扇不在轉,才要按f1 桌上型電腦 去五金店或者電腦城購買一粒2032的鈕釦電池,大約5元左右,拆開機箱可以見看見的.自己可以動手換.筆記本 就拿去維修部換.這粒電池是焊死的.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解決 一開機就按能進入bois的那個鍵,把軟碟機設成沒有就可以了。請問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