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被別人設定了騷擾電話,我的私自電話被標記為騷擾電話了怎麼取消

2022-03-24 07:20:37 字數 3681 閱讀 4439

1樓:我家有笨狗

總接到騷擾**怎麼辦,手機有個設定,可以避免被打擾

2樓:彌佳妍

你要帶身份證到手機營業廳去讓專業人士幫你開啟。不要影響你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樓:酒水運營

那你讓你朋友把標註刪掉,儲存到通訊錄裡,你這個之前是不是經常給人家打**推銷業務才導致標註的

4樓:微笑的蘋果

你的手機被對方或以外的人標記為騷擾**了,有沒有顯示被標記了多少次,如果被多個人標記了,那就不好去掉你只能讓對方取消掉標記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是別人在自己手機上設定的騷擾**,你改變不了,說明你把別人惹到了,或煩到了。只有好好溝通吧,說不定就好了

6樓:

想多了,你有那麼牛嗎?你不能反向設定拒絕嗎?如果你不能你還很牛,那你換號碼。

7樓:

那就是打不進去了,又或者對方給你標明瞭貴騷擾**,也許就不會接了

8樓:電競導師金克絲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親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所述,

1、可以到手機號碼公眾平臺官網進行申訴。一般都分為企業和個人兩種型別,申請週期3到5天,

個人申請:去除騷擾標記或隱藏為私人號碼;輸入要申請的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下一步:輸入姓名,身份證號,填入備註說明。

企業申請:有變更黃頁和取消標記;根據步驟輸入即可。

2、通用的刪除方法:打**讓客服幫你取消標記。

更多4條

我的私自**被標記為騷擾**了怎麼取消

9樓:愚喬啊

3、填寫需要申請的資料,點選提交申請。

4、點選提交之後會有顯示資訊,等到稽核結果即可。

10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手機號碼被無緣如故標記騷擾**,教你一個方法,取消號碼標記

11樓:enjoypromise丶

找到手機管家,騷擾攔截

12樓:水上琵琶配音

號碼標記,是被不同型號手機裡不同軟體打標的結果,可以自主申訴取消。首先,通過打標系統查詢,確認被哪些軟體標記了,然後再一一申訴,正常3-5個工作日便可陸續清除。但申訴過程複雜,且不是專業人士,也查詢不到被哪些軟體標記,所以經常會聽到說,我在軟體上也申訴成功了,但是為什麼還會標記。

如果想徹底消除號碼標記,可以點選我頭像,檢視聯絡,希望儘早幫助您脫離苦海

我的手機號碼被13個人標記為騷擾**,我該怎麼辦,求幫助

13樓:

消除被人標記的騷擾**方法:

一 可以到手機號碼公眾平臺官網進行申訴

1 一般都分為企業和個人兩種型別,申請週期3到5天。

2 個人申請:去除騷擾標記或隱藏為私人號碼。

3 輸入要申請的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5 企業申請:有變更黃頁和取消標記。

6 根據步驟輸入即可。

二  、通用的刪除方法:打**讓客服幫你取消標記。

14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手機號碼被無緣如故標記騷擾**,教你一個方法,取消號碼標記

15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手機使用者(暫不包括聯通企業客戶、攜號轉網使用者)可登入中國資訊通訊研究院碼號服務平臺www.opene164.org.

cn ,點選「號碼誤標記清除」,並正確填寫號碼、使用者姓名、開戶證件型別、證件號碼、開戶時間等資訊,完成號碼標記查詢、誤標記自動取消等一站式操作,無需再與標記服務企業逐一申請。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取消的點我暱稱,檢視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打過去說明一下不就行了嗎。

18樓:流年東哥

你怎麼知道的被13個人標記為騷擾**?

我的號碼被別人惡意標註成騷擾**,怎麼辦?

