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要按F1鍵盤燈不亮按了沒反應

2022-01-03 07:14:36 字數 3006 閱讀 3027

1樓:貧道求財劫色

這個簡單 連續來回插拔鍵盤插頭同時按f1幾下 就ok 進系統後 再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碟管理→竄口→把打×的全部啟用 再右鍵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子拆開 找截金屬 跳線 接通電源

電腦開機需要按f1,但是鍵盤沒反應啊,燈啊什麼都不亮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需要按下f1鍵才能進入,主要是因為bios中設定與真實硬體資料不符引起的,可以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實際上沒有軟碟機或者軟碟機壞了,而bios裡卻設定有軟碟機,這樣就導致了要按f1才能繼續。

2、原來掛了兩個硬碟,在bios中設定成了雙硬碟,後來拿掉其中一個的時候卻忘記將bios設定改回來,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3、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也會造成資料丟失從而出現這個故障。

4、重新啟動系統,進入bios設定中,發現軟碟機設定為1.44m了,但實際上機箱內並無軟碟機,將此項設定為none後,故障排除。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鍵盤沒反應燈不亮

4樓:cufe姐啦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鍵盤沒反應原因和對策:

1、顯示器插頭鬆動或訊號線損壞,緊插頭或換新線連線。

2、鍵盤插口鬆動或損壞,插緊插頭或用好的鍵盤試。

3、有獨立顯示卡金手指,做顯示卡金手指清潔,用刷子清理插槽。

4、cpu過熱,主機板自檢超溫保護性關機,檢查cpu風扇是否開機轉動,不轉則:

5、機內積塵過多,引起風扇轉速低,清除灰塵。

顯示器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根據製造材料的不同,可分為:陰極射線管顯示器(crt),等離子顯示器pdp,液晶顯示器lcd等等。

5樓:

1、先把cmos鈕釦電池取出來,然後再安裝上去,看能否啟動?

2、再看cpu周圍有無爆漿的電容(比如開裂,鼓起等)。看看cpu風扇的連線線是否脫開了,再把記憶體用力壓緊,硬碟線重新插一下。

3、如還不能開機,檢查顯示器與電腦的d型接頭是否插緊,再看顯示器電源插頭是否接好。

4、還不行,撥下顯示卡,顯示卡很好撥,如果插槽兩端有可扳動的東東,向外扳,然後迅速撥出顯示卡。沒有,就直接撥。也可以先看顯示卡的接線,是否插緊?

一般來說,這樣做下來,應該會恢復正常。

6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像你說的這個情況,鍵盤和顯示器都沒有反應,應該是電腦連自檢都沒有通過的,你考慮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建議你開啟主機箱側面板,然後將你的記憶體條和顯示卡,及主機板上的排線都拔插一下看看,然後開機看看,如果還是不能開機,或你是筆記本的話,建議你送修了

7樓:遲賜阿軼麗

顯示器和主機的電源不是同一個,鍵盤是插在主機上的。和顯示器沒任何關係。、

你說的顯示器不亮應該是沒訊號吧。可能是主機板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拿下來,看看報警喇叭是不是兩聲長一聲短,通過報警測試後,再安裝顯示卡,如果還是沒報警,機器無法啟動,顯示卡物理損壞。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把顯示卡拔了,開機看能自檢通過不(有蜂鳴器的話,自檢通過會滴的一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的連線線拔了也不會影響顯示器的,這個應該是顯示卡或者記憶體條的問題,細心點,重新插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啊?從你上面可以看出,在載入的時候,記憶體沒有通過,應該是記憶體的問題,現在有很多假冒的記憶體,很頭疼,只能更換記憶體了。你首先確認下顯示器是否是好的,就是按下power ,一般都會顯示logo 的,能短時間顯示下,說明是好的,然後你可以把硬碟線拔掉,開機,如果記憶體沒有問題,這時候顯示器會提示找不到硬碟,當然前提是你的顯示卡是好的,

12樓:蘑菇小丸子

應該是顯示器電源沒插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顯示卡拔不下來,也不要著急~

不拔了,呵呵~

把所有東西都插好,然後把主機板上的小電池扣下來~過幾秒鐘,把電池再按上,然後開機啦~

如果成功了,先進入bios,把設定都調回來,我的方法是讓你清一下bios~

你這個現象應該是靜電干擾硬體加電啟動,小問題~如果沒有解決的話,你看一下顯示卡或者主機板上的電容,就是圓柱型的東西,是否有爆漿或者鼓起來的,如果有就趕緊換新的~

顯示卡的拆法,首先看到螺絲釘了吧,把他擰掉~其次觀察一下顯示卡末端的槽上是不是有個小卡子,把那個小卡子輕輕掰開就可以拿下顯示卡了,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需要按f1才能開機,但是按鍵盤沒反應,然後拔出鍵盤重新插鍵盤燈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系統的問題,重灌系統就能解決,具體可以參照系統ghost系統基地有詳細安裝教程www.ghost008.com/win7請參考以下步驟,就可以幫你解決電腦出現的問題:

1、系統bios檢測不到cpu風扇的轉速

開機後按del進入bios選項,進入powerhardware monitor,你會看到有三個在一起的分別是cpu fan speed;chassis fanspeed;power fan speed,將第一項改成ignored,第二項改成n/a,第三項改成ignored.

2、風扇工作不正常或轉速太低

風扇工作時間過長,裡面的潤滑油幹了,導致風扇轉速變慢了,在風扇的內部加點潤滑油,加大風扇的轉速會降低您機箱內部的溫度,以至於不會使cpu燒壞.

3、風扇電源線接錯了

一般主機板上都有多個風扇的插口,cpu的風扇應該插在cpu_f這個上面,如果不插在這裡雖然風扇正常,但是主機板會提示錯誤.將cpu風扇的電源插頭插到相應的位置,一般問題可以解決.

4、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將主機板上的coms電池拆下來,然後等幾分鐘後裝回去,就可以將主機板coms放電恢復預設;最後在bios裡面使用預設設定.

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要按f

開機按del進bios 打到高階設定選項,應該是第二個選單 打到floopy seek,把它設定為disable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那有可能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有沒有超頻.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f10儲存一下重啟試試吧.cpu和插座要接觸好.提示cpu設定出問題,叫你到bios裡修復.到bio...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解決

可能cmos電池沒電,或者風扇不在轉,才要按f1 桌上型電腦 去五金店或者電腦城購買一粒2032的鈕釦電池,大約5元左右,拆開機箱可以見看見的.自己可以動手換.筆記本 就拿去維修部換.這粒電池是焊死的.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解決 一開機就按能進入bois的那個鍵,把軟碟機設成沒有就可以了。請問我的電腦...

開機要按F1怎麼辦,開機要按F1怎麼辦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個鈕釦電池就好了,兩塊錢 開機按del鍵再將bios設定為預設就好了。開機的時候按del 設定bios 如果不想每次按f1,那麼進bios,將軟碟機禁用掉。試試!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怎麼解決?20 大家有沒有碰到電腦開機時候要按f1或是f2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你們都是這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