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期待哪部小說被拍成電視劇,大家最想看到哪部小說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為什麼?

2022-01-22 17:06:36 字數 2284 閱讀 5596

1樓:可晨情感說

我現在比較期待的就是墨香銅臭的《天官賜福》這部作品能夠被拍成電視劇,看過墨家三部曲以後,其實最喜歡的可能就是墨家的《天官賜福》這部作品,當然了我也喜歡《魔道祖師》這部作品,也喜歡裡面的天天就是天天,但是《天官賜福》這部作品,如果你細看,就會覺得其實更能吸引人。

這部作品起初會讓你覺得很搞笑,看的全程也會覺得很輕鬆,但是看到後來又會在一堆玻璃渣子裡找糖,我很喜歡這裡面的每一個人物,無論是真正的大boss君吾,還是品味低下的戚容,或者是拋棄了謝憐做迴天官神仙的他那兩個近侍,都看的讓人恨不起來,有時候甚至還想笑那麼兩聲。

我以前從來不看這型別的**,但是我發現自從看了墨家的三部曲以後,我已經無法再看我之前看的**了,我現在特別期待這部作品能夠被拍出來,這部作品如果拍出來,我相信一定又能得到很多很多人的關注,並且雙男主,或者是這部劇裡的任何一個角色,應該都會得到大家的喜歡。

墨香銅臭的**裡,並沒有說只專注塑造雙主角,而是把每一個配角都塑造的很成功,每一個配角都可以說能單獨成為主角,所以我很喜歡看他的**,但是就那麼三部,而第一部《魔道祖師》已經拍成**劇,我希望這部也能夠早早的上線,當然了肯定是會魔改的,可我依然很喜歡很期待能看到。

特別是最近肯德基與《天官賜福》聯手搞了個什麼主題廳,說實話我覺得應該弄的更徹底一些,比如應該有謝憐的冰清玉潔丸,或者最好還有戚容愛吃的人手人腿,當然這都是玩笑,只希望快點能有人拍這部電視劇。

2樓:輕靈觸動

我最期待《火爆天王》、《詭祕之主》被拍成電視劇,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作品,如果能得到很好的改編,一定會很火。

3樓:鬱蔥蔥

最期待的還是《盜墓筆記》,雖然之前已經有了一些作品了,但是還是覺得不夠勁兒。另外一個就是蒼月的《鏡》系列,真的好想看電視劇版本的。

4樓:我是永遠喜歡董潔和蔡少芬的小迷妹

我最期待宜修傳這個**被拍成電視劇。因為我之前在手機上看過宜修傳這個**,覺得**真的是寫得不錯並且真的是超級好看。因為我本人最喜歡的角色是烏拉那拉宜修。

如果宜修傳被拍成電視劇的話一定會很火,而且如果宜修傳拍成電視劇我一定會從第一集追到大結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期待的是《餘生請多指教》拍成電視劇,期待林之校和顧魏之間甜甜的愛情,沒有小三沒有誤會暖暖的情節讓人期待。

6樓:孫曉晶

餘生請多指教,這部**已經被翻拍成電視劇了,今年會播出很期待,是一篇甜文。

7樓:

《掌中之物》,其實這部**已經翻拍了,可是一直沒有播出,這部電視劇是很有教育意義的,其中的很多情節都是聯合公安局一起拍攝的,值得期待

8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33日索情》這部**我初中的時候可喜歡了,如果現在能被翻成電視劇的話,我也是非常期待的。

9樓:揚瑋奇

只要不是耽改劇我都喜歡

10樓:貓姬不是神明

原耽是我們的白月光,哪一個都不想被改編,侵犯我們的白月光

大家最想看到哪部**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為什麼?

11樓:鈞心雪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現代的葉凡被林希晨的感情愚弄,一氣之下跳崖。名字不變,身份卻變了,成了大興王朝葉王府的千金。十七年後,葉王府鬼靈精怪的小姐葉凡再一次遇見了林希晨,而此時的林希晨也並非彼林希晨,他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傲林山莊的少莊主,更是清風劍的傳人。

為著一場江湖陰謀和朝廷爭鬥,葉凡無奈嫁給了林希晨,成了世人仰慕的少莊主夫人......他用了四年時間思念,她卻用了四年時間忘記。這部**劇情不錯,拍出來如果是演員選的不錯會火的一塌糊塗吧~

歌盡桃花靈精怪的現代女權主義女孩謝懷珉一朝醒來成為了謝府四小姐謝昭華,在與謝府二少爺謝昭瑛(蕭暄)的相處中,彼此慢慢的產生了情感,最終彼此相愛。在經歷了眾多波折後,最終還是一生一世一雙人了。這部雖然是愛情片兒,但是裡面的情節確實非常的驚心動魄而且裡面的感情也表達的非常的唯美,適合拍網劇。

跨過千年來愛你主要講述了現代女子白敏無意中回到了千年之前的大興王朝,以慕容楓的身份嫁給了當朝的四太子司馬銳,一個頑劣不堪的男子,兩人相識.相知.相戀的過程,這部片兒也是非常的適合拍網劇,而且這裡面的情節新穎,也能符合現在的審美觀。

12樓:百葉度專

現在的**被拍成電視劇和電影已經有很多了,所以比較喜歡的,應該是三生三世系列。

有哪些言情小說被拍成電視劇,有哪些小說被翻拍成了電視劇?

國產的連續劇有 惡作劇2吻,鬥牛要不要,終極一家,終極一班 公主小妹。不禁 流行花園,薔薇之戀,花樣少年少女,轉角遇到愛,白色巨塔,蜜桃女孩,愛情魔發師,王子變青蛙,東方茱麗葉,愛情百分百,千金百分百,永不言棄,愛殺十七 放羊的星星 mvp情人 愛情魔發師 星蘋果樂園 微笑pasta 戀愛女王 愛情...

求被拍成電視劇或電影的中國言情小說

早期的有瓊瑤系列的 在水一方 新版改名 情深深雨濛濛 燕兒在林稍 梅花烙 水雲間 鬼丈夫 一顆紅豆 青青河邊草 窗外 一簾幽夢 庭院深深 婉君 還珠格格 123等等。比較近的 海巖的 五星大飯店 金耳環 舞者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永不瞑目 張恨水的 金粉世家 紅粉世家 網路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流星...

由小說拍成的電影和電視劇有哪些,最新由小說拍成的電影和電視劇有哪些

花千骨,華胥引,微微一笑很傾城,翻譯官,何以笙簫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囚凰,原來你還在這裡,他來了請閉眼 匆匆那年,花千骨,盜墓筆記,何以笙簫默,步步驚心,甄嬛傳,千金女賊,兩生花 華胥引,左耳,花千骨 花千骨,左耳,盜墓筆記 由 改編的電影或電視劇和不是由 改編的電影或電視劇有什麼區別?改編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