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源有錢人都看報紙麼?濟源市口腔醫院怎麼樣

2023-05-29 06:05:07 字數 1406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不一定都看報紙,但可能都訂有報紙,一方面證明自己的品味,顯示有文化,另一方面擺闊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都不看,都是別人給讀報紙,哈哈~~越有錢越看報紙,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他們更需要了解社會了解各個資源,大河報現在全市廣告,但是大河報還是大報社,內容比較好吧~你可以兩個都看嘛 看完攥著然後賣了都又夠徵訂的錢了。

河南濟源消費高嘛??

3樓:閻小器

濟源的消費相對周邊的新鄉、洛陽會偏高,濟源的整體gdp在河南省裡都排在前面,因為濟源作為一個跳板城市,狠抓的首先就是它的經濟~

4樓:嘰知外悠夕

算高,比周邊的焦作、洛陽高,餐飲業甚至比鄭州的還高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高,縣級市的消費要比市高一些的,開始我也沒想明白,後來覺得可能是地理位置和交通的緣故。

以前總覺得小點的地方消費水平也會低一點,但是後來發現不是這樣的。最明顯的是品牌服裝和大品牌的酸奶。分析原因,一個是交通不便,在一個應該就是地方小競爭力也小,所以**高也有人買,總是有有錢人的啊。

6樓:網友

日 有點高啊 我在濟源上學受不了了。

河南省濟源的房價能跌多少呢?具體是多少錢一平米呢?

7樓:力清懿

濟源房價現在跌到了2800元左右還沒人買。

8樓:福布斯

去年,國家對房地產的調控力度史無前例,濟源房價依然穩中有升,目前在建樓盤均價都在4000以上,這說明濟源樓市都是剛性需求,個別有錢人可能手裡會有兩三套房子,他們是提前給子女準備的婚房。好多開發商現在都不拿地了,只把手裡的樓盤做好,你想想他能降價嗎?但是剛性需求卻在增加,農村富裕階層要進城購房,外出務工人員要回鄉購房,周邊城市鄭州洛陽的有錢人要在這小地方買房度假,城裡年輕人沒房子就不結婚,還有,工資**,物價**,地價**,房價能不漲嗎?

濟源市口腔醫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濟源市口腔醫院就是一家二甲醫院,技術很尖端,感覺醫院弄的牙齒,我根本一點點都不懷疑,但是就是**吧,我是真的有點不能接受的,濟源市口腔醫院在濟源屬於特別好的口腔科的醫院,我就喜歡這樣的醫院,濟源市口腔醫院只能是有錢人去看病的地方,我是覺得太貴了。決定去補牙之前,看了很多地方,最後選擇了這家, 因為是初次去**費50元,然後就是一系列的牙齒檢查,最後得出了**,我只有一顆牙需要補,他們給我開的** [詳細]

10樓:匿名使用者

濟源市口腔醫院濟源市唯一一家口腔專科醫院,收費標準在濟源市算是中等收費標準,醫院醫生比較多,不用預約,醫療衛生符合國家標註。

為什麼有錢人都愛穿白襯衫,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穿白色衣服

給人乾淨的感覺,而且有型,有氣質。因為白襯衫象徵著男人的氣質與魅力 能夠體現出一個男人的閱歷和經驗 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穿白色衣服 只是個人愛好,也不是所有有錢人都喜歡。而且黑色白色是估計服裝中用的最多的顏色吧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愛穿襯衫 顯得乾淨利索,有精神 有種男生是寸頭,白淨,打籃球,白色襯衣,...

有錢人都住別墅嗎,為何有錢人都喜歡住大房子,別墅?

不是,有錢也未必能住別墅。別墅是人類居住的終極理想與最高形式。別墅本來就非常少,每個城市的別墅總計不會超過100套。單就別墅而言,上海 重慶 南京 北京 廣州比較多,有很多省會城市連別墅都沒有。目前買別墅,建議委託當地的房屋中介公司去找找看,最好提前給中介的經辦人員小費,在運氣很好的情況下,才可能有...

有錢人是不是都養小老婆,有錢人不找小老婆就不是男人嗎?

很多妻子都不會挑逗自己的丈夫,大部分妻子遇到和丈夫 時,都等著丈夫主動進攻,而自己卻躺在床上象條死魚一樣,什麼也不會。難怪一些丈夫愛去外面瓢娼了,這就是妻子最大的錯誤了。當一個男人面對 時,一位是躺在床上的死魚妻子,一位是風情萬種的風塵女郎,我相信大部分男人這時候都不會選擇妻子,而是選擇女郎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