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哪部劇的女主

2022-01-22 14:24:59 字數 5725 閱讀 3188

1樓:小王爺嘟嘟嘟

最討厭的女主角一定是三觀不合,仔細想想從小到大看了多少影視作品,有多少深入人心,可是電視劇就是電視劇,有的真是一時之快,經不起推敲。

現在看來有些影視作品,真的是三觀奇葩,《一簾幽夢》一簾幽夢裡就是有一個這樣的女主角,綠萍和紫菱,這明明是一個無恥小三,瘋狂物質白蓮花的女生,為什麼當初就看不出呢?

可能閱歷如你我,我無法用正常的思維猜測現在看當時的惡人嗯,—姐姐居然如此可愛善良,似乎我當時被人矇住了雙眼一樣。姐姐的幸福婚姻被小綠茶,白蓮花妹妹羨慕,居然公然開始表白,撩姐夫,後來卻從不認為自己錯,標榜愛情就可以為所欲為,其手段惡劣令人髮指,仔細想想,她並不是有愛情,而是給自己的種種卑鄙手段,找一個堂而皇之的理由。

愛情是懵懂的,是無所畏懼的,是義無反顧的。所有卑劣的女主,就把自己的裝傻充愣,橫衝直撞,自私自利,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固執假裝成是愛情。

她一定是,一個有強迫人格的白蓮花,不允許別人說不,卻又一定要在別人眼裡呈現出好印象,美其名曰別人以為的,事實上都是她潛移默化引導的。

可是女主欣然接受,並且坐享其成,一次次冒出驚世駭俗的愛情宣言。

不,過是她為自己的無恥,找了很多合理的理由大肆炫耀。可憐的姐姐當年一定被噁心的不行,全世界都覺得愛情是偉大的,可是這種不健康的愛情就是“賣”。

賣慘、賣蠢、賣純、賣無知。

最可怕的是,當時居然戲裡戲外都沒人發現,這樣成長的愛情觀會有多麼惡毒。

紫菱妹妹最不喜歡,關鍵是給姐姐還取得名字是綠萍,可謂是連名字都故意欺負人家。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每部劇演壞人的女生我都蠻討厭的。那種人物性格都是讓人所討厭的。

3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破冰行動的那個宋洋女朋友,特別傻,經常添亂,感覺沒了這個人任務可以順利好多

4樓:九筆十二畫

我最討厭還珠格格里邊的紫薇,太弱不禁風了,而且就屬她的事多。

5樓:

最討厭 破冰行動裡面的女主 感覺不是合適的人選

6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最討厭花千骨裡面的花千骨,感覺她的塑造三觀不是很對

7樓:

娘道,女主有點近乎窩囊的感覺。完全就是你們虐我千百遍,我待你們如初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初婚裡的任喜愛,自己老公死了不傷心,還去勾搭別人的老公,逼走原配,還理直氣壯,白蓮花一個。

9樓:好哦了

《愛情公寓》胡一菲。以前看的時候還是挺喜歡的,覺得大大咧咧,心直口快。後來再想,這不就是個那啥嘛?

你看過的影視劇中,你最討厭哪部劇的女主?

10樓:剪輯

當談論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閱劇無數的我表示很有發言權,從言情劇到槍戰片,從古裝到現代,奇幻到科學,我都大致涉獵過,今天,我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這些電視劇裡面的“女人”的看法。

首先我得提到唐雪見這個人物,起初看仙劍的時候年紀尚小,分不清是非黑白。大學時候,某日無所事事,就想著把童年經典翻出來回味一番。乖乖,這一心血來潮可不得了,直接打破的人生觀、愛情觀、價值觀。

下面聽我細細道來。

小時候的我感覺雪見雖然有些刁蠻、大小姐脾氣,但是人很善良,活潑明豔、敢愛敢恨。還是比較喜歡她這個角色的。然而現在的我卻不這麼想了。

唐雪見已經不僅僅是刁蠻了,而是沒有素質。她不僅沒有名門閨秀的教養,甚至像潑婦一樣地罵街,而且情商太低了…而且在集齊靈珠的過程中只起到了給團隊找麻煩、拖慢團隊程序的作用。

景天給她起了個外號,叫麻煩精。可我覺得應該還得加一個外號:拖油瓶!

也是不知道唐坤老堂主看著那麼有文化涵養的人怎麼把雪見寵成這樣的,實屬這部劇的一個bug。

第二個就是張檬演夏家三千金的楊真真了,不得不說張檬在這部劇時的顏值還是非常的高的,她那張純真自然的臉看起來也很舒服,但是她所做的事真的讓人們很無語,真的是傻得無藥可救了,真的很不明白這種智商的人怎麼會活得這麼久,被人各種各樣的陷害竟然還能無條件的去原諒對方,從不反擊,總是假裝成受傷的小白兔,真的很討厭這個角色。

第三個就是又見一簾幽夢的紫菱,自己作為一個妹妹搶了親姐的男友不說,她還到處的去裝可憐,讓每個人都討厭她的姐姐,搶了姐姐的男友,還讓姐姐成為了一個的人。最噁心的還是那句話:你失去的只是一條腿而已,她失去的卻是愛情啊!

