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白蛇緣起》十句臺詞就是絕美的故事

2022-01-22 17:06:36 字數 6198 閱讀 3335

1樓:太陽地球的家

說起白蛇緣起這部動漫呢,裡面的臺詞確實讓人真的很有感觸,讓人感覺就像是一個絕美的故事。其中有句臺詞就是就算人生命數有定,也要活得自在,感覺非常淺顯易懂,但是實際有著很深的意思,有很多人都說人的命是天註定的,不管好或者壞,就直接接受就行,但是說起來很簡單,其實很多人不會那麼容易接受的,因為人類本來想法就非常的消極,先不說人肯定能勝天,但是這種態度是很重要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臺詞就是,有很多事情記得不如忘了,這句話雖然非常的絕情,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因為很多事我們比普通人一般是不能左右的,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沒有辦法,然後太多的身不由己,既然這樣的事情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那也沒有必要去鑽這個牛角尖,對不對?完全就當是放過自己,讓自己瀟灑的過一生。

無論怎樣有我在這句話,我估計感動了很多人,其實在感情的世界裡面,我們說的再多花言巧語其實也抵不過這句有我在,讓人感覺更安心,其實尤其在白蛇緣起這部動漫裡面阿宣對小白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估計也是讓很多人感動的落淚。

那麼其實這裡面的臺詞還有很多,其實人活在世上也沒有太多的順風順水,太多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兒,所以在劇情裡邊有這樣一句臺詞也是反映了我們真實的寫照吧,就是天道無情,天地也有規矩,有很多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事情。還有等我我會回來的,這句話也是包含了太多的感情和和人類的七情六慾,不只是人類在小白的世界裡也是有七情六慾的。

2樓:馬克燦燦

因為觸動人心,所以才是好的。

3樓:假酒害人啊

因為這部電影很好看啊!強烈推薦很唯美。

4樓:守株不待兔

因為裡面的臺詞真的很不錯

5樓:

並沒有絕美,而是悽美的感覺

6樓:慕易夢

真的很好看,臺詞優美動聽

7樓:故事講予影子聽

無論他在世間何處無論他是何模樣我都要找到他因為我記得

《白蛇緣起》經典臺詞都有哪些?

8樓:

1、人間多的是兩條腿的惡人,長了條尾巴又怎麼樣。

2、天之道,有所得,必有所失。

3、天地有規矩 有很多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事。

4、人生苦多樂少,多記些美好的事兒,痛痛快快活一回。

5、來世聚散,山高路遙。

6、有些事,記得不如忘了好。

7、少年人,我也年少過,輕狂過,放縱過,到如今也留下諸多遺憾。你要知道,有一天你可能會後悔?

8、無論他在世間何處,無論他是何模樣,無論他還記不記得我,我都要找到他,因為我記得。

9、要知道,有一天你可能會後悔,如果不能在一起,我現在就後悔。

10、你生而為人,享受人世間的諸多太平好處,理所當然渾渾噩噩,成了妖怪,天妖殺你,人要殺你,道士要殺你,其他妖怪也要殺你。

11、如果世間容不下我們,我們就一起去這天地的盡頭。

12、無論轉世為何方之人,他早不知喝過多少回孟婆湯,就算找到他,只怕也不是你記得的那個人了。

9樓:丹丹學姐吶

1、人間多的是兩條腿的惡人,長了條尾巴又怎麼樣?

