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禁止不想接的騷擾電話,手機怎麼遮蔽一些不想接的電話號碼

2022-03-03 20:02:48 字數 4801 閱讀 2981

1樓:騰訊手機管家

2.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3、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是智慧手機,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東方飛塔手機防毒防擾軟體,設定黑白名單,遮蔽騷擾**和簡訊,可以使你擺脫現在的煩惱。它的來電防火牆和簡訊防火牆做的不錯,防騷擾功能很強大。而且它還有多種拒接方式可供選擇。

你可以考慮試試看。

3樓:情場商低

前幾天,我遇到這樣的事....我把手機號碼給換了!

4樓:儛紋挵纆

打電信10000號!他們會幫你解決。

5樓:玲兒妙招

手機總是收到騷擾**怎麼辦?開啟手機這開關,騷擾**全被攔截

手機怎麼遮蔽一些不想接的**號碼

6樓:小青

在手機「**—詳情」中遮蔽**號碼。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手機桌面上「**」圖示進入。

2、點選想要遮蔽的**號碼後面" i "標記(相似符號)輕點這個標記,進入號碼詳情紀錄。

3、號碼詳情中找到「阻止此來電號碼」點選確認。這樣就遮蔽掉了此來電號碼。

7樓:騰訊手機管家

3.進入騷擾攔截介面後,在選擇右上方的【黑名單】,即可直接新增黑名單,管家提供5種黑名單攔截方式,如下圖所示:

4. 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5、管家主動攔截的騷擾簡訊和使用者手動新增的「黑名單」騷擾簡訊,均在「簡訊」一欄下顯示,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如圖: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使用者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使用者選擇。

c、管家還提供「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使用者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安裝360,裡面有黑名單, 設定了以後對方打來就是暫時無法接通

9樓:匿名使用者

拉入黑名單,或者把他的號碼放入自動拒接號碼列表裡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攔截騷擾**和隱藏不想接聽的**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進入** >三個點》 騷擾攔截 > 設定,設定攔截規則。

您也可以進入手機管家 > 騷擾攔截 > 設定。

點選 **攔截規則,開啟需要的攔截規則開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8手機為例,設定攔截騷擾**和隱藏不想接聽的**的方法如下:

1、在手機系統桌面找到手機管家圖示,點選開啟。

2、在手機管家頁面找到騷擾攔截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在當前頁面右上角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4、然後在設定列表中找到攔截規則選項,點選進入。

5、然後在當前頁面找到攔截未知和隱藏號碼選項,點選右側的開啟按鈕,即可設定攔截騷擾**和隱藏。

12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設定騷擾攔截在手機管家中進行,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主介面,找到手機管家,點選進入。

2、進入到手機管家的主介面,點選騷擾攔截。

3、進入騷擾攔截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4、點選騷擾攔截規則,進入到下一選項。

5、將自動攔截騷擾**的開關項開啟,攔截未知和隱藏號碼的選項開關也開啟,即可完成操作。

13樓:發子看世界

華為手機設定攔截騷擾**和隱藏號碼的方法:

1、在華為手機的桌面欄中找到手機上的「手機管家」,點選進入。

2、開啟手機管家後,可以在下面的選項中看到「騷擾攔截」一項,點選進入。

3、開啟騷擾攔截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4、進入手機騷擾攔截的設定頁面後,找到「攔截規則」選單項,點選進入。

5、在攔截規則的頁面中,可以找到「攔截未知/隱藏號」一項6、點選右側的開關,呈開啟狀態,這樣就完成了攔截騷擾**和隱藏號碼的設定了。

14樓:嗨靚機

騷擾**不想接?只需設定一下手機這個地方,一鍵簡訊攔截

15樓:我家有笨狗

總接到騷擾**怎麼辦,手機有個設定,可以避免被打擾

16樓:勇哥科技

華為手機這樣設定攔截騷擾**,一鍵啟動,太省心了

17樓:teamo大頭

在手機管家裡面的騷擾攔截項下加入不想接聽的**或是垃圾**為黑名單即可。

具體設定黑名單操作步驟如下:

1.在主選單介面下,點選【手機管家】

2.點選【騷擾攔截】

3.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4.點選【號碼黑名單】要開啟騷擾攔截,如下圖。

5.點選【新增】

6.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相應的**號碼就可以了。

可以通過步驟4進行騷擾攔截規則的設定及是否需要通知。垃圾**、廣告、推銷的都是通過上述步驟進行設定。

如何遮蔽那些你不想接的**?手機上可以設定嗎?