編劇的腦洞簡直就是太大了,無法想象愛情還能比一條腿重要?

11樓:思考的刺客

影視劇中最討厭的十位女主,一個比一個聖母,林心如佔了三個

有時候,當我們看電視劇時,我們總是被劇情中的一些女主角氣得恨不得進去扇她兩巴掌,這些女主簡直聖母得不要不要的,真想給她們兩個耳光,讓她清醒過來。簡而言之,當我們看到這些女主的時候,真的非常的討厭,真想讓反派將她們幹掉得了。

第一個新月格格,這部電視劇是瓊瑤阿姨的經典之作,也是一部引起人們憤慨的電視劇。該劇的女主角新月格格尤其虛偽,男主已婚兒子和女主的年齡都差不多大了,結果,新月格格仍然想勾引男主,不單單只是這樣,最讓人忍受不了的是還和男主的兒子搞曖昧。

最可恥的是,她來到這個家庭後從未想過自己是第三者,相反,她每天都裝得可憐兮兮的,結果就是男主對自己的妻子越來越反感,甚至男主的兒子也認為他母親特別壞,簡而言之,整個家庭都把原配給孤立了,這時,新月還假惺惺地說,“我來這裡只是想加入這個家庭,而不是為了拆散它!”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佩服瓊瑤阿姨的愛情觀,真的是厲害得不要不要的!

第二個就是演千金女賊女主的唐嫣了,那就是唐嫣在劇中再次被女二給碾壓了,這個人設真的讓人非常的討厭,各種各樣的聖母讓人看了真的是倒胃口,寧願相信壞人的話,也不願相信那個人對她好的男主,即使她最敬愛的祖父被殺害後也還可以原諒**,如果沒有主角的光環,這種活不過第三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很多影視劇,廣電總局把握大脈絡,女主角沒有太讓人討厭的。就是有不想讓她當女主,想讓女二上位的,比如《偽裝者》,胡歌的cp。

13樓:月依彼岸

很多電視劇都是很久以前看過的了,印象不太深刻,說個近一點的吧,去年有個張藝興主演的**瞳,女主叫苗菲菲的,大概是我近期最討厭的女主了,不是因為男主,也不是因為她搶了原著裡的女主地位,就是單純這個女主演的很討厭,她是個女警察,除了莫名的正義感以外,其他都很讓人討厭,雖然她也是個美女,身手還很不錯,但就是給人一種強行加戲,強行和男主組cp的不和諧感覺。而且,作為一個警察,她絕對的很不專業,除了正義感和身手別的都不專業,讓人感覺是個很尷尬的女警,還是個背景很強的任性的正義感爆棚的女警

1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偽裝者的女主,感覺她就是生搬硬套進來的,特別的違和,吳曼麗才應該是女主,不接受反駁。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美人心計裡的林心如,總感覺她給慎兒他們一家帶去了災難,然後又毀了他的一生

16樓:毀你麻煩

《克拉戀人》的女主角,無法理解當時竟然女主和男二在一起了,當時真的是無法理解女主把男主追到手後又甩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延禧攻略》中魏瓔珞的扮演者不太喜歡,雖然很勵志,但是有點太瘦了。

18樓:喚醒你的腦洞

說不好討厭誰,看著沒感覺的女主直接就不看了。

19樓:

明道演得‘’夢幻天堂‘’他的cp就很不讓人喜歡。

20樓:流浪的毛小孩

《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如萍。

有的女主確實讓人很討厭,電視劇中哪部女主讓人最討厭?

21樓:微風花輕落

我感覺是曲筱綃呀!曲筱綃這個快意恩仇的角色當初很圈粉,也讓王子文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但現在想想她很多做法都讓人討厭呀。

她第一次見到安迪的時候就腦補她是別人的小三。然後各種暗諷。輪到她自己了,看上了趙醫生,人家說他有女朋友,她就說又沒結婚,可以公平競爭。

真的很雙標呀~劇中的樊勝美是愛慕虛榮沒錯,女生多多少少也有一點吧,雖然說買了很多a貨,但是人家愛買什麼就買什麼,也不涉及人品問題。但是曲筱綃操著心直口快的人設,當眾說出來,讓樊勝美難堪。

還當著很多人的面,在樊勝美面前說出王柏川的車是租的,弄得大家都很是尷尬。這樣的人如果真的相處起來,你還會覺得她好玩有趣嗎?每個人戀愛她都要插一腳來調查,之前是調查王柏川,後面調查謝濱,小蚯蚓談戀愛的時候還調查白主管,雖然他是個渣男,但是他們還不是那種很好的朋友,才熟悉不久,就隨意調查別人的男朋友,這樣真的好嗎?

