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件一般多長時間在保修期內

2022-01-22 14:25:01 字數 665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是賣家定的

我的是給寫個配置單

上面有保修的時間

正常全部內建硬體都是1年

全部內建硬體不是1年你可以不要

差一個內建硬體不是1年你就不要去別的地方買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一年和三年兩種

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是三年

光碟機、顯示卡都是一年的

不同的品牌保修期不同

3樓:就這個了

重要部件/出廠所配電路板(主機板、音效卡、顯示卡)/從銷售之日起三年 。

主要部件/液晶屏、記憶體、cpu、硬碟、鍵盤、光碟機、軟碟機、電池、電源介面卡/從銷售之日起一年 。

其他/機器外殼、隨機光碟、軟盤、軟體、揹包、其他小禮品。非原廠配件/不在免費保修範圍 。

膝上型電腦的具體配置情況以產品保修證書的裝箱單為準。

不能出具正式原始購機憑證或憑證記載(日期、所購商品名稱)不清楚,將以產品保修證書裝箱單的 。

裝配日期開始計算,膝上型電腦部件的免費保修期將延長兩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賣電腦的問,他一定會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什麼配件了什麼品牌了..說的仔細一點

手機一般的保修時間是多長時間手機的保修期一般都是多長時間?有知道的嗎?

按照三包政策,手機整機保修時間為一年 相關介紹 手機為期一年的全國聯保指回在手機購買後一年內,由手答機質量問題引起的故障,廠家提供免費維修的服務。在一年以內,如果由於手機質量問題導致手機無法使用,可以攜帶購機發票和三包卡到手機品牌對應售後申請保修。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規定 在三包有效期內,移動 機主機...

三星手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根據三包條例,bai手機從購買日 du期計算,zhi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性dao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版換機權 維修。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

洗腳一般洗多長時間,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你這也泡太久了吧?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滾筒洗衣機 第一抄,滾筒襲洗衣機包含了浸泡時間,就像我們以前洗衣服要泡在盆中一樣。這樣能充分軟化衣服纖維,而且使汙垢在水中處於遊離狀態,這樣在洗滌的時候,有效的把汙垢從衣服上剝離,即不傷衣服,又洗得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是不費水 不費電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