2、天地有規矩,有很多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事。

3、人生苦多樂少,多記些美好的事,痛痛快快活一回。

4、不妨不妨,來日方長。

5、一傘初見情竇開,一寺鎖情意濃濃。一葉孤舟煙波渺,一洞乾坤千靈生。緣起東方祕境,情定前世今生。

6、人妖兩途天道無情,但你我之間是有的。我會回來的,等我。

7、「有一天,你可能會後悔。」「如果不能在一起,我現在就會後悔。」

8、我雖然是個最弱最小的妖,但我會拼盡全力去保護你。

9、白蛇晶瑩的瞳仁中,映出記憶裡的草長鶯飛。雪花漫天,睫毛微顫。那些美好隨著時光流轉慢慢凝結成淚。一眼千年,思念成海。

10、相信這世間所有的等待和守候,最後都不會被辜負。

11、如果世間容不下我們,我們就一起去這天地的盡頭。四海八荒,總有個容身之處。我們朝夕相伴,做一對逍遙妖怪。

12、一時歡情,我記了五百年。

13、無論他在世間何處,無論他是何模樣,無論他還記不記得我,我都要找到他,因為我記得。

14、「姑娘!姑娘!你的珠釵掉了。」「謝謝官人。」「這珠釵年代久遠,可是寶貴之物?」

「是啊,多謝小官人撿到,這可是萬萬不能丟的。」「小娘子看著好生面善,是何方之人?」

「說來話長……」「不妨不妨,來日方長!」

15、前世今生,愛你如初。相信這世間所有的等待和守候,最後都不會被辜負。願這一場跨越輪迴的千年之戀,能融化這個冬天的嚴寒,在你心裡開出一朵朵燦爛的花。

10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天道無情地有規矩,有很多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事,你是人我是妖,你說過有些事不如忘了好。

2、有很多事記得不如忘了,好春花秋草轉瞬即逝,都說人生無常,苦多樂少,既然這樣多記住那些美好的時候就好了

3、天之道,有所得,必有所失。

4、人生苦多樂少,多記些美好的事兒,痛痛快快活一回。

最近釋出的「白蛇緣起」可以說在我們國內動畫圈掀起了一場漩渦。雖然還沒有達到龍捲風的程度,但就像大聖回來時的口口相傳。這次白蛇緣起的口碑可以說相當不錯。

從發行前的宣傳動畫到小朋友們看了之後的公開讚揚,很多人都認為裡面的人民俱樂部甚至超過了仙劍騎士精神傳說傳播的地方。瞭解仙劍在中國人心中是一個新的聖地,相比之下就是了解俱樂部的起源。這部電影真的很好,值得稱讚。

這部電影是追光動畫和華納兄弟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它主要基於原著白蛇傳記,也就是我們最喜歡的白人女性和許仙的故事。順便說一句,邊肖最喜歡的白人女演員仍然是趙雅芝扮演的那個版本。

儘管郭曼總是有一個相對容易猜測的結局,但這個結局並不壞。拖車裡的男性是許仙的前世。他肯定會死,但他是如何死的讓他的朋友們非常感興趣。最後許仙為白蛇而死,這一幕可以說是動人的。

11樓:d**id聊科技

經典臺詞有:

1、不妨不妨,來日方長。

2、人妖兩途天道無情,但你我之間是有的。我會回來的,等我。

3、天道無情地有規矩,有很多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事,你是人我是妖,你說過有些事不如忘了好。

4、天之道,有所得,必有所失。

5、無論他在世間何處,無論他是何模樣,無論他還記不記得我,我都要找到他,因為我記得。

12樓:我逍遙遊他爸

白蛇緣起的經典臺詞有很多,比如說,天地有規矩,但有很多不得不做的事情,這句話就深深震撼了我,體現了人的無奈,以及神的無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緣起》的經典臺詞:不妨不妨,來日方長;天之道,有所得,必有所失;來世聚散,山高路遙……十分戳中人心。

14樓:情感核彈

你要是喜歡我 就教你唱。 你要是喜歡 我就教你唱。人間多的是兩條腿的惡人,長了條尾巴又怎麼樣?

「有一天,你可能會後悔。」「如果不能在一起,我現在就會後悔。」天之道,有所得,必有所失。

15樓:喬科詹庫我

人生本事優多樂少,這句話在我心中,真的是埋下了深深的震撼之感,他把人生看得如此通透,但是也鼓勵我們勇往直前,不要氣餒,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16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1.小白:一時歡情,我記了五百年

小青:值得嗎?

