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 是什麼的縮寫,co ltd是什麼的縮寫

2023-05-29 05:55:07 字數 3727 閱讀 5494

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是company的縮寫。

讀音:英 [ˈkʌmpəni] 美 [ˈkʌmpəni]釋義:公司,商號,商行。

語法:company作「公司,商號」解時,屬可數集合名詞。表示「某公司」時,可用單數也可用複數,用單數表示一個公司整體,用複數強調各個成員。

例句:keegan and company approached the game with understandable caution.

基根一夥人小心謹慎地對待這場比賽,這是可以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o.一般指的是company.如果該公司屬於集團性質,可以使用corporation,而又是一個****,也可以用corporation limited, 或者用簡寫corp.

ltd.比較少看到用簡寫co., ltd.

來表示corporation limited.

總之,兩個名字在法律上沒有區別,有時企業為了表明集團性質和單體公司的關係,可能採用後者表示"集團****".

co.ltd是什麼的縮寫

3樓:吱吱愛教育

co.,ltd.是company limited的縮寫。co是company的縮寫。有實際意義。

co.,ltd."(company limited),即有限責任公司與股份****的總稱,例如: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股份****的股東以其認購的股份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

co.,ltd.是****英文名的寫法,國際上的習慣寫法是ltd,co.,ltd.和ltd是不同習慣下的不同寫法,其實表示的是同一個意思。

limited指代「****」:

limited有形容詞「有限的」意思,也可以作為名詞直接指代「****」。ltd是limited在作為****的時候的名詞性含義,單獨不能當作「有限的」這個含義來用。例如:

my time is limited. 這句不能寫成 my time is ltd。

國內使用者一般將「****」譯作co,ltd.,但其實很多有國際視野的央企和大部分在華外資公司,直接使用的是ltd或limited,而非co.,ltd.。

比如,中國工商銀行官方的英文名稱: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imited 。又比如德國西門子公司。

在華公司名稱為 siemens ltd. china。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co.,ltd.

4樓:

co., ltd.是corporation limited的縮寫,即****。

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中國的有限責任公司是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規定登記註冊,由五十個以下的股東出資設立,每**東以其所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公司法人以其全部資產對公司債務承擔全部責任的經濟組織。

有限責任公司包括國有獨資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我國法定公司有兩種形式:有限責任公司(co.,ltd或ltd.)和股份****(co.,ltd.)

co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co縮寫詞 abbr.

1. =colorado 2. =commanding officer指揮官 3. =conscientious objector出於良心或道德上的原因而拒服兵役者。

co縮寫詞 abbr.

1. =crossover 2. =cutoff 3.

cutout 4. =carbon monoxide【化】一氧化碳 5. =cardiac output 【醫】心輸出量 6.

coenzyme

co.縮寫詞 abbr.

1. =company 2. =county

co-字首 pref.

1. 表示"共同";"一起"(如:co-ed) 2.

表示"相互";"同等"(如:co-counselling) 3. 表示"聯合";"夥伴"(如:

cooperation)

縮寫詞 abbr.

1. =care of 2. =carried over 3. =cash order

縮寫詞 abbr.

1. =conscientious objector

co.縮寫詞 abbr.

1. 【商】=company

co1縮寫詞 abbr.

1. =bible] corinthians

co2【化】元素鈷(cobalt)的符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氧化碳 化學上的符號。

covid是什麼的縮寫?

7樓:三度**

只聊簡單英語的龍鳳胎奶爸裡查德陳。

8樓:網友

ld是什麼意思的縮寫zhi

最佳dao答案] ld為laser disc的縮寫,翻譯成中文為鐳射影碟、專鐳射視盤屬,這種影像儲存**是於1980至90年代中流行的用於電視、電影和卡拉ok(主要是卡拉o

co是什麼意思

9樓:小霸王說教育

co是一氧化碳(carbon monoxide),一種碳氧化合物,分子量為,通常狀況下為是無色、無臭、無味的氣體。

物理性質上,一氧化碳的熔點為-205℃,沸點為,難溶於水(20℃時在水中的溶解度為,不易液化和固化。

化學性質:

一氧化碳分子是不飽和的亞穩態分子,在化學上就分解而言是穩定的。常溫下,一氧化碳不與酸、鹼等反應,但與空氣混合能形成**性混合物,遇明火、高溫能引起燃燒、**,屬於易燃、易爆氣體。

因一氧化碳分子中碳元素的化合價是+2,能被氧化成+4價,具有還原性。且能被還原為低價態,具有氧化性。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一氧化碳。

AD是什麼的縮寫,BA是什麼的縮寫,BC是什麼的縮寫,CBC

ad 的意思要怎麼看,在那個範圍內看有不同的意思 一 公元紀年法中,公元后是用a.d.表示,公元后的全寫 anno domini 簡寫為a.d.相對應的是b.d.公元前 before christ 二 ad常見的是廣告的意思 adverti ent 或簡稱 ad.這個是現實當中最常用的。三 代表職業...

wi是什麼的縮寫,crfeb是什麼的縮寫

1 wi fi 發音 wa fa 法語發音 wifi 在中文裡又稱作 行動熱點 是wi 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一個建立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2 wi fi聯盟 全稱 國際wi fi聯盟組織,英語 wi fi alliance,簡稱wfa 是一個商業聯盟,擁...

PM是什麼的縮寫,IT裡 IDE是什麼的縮寫

pm 英 pi em 美 pi em abbr.下午 post meridiem,等於baiafternoon 調相du phase modulation prime minister 總理,首相 化 promethium 例句zhi i need my clothes ready by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