只要比她窮的人做事,她都要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評頭論足,還說人家胸無大志目光短淺單純愚蠢之類愛慕虛榮之類的。雖然她也有仗義的時候,幫樊勝美懟她媽媽,幫她解決家裡哥哥的麻煩事。還教小蚯蚓賣咖啡,出去拜訪客戶等等,很多人因為她敢說敢做、肆意瀟灑又人情練達而喜歡上這個角色。

但很多時候她只顧自己開心完全不顧別人感受地鬧騰,很不尊重別人隱私,對別人是不會感同身受和體諒的。

22樓:我愛著美麗的

一般來說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都像聖母一樣被眾星捧月般寵著,所有漂亮的都是她配角,所有男生都喜歡她,而有的演員演了女主角卻遭人討厭,有的是因為女主角人設問題,有的是因為演員演技有的是因為劇本不好,我不太喜歡還珠3中的知畫的扮演者秦嵐她的演技在裡面特別讓人討厭。

第一位,《娘道》瑛娘,演的是逆來順受、聖母光輝,被人誤會被人辱罵被人陷害被人打都沒關係,咱能忍的。不但自己忍,還要讓孩子跟著忍,而且還要以德報怨,你怎麼害我都沒關係,我還是要救你的。超級瑪麗蘇,儘管我是個生過四個孩子的婦女了,但是天下男人全都愛我,並且都對我絕對忠誠,即使我不願意和他們在一起,他們也會對我從一而終終身不娶。

第二位珠光寶氣—康雅瞳息影的黎姿曾經塑造了很多讓人喜歡的角色,但是在這部劇中她塑造的角色卻很讓人討厭,滿口的仁義道德,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總是讓身邊的人因為她倒黴遭殃,而她永遠只會裝無辜裝清純。

第三位,《惡作劇之吻》袁湘琴,這部劇很多人年輕時可能看的津津有味,對女主的單蠢也沒覺得多討厭。可是現在長大了,也有判斷力了,回過頭來想想就真的覺得沒法忍了。如果只是蠢還好說,咱們也不能歧視別人不是

最可怕的是又蠢又作,自己什麼水平心裡沒數嗎?非要做飯給直樹吃,害他進了醫院。

23樓:絲絲縷縷

《一簾幽夢》裡的紫菱,非常的虛偽且自私,特別讓人討厭

24樓:漆衣小寶貝呀

我的前半生。馬伊琍飾演的羅子君。

這部劇蠻好看的,但家庭婦女變成了公主病阿姨就有問題了吧。這就算了家裡各類人員都是奇葩,拖家帶口的用著老公的錢。

好不容易有一個盡心盡力的體貼閨蜜,結果女主還和人家男朋友在一起了。

還有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各類人才也是,各類不道德情況層出不窮。因為愛情也不用這樣毀三觀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十個女主讓人討厭:

1 《大丫鬟》的採青

2 《宮心計》的劉三好

3 《錦繡緣華麗冒險》的榮錦繡,她是傻子,又要管閒事,惹出禍了被救也不知感恩的傻子

4 《夏家三千金》的楊真真,別人搶她男朋友,都沒有任何反應……5《傾世皇妃》的馬馥雅,她的愛是雙重標準……6 《千金女賊》的蔣心,太沒用了

7 《克拉戀人》的米朵,是個十惡不赦的小三精英8 《活色生香》的樂顏,她是個不知好歹的惹禍精9 《大漢賢后--衛子夫》的衛子夫

10 《軒轅劍之天之痕》的小雪,她是個嫁禍於人的能手

看過的影視劇裡,你心裡最不喜歡哪部劇的女主

還珠格格里面的金鎖,不知道感恩,還那麼的醜 藍色大海的傳說 裡面的女主沈綠,傻白甜過頭了,看得我尷尬。不喜歡離婚律師裡的那個女主,嘴太大,特別大 而且能把什麼電視劇都演成武林外傳的風格,我也是服了。落跑甜心 裡的女主角演技真的很傻很呆,讓人接受不了。如懿是我見過最窩囊的女主,一部劇下來就知道拿 牆頭...

近年來許多宮廷劇火爆,哪部宮廷劇讓你印象最深刻

宮廷劇在近些年時間的演藝界和娛樂圈市場之中一直都是大家所關注的題材影視作品之一,在經過了多年時間的發展之後在演藝界也存在著大量的型別影視作品,但是能夠獲得大家支援與喜愛的影視作品數量並不多。在眾多宮廷劇的不斷髮展與播出之下,我認為印象最為深刻的宮廷劇主要有 陸貞傳奇 美人心計 宮鎖心玉 三部。宮廷劇...

哪部電視劇的結局是男主裝瞎,女主回來照顧他

命中註定我愛你 裡面的劇情,男主怕女主跟男二走,所以裝瞎讓她照顧自己 泰國電視劇 你是我的眼睛 2006年由泰國電視3臺製作。迪 傑西達邦 福爾迪和cherry khemupsorn sirisukha主演。電視劇講述因車禍而雙目失明的百萬富翁chisanunaresuan 齊沙努 和幼兒園教師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