18樓:搞怪一樂

2、然後進入欺詐攔截的主介面,點選裡面的黑民單管理。

3、進入黑民單管理介面後,點選該介面下方的新增號碼。

4、然後會彈出幾個新增黑民單號碼的方式,選擇你需要的方式就可以,這裡選擇手工輸入號碼。

5、最後把要遮蔽的號碼輸入上去,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19樓:騰訊手機管家

3.進入騷擾攔截介面後,在選擇右上方的【黑名單】,即可直接新增黑名單,管家提供5種黑名單攔截方式,如下圖所示:

4. 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5、管家主動攔截的騷擾簡訊和使用者手動新增的「黑名單」騷擾簡訊,均在「簡訊」一欄下顯示,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如圖: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使用者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使用者選擇。

c、管家還提供「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使用者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年代的手機呀?3年內買的手機都有這個功能了,你不可能一臺手機用了3年以上吧?不是說別的,就是說那手機質量太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有智慧手機或者本身帶防火牆的手機才可以

22樓:愛笑的蘇柒

一種辦法是設定來電轉駁,設定到不用的號碼上,還有就是開啟免打擾模式,防止騷擾**打進來,不過我們通常很難分辨哪個是騷擾**哪個是平時要接的,所以在不方便接聽的時候,就需要一個語音助手幫我們接**啦~現在蘋果和安卓的手機系統都有自帶的,設定一下就可以的

如何阻止騷擾**

23樓:

開頭為400、800的號碼,也是騷擾**的重災區,這幾類號段是一些企業和個人最喜歡用的,常常使用這些號碼來推銷產品,因此接到這種**,大概率是騷擾**。

一般來說,國內各大電信運營商都有專屬的手機號段。比如移動的有134到139、150到152、157到159、182到184、187、188、147、178和1705;聯通的有130到132、155、156、185、186、176、145、1709;電信的有133、153、180、189、1349、177、1700。來電顯示有這些數字開頭的號碼,基本都是個人使用者打來的,受到騷擾的概率最低。

還有一些特殊的號碼。比如10開頭的,屬於電信服務號碼;11開頭的,通常是110、111、114等便民號碼;12開頭的,則是120、12315等這些民用號碼。這幾個都是便民的服務機構使用的號段。

擴充套件資料

24樓:正陽生活日記

如何防止惡意騷擾**?

這個軟體就是可以讓我安心掛未知來電,用機器人幫我接聽**;人工智慧對話超級酷炫!!!

25樓:灬此陌非丶白

管家除了可以攔截垃圾簡訊外,還可以攔截騷擾**,將討厭的號碼設為黑名單。

將曾經發來簡訊、打來**的所有號碼都加入黑名單。這樣就可以防止這些號碼再次發簡訊、打**過來騷擾使用者。

其次,設定攔截關鍵字。

26樓:

您好: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希望您採納,謝謝

手機如何遮蔽不想接的**號碼?

27樓:xummer_昔年

2、點選防護監護,然後點「騷擾攔截」。

3、點選進入設定。

4、找到攔截模式,設定想攔截的**號碼(把其加入黑名單)即可。

怎麼把別人的電話遮蔽,怎麼才能遮蔽騷擾電話?

您的問題質量不高,描述得不清楚,導致24小時之內沒有您的問題,或者知道沒有到。提問就都會被關閉。建議補充問題或重新編寫簡訊提問。通過搜尋獲取更多相似內容。怎麼才能遮蔽騷擾 通過啟用智慧攔截 設定黑名單等多種攔截規則,攔截推銷 詐騙等騷擾 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一 過濾騷擾 1.進入 四個點 騷擾攔截...

我的手機被別人設定了騷擾電話,我的私自電話被標記為騷擾電話了怎麼取消

總接到騷擾 怎麼辦,手機有個設定,可以避免被打擾 你要帶身份證到手機營業廳去讓專業人士幫你開啟。不要影響你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你讓你朋友把標註刪掉,儲存到通訊錄裡,你這個之前是不是經常給人家打 推銷業務才導致標註的 你的手機被對方或以外的人標記為騷擾 了,有沒有顯示被標記了多少次,如果被多個人標記了...

怎麼老是接到010開頭的號碼,是騷擾電話嗎

你好,010 是中國首都北京市 的區號。如果沒有熟悉的人是在北京那邊的,陌生 建議不要接,有可能是個人資訊洩露,打來的多為詐騙 拓展回答 在中國大陸撥打國內長途 時,要加撥長途冠碼0。例如,自上海撥長途 至北京時,要先後撥長途冠碼0 北京區號10 號碼。然而,自境外 包括香港 澳門 打 至中國大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