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哲理的十句話是哪十句,世界上最有哲理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3-19 15:20:47 字數 2958 閱讀 2966

1樓:留下一片林

第一句:「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世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第二句:「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

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人生苦短,財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

第三句:「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偶爾會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場電子遊戲,玩壞了可以選擇重來,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

正因為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

第四句:「懷才就象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所以,即便再能幹,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第五句:「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不甚酒力,體會不了酒的美味,但卻能感受知已的妙處。

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不完整的,可是,因為生活的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友誼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起聊聊天,讓情誼在笑聲中升騰,當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挺身而出,即便幫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援。

第六句:「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人,總是很難改正自己的缺點,人,也總是很難發現自己的錯誤,有時,明知錯了,卻欲罷不能,一錯再錯,把握正確的方向,堅守自己的原則,世界上的**很多,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快樂而付出慘痛的代價,如果發現錯了,一定要止步。

第七句:「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

現代的人好象特別脆弱,報紙上天天報道眾多名人得抑鬱症,這些人一定是從一個極端走向別一個極端。正因為躊躇滿志,才堅信自已是完美的,是無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點挫折,就會變得極度自卑,甚至失去繼續生活的勇氣。為自己找一個準確的定位,享受生活樂趣。

第八句:「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愛情是什麼?

讓人無所適從,讓人神魂顛倒,面對愛情的時候,勇敢一點,大膽說出自己的愛,有花堪摘直須摘,莫待無花空折枝。人,總會生老病死,怎麼過都是一生,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生命的精彩。

第九句:「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現代社會的人變得越來越勢利,愛情也越來越無足重,於是我不得不相信「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就對現代愛情的最確切的描述。

第十句:「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服輸的決心,才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2樓:

今天的我絕對不會讓明天的自己後悔!

我要10句比較富有哲理性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從實際出發,搞清問題所在,立即行動

世界上最有哲理的一句話是什麼?

4樓:哲學鼎端

世界上最富有哲理的世界上最富有哲理的一句話是什麼?的答案

耿閣(鳴天士君)著

世界上最有哲理的一句話

5樓:哲學鼎端

世人皆我師,我為世人師。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

7樓:我的錢多多

一個男人在外工作20年,

終於要回家了,

老闆問他:你是要20年的工資還是要3句忠告?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第一原理:現在就是永恆,此地就是無窮,此生就是永生,此生就是眾身。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半仙是世界上最帥的~~~

10樓:huyaoxiong天蠍

抓住一件東西,會失去一些東西

11樓:邸立敖傲菡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12樓:馬蕾鹿妙

勞斯萊斯汽車創始人亨利.萊斯爵士的:聖之道,至善至美。

13樓:睢辰丁逸秀

我們永遠無法看到世界的本來面目,我們看到的只是我們自己眼中的世界

比較有哲理的話,短一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

>>樂觀的人:小時候覺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期待上帝會來拯救你,他所發出的光往往會使你的黑暗顯露無疑。只有自身發光,才能驅趕走身邊的黑暗——鄭果

16樓:魂戰火龍

1,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

17樓:清清京京

失敗乃成功之母

別說我不瞭解你,是你不想讓我瞭解你

社會很明亮,就是現實很暗了點

人的一生不是「熬」,而是「過」

世上沒有委婉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敵人的敵人是敵人,但敵人的敵人是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等失去重要的東西后才明白它的珍貴,等到奪回了,又再次忘記了它的重要……

自己寫的 只發過兩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之前,必須先會做人!

20樓:5211314qian夏

如果我是狗,那你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

——上 !坡 !路!!

父母常說的十句話

1 孩子,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你 因為你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的產出和延續,所以我們會愛你的所有,支援你的任何決定,甚至你的任性。但不要把這種愛當做理所當然,更不要以這個標準去要求別人。孩子,沒有誰會受到所有人喜歡,你不需要刻意地迎合某人某事,人都是有磁場和氣場的,志趣相投的人會惺惺相惜成為朋友,...

讓女孩感動的十句話,收集十句最讓女人感動的話!

1你是我的。2誰也不能把你真從我身邊奪走。3最心疼的人只有你。4我愛你。5我的心屬於你。6全世界的人不理我了,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哦。7我想你了,很想很想。8跟我走,我要你幸福一輩子。9我要把你套的牢牢的。10你只屬於我。我愛你。寶貝。別怕,有我在。傻丫頭。乖乖的,不許哭。我想你了。不要離開我。你是我...

珍愛生命的十句話小詩

我的朋友們 迎著生活的風帆 尋找生命的精彩 不要留下太多傷感 不要讓活著的人再為你傷心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看準目標勇敢的往前走 道途中風景迷人 為何要貪圖一時性情 菸酒能與生命等價嗎 生命漫長也短暫。生命,易破碎。生命如此脆弱。生命是什麼?生命是如此的渺小。生命如此珍貴,它使你有時後悔有日寸開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