19樓:55865778呼s群

是不是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號碼,如果是的即可報警

我的手機號碼被別人惡意舉報為騷擾**怎麼辦

20樓:墨客唐人

經常遇到騷擾**該怎麼辦

21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使用者,建議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手機卡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核查處理,具體以歸屬地聯通政策為準。

22樓:寂寞80自由

你用這個**幹什麼了?如果要是騷擾別人正常生活被舉報是肯定的,你可以換個手機號,或者停止某些干擾其他人正常生活的活動,才不會被再舉報。最後你要拿身份證去營業廳重新開通功能和業務**等等,不行的話只有換新號了。

我的**被人洩露了,經常受到騷擾**,怎麼辦

23樓:墨客唐人

經常遇到騷擾**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這種情況下只能去遮蔽掉這個了,或者換手機號。

手機一直被不同**騷擾,我能怎麼辦?

25樓:小月哈哈

管家對陌生號碼初次判別通話時長為30秒,30秒以內的陌生號碼都可通過管家提示對號碼做分類標記(類別如下圖),被標記的號碼之後再次來電將被管家直接攔截,攔截記錄會在騷擾攔截的**一欄中顯示。

26樓:那平卉

手機遇到這樣的現象,我自己可以對於一些被掃的號碼拉成黑名單,這樣的話,別人就騷擾不到自己有可能是自己無意間洩露了自己的資訊,所以我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在以後一定要注意這樣的情況保護好自己的手機號。

27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安裝手機管家,攔截騷擾還有就是一定不要隨便填寫自己的個人資訊,避免此類情況再次發生,,騷擾**嚴重影響生活,可以採取果斷處理方式,交給**去處理。注意保留騷擾證據。

2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設定成,不認識的手機號碼就免打擾的那種。但是這樣弊端有很多。比如,你認識的人好,你會見不到我。

但是去換手機號。這樣別人。就不會再騷擾,如果不想換號,就設定免打擾。

29樓:以心

你可以設定一個防打擾的功能,而且一般的智慧手機裡面都會有一個攔截的功能,陌生的號你就設定讓他自動攔截就行了。或者是給彪記住這是不重要的號碼,等下一次的時候就會直接給掛掉了。

30樓:玲兒妙招

手機總是收到騷擾**怎麼辦?開啟手機這開關,騷擾**全被攔截

31樓:知哥18559氈騰

如果手機一直被不同的**騷擾,這個時候你不要慌。其實你可以開啟手機裡面的智慧攔截。這樣那些陌生的號碼就不會再去騷擾你。然後你應該找到騷擾**的**。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這一定就是你個人資訊進行了洩漏,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你可以把一些騷擾**,先把他設定攔截。其次,你需要去看一個**防盜牆。因為我自己本人也在用這一款軟體,他真的會幫你攔截所有騷擾**。

我的電腦被別人設了密碼,我又建了使用者,但許可權受限制。我又裝系統但裝不上

不知道你老兄說的是什麼密碼。我想兩種可能,一是window使用者密碼,二可能是cmos密碼。如果是windows密碼,很簡單,開機狂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到 控制面板 使用者裡,刪除預設使用者的密碼。或者,用啟動盤進入dos介面,刪除c 下c 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下對應...

我的手機是OPPO,不知道怎麼了?別人打電話來時,我的手機沒有反應,也沒有未接電話,但是如果我打回

原因有可能欠費 訊號弱 sim卡接觸不良 設定拒接 等造成。1 欠費的情況及時充值就能開通,欠費會導致 撥打失敗。2 網路不穩定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的,打出時手機會加強發射功率,打出的成功率一般都比接入高,換個地方觀察手機螢幕訊號強度。3 設定了來電防火牆,攔截所有來電,請檢查所以系統設定的安裝的軟體。...

我的手機給別人打電話能聽見別人說話,但對方聽不見我說話是為啥

可能是你手機的通訊硬體有點問題,問題應該在主機板上,建議你去售後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測一下。可以很告訴你你的手機已經有一點失常。應該是用得太久的時間。或者是掉地下多次。或者是曾經進過水。都會有這種情況出現。100 話筒壞了,可能接觸不良也可以廢了,修吧,硬體壞了就只能修了 通 的時候按加音量的鍵,把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