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不用手機助手怎麼連線電腦

2022-01-22 14:25:03 字數 755 閱讀 114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www.

2.然後操作手機關閉usb除錯:設定—開發者選項—usb除錯取消.(若您使用第三方手機助手軟體需要開啟usb除錯)

3.若手機為4.3系統,usb除錯功能在"開發者選項中「。開發者選項為系統隱藏專案,

您可按照以下方法開啟此隱藏專案:待機畫面點選應用程式-點選設定-選擇-」一般

「標籤-關於裝置-連續點選內部版本號7次(可根據彈出提示預覽剩餘次數)-返回

上層選單即可調出usb除錯選項.

4.以上操作均完成之後請您使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並且下拉螢幕頂簾選單,選擇mtp即可.

若上述操作後仍無法連線電腦,建議:

(1)若您電腦為xp系統需要升級sp3版本,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1 以上版本,

(2).更換電腦usb介面,桌上型電腦建議用主機後面的usb埠。

(3).關閉電腦中的防毒軟體或防火牆嘗試。(建議您使用windows7作業系統)

(4).有可能跟電腦系統相容程式有關,也可更換其他電腦嘗試連線。

2樓:吉木

連線電腦,在手機端開啟設定-----應用程式-----usb除錯。然後在手機上面往下拉選擇usb(複製檔案什麼的那個),然後在電腦裡就可以看到你的手機了。

三星S3怎麼連線電腦,三星手機s3怎麼連線電腦

您好 http www.2.然後操作手機關閉usb除錯 設定 開發者選項 usb除錯取消.3.若手機為4.3系統,usb除錯功能在 開發者選項中 開發者選項為系統隱藏專案,您可按照以下方法開啟此隱藏專案 待機畫面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 一般 標籤 關於裝置 連續點選內部版本號7次 可根據彈出提...

三星s3手機記憶體不足問題,三星s3手機記憶體不足問題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最近應用程式 鍵 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 點選左下角 圓圈 圖示 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 結束 圖示或 結束全部 關閉後臺執行程式。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 瀏覽器 選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設定 隱私和安全 隱私 刪除個人資料。4...

三星s6怎麼連線電腦,三星s6怎麼連線電腦usb除錯模式

待機模式下直接與電腦相連,連線資料線後下滑通知欄 選擇已連線為 裝置。s n x ng 三星1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 三星電子 三星物產 三星航空 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 金融 機械 化學等眾多領域。2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