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是什麼的縮寫,AOE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00:06 字數 716 閱讀 6134

1樓:匿名使用者

aoe:area of effect ,範圍性作用技能(即在一定的範圍內有效,可作用於多目標,dota中指範圍性傷害向技能)

魔獸世界aoe法術

魔獸世界裡的 aoe法術:

2樓:玩電腦的風箏

area of effect 範圍攻擊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area of effect

aoe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aoe就是area of effect的縮寫,直譯就是範圍性效果,也就是說這個技能的作用物件是一個範圍區域。

5樓:動詞大詞的春天

aoe(魔獸遊戲術語)編輯

aoe:area of effect ,範圍性作用技能(即在一定的範圍內有效,可作用於多目標)。

同樣作用於英雄聯盟

6樓:匿名使用者

範圍傷害,就是一個技能能同時對多名角色產生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群體傷害,例如劍聖阿爾法突襲

8樓:105陸萬道

群傷害,比如火男的r

9樓:匿名使用者

範圍性傷害,石頭人大啦德瑪e啦都算

什麼職業aoe強一點啊

這個很難評價,看你是什麼裝備等級的職業了 現在基本所有職業都有aoe技能,當然,am除外 作為團隊輔助職業,這個版本am的dps很不好看 如果只論aoe的話,個人覺得ss最強,ss在a怪的時候,等t接手,先丟兩個種子,這時候應為t剛接手仇恨肯定不穩,種子是受到一定傷害才會 種子丟完就下火雨吧,現在f...

wi是什麼的縮寫,crfeb是什麼的縮寫

1 wi fi 發音 wa fa 法語發音 wifi 在中文裡又稱作 行動熱點 是wi 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一個建立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2 wi fi聯盟 全稱 國際wi fi聯盟組織,英語 wi fi alliance,簡稱wfa 是一個商業聯盟,擁...

Co 是什麼的縮寫,co ltd是什麼的縮寫

是company的縮寫。讀音 英 k mp ni 美 k mp ni 釋義 公司,商號,商行。語法 company作 公司,商號 解時,屬可數集合名詞。表示 某公司 時,可用單數也可用複數,用單數表示一個公司整體,用複數強調各個成員。例句 keegan and company approac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