小白:就是失去這千年的修行,也值得。

2.人妖兩途天道無情 ,但你我之間是有的 ,我會回來的 ,等我。

3.天之道,有所得,必有所失。——寶青坊·坊主狐狸妖

17樓:恰翔少年

那句話,世界上多的是兩條腿的惡人,長條尾巴又怎樣?說出了人並不一定是好人妖,也並不一定是壞妖,拔高了整個作品的深度,我非常的喜歡。

18樓:仵皖奕

變成妖你們就能在一起了

在《白蛇緣起》中最讓你感觸的一段是什麼?

19樓:張小萌啊啊啊

看《白蛇》的時候,心裡很感動,也很自豪,看我們中華上下五千年,有這麼多奇幻詭譎的故事,簡直是文藝創作的沃土好嗎,隨便牙縫裡扣扣也夠趕日超美了。相比於國外的場景,中國動漫的取景不要太豐富了,崇山峻嶺,奇洞怪石,村寨城牆,寺廟樓宇,楨楨勝畫,每一個畫面又讓你感到如此的熟悉,讓你不禁覺得這就是我們身邊的場景。

印象最深的是乘船去永州的場景,一艘小船,船伕在唱纖歌,時而經過深山峽谷,時而穿梭隧道奇洞,前一秒萬丈狂瀾,一瀉千里,在你驚魂未定之時,忽入風平浪靜,恬靜溫柔,這時,孤舟,遠影,薄酒,紅顏,多美的畫面。這樣的場景也很中國,詩詞中,武俠劇中,舟是一種意象,代表著孤獨,又代表著孤獨探底後天人合一的豁達。

很多人吐槽劇情,相比於畫面,這個**的劇情確實太弱,但也只是弱而已,至少是順暢的,除了結尾處讓我感到生澀外,沒有帶來很大的不適感。至於很多人說感情發展快,沒認識幾天天崩地裂要死要活,但俗話說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誰能說清楚愛情發生在什麼時候呢,或許在救下小白那一刻起,男主就決定要守護這個美麗的女子。

況且電影的篇幅有限,從小青決定出來找姐姐到最後的終極決戰只有三天,難道要用九九八十一天來寫他們如何情愫暗生的嗎?所以框架是沒有問題的,問題在於細節不夠充沛吧,小白對阿宣的感情可以理解,因為在她最脆落的時候阿宣一直陪在她身邊,給她方向和力量,但是阿宣對小白的感情線,如果能再填充一些細節就更好了,比如阿宣有別人不知道的需求或者困惑,然後能再小白處得到理解和安慰,感情是相互的,再多那麼一點相處的細節,或許阿宣毅然為小白變成小妖的行為就可以理解了。

20樓:

男主人公最後魂飛魄散的那刻很感人,相親們一起去救人的那刻也有觸動

21樓:耿文瑤

村寨城牆,寺廟樓宇,楨楨勝畫,每一個畫面又讓你感到如此的熟悉,讓你不禁覺得這就是我們身邊的場景。

22樓:喜歡等等

許仙和白蛇相見的時候,真的是千年等一回

23樓:向日葵

「姑娘」

「姑娘,你的珠釵掉了」

「謝謝官人」

「這珠釵年代久遠,可是寶貴之物」

「是啊,多謝小官人撿到,這可是萬萬不能丟的」

「小娘子看著好生面善,是何方之人」

「說來話長」哭了

十句優美的句子,列舉十句優美的句子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一般散文裡面很多句子 冷月新,彎月彎,天河冷落,寂寞半掩,再見夜已闌珊 冬風殘,寒風寒,白梅披衣,孤心向天,回首雪滿人間!我就一句,我最喜歡的!riage was not merely a proble...

讀書名言十句,讀書名言十句

1.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高爾基 2.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諸葛亮3.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列夫 托爾斯泰4.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老子 5.聰明在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6.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7.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魯迅8.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韓...

魯迅十句著名的名言警句,魯迅的名言十句(要最短的)

魯迅十句著bai名的名言警句有du 以下這些 1 時間就像zhi海綿裡的水,只dao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內。2 倘只看容書,便變成書櫥。3 我好象是一隻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牛奶。4 不滿是向上的車輪,能夠載著不自滿的人前進。5 勇者憤怒,抽刃向更強者 怯者憤怒,卻抽刃向更弱者。不可救藥的民族中,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