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如果拍成電視劇,你希望誰做裡邊的主角

2022-11-15 20:15:13 字數 6168 閱讀 2489

1樓:mr張侃球

我覺得《英雄聯盟》還是不要拍成電視劇為好,這樣反而引起一大片玩家的吐槽,甚至會破壞那些英雄在玩家心目中的形象。

2樓:解生活百態

如果《英雄聯盟》拍成電視劇的話,我個人希望是vn,拍成刺客信條的那種吧,因為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的形式進行安排,個人想象力有限,從個人意願,我不希望拍成電影,拍的好自然更好,但是如果成為他人口中的gg,買情懷那就得不償失了!

3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我認為如果要拍成電視劇的話,每個人都應該是主角 ,沒有什麼,配角之類的,裡面的每個英雄都有著自己的經歷,自己的人生 都有著自己的故事,而且 他們每個人人的故事都是十分精彩的,所以 每個英雄都是主角。

4樓:翊君雲獨硬墊

如果英雄聯盟拍攝上電視劇,我希望張一山作為電視劇作為電視劇的主角。我覺得她非常像英雄聯盟中的ez,

覺得那種非常帥氣,擁有著很強的操作很秀的英雄。還可以請飛輪海成員來扮演英雄聯盟裡面其他帥氣的英雄。

5樓:學長幫

作為一個英雄聯盟的老玩家,我也一直希望這部遊戲能拍攝出一部經典的電影,我相信票房一定會很高,畢竟玩家這麼多,大家都有一個這樣的情懷。如果我選男主角的話,我會選擇德瑪西亞之力蓋倫,因為我剛接觸這個遊戲的時候,玩的第一個英雄就是蓋倫。在我的心裡,蓋倫象徵的正義。

而德瑪西亞也是正派的人物,其他的角色全部都是反面人物。其實這個遊戲如果設定成電影,其實也很簡單,誰的勢力進攻,人類聯合在一起,奮力抵抗這樣一個故事情節應該就很完美了。

6樓:英北啊

我覺得主角除了蓋倫之外,真的沒有誰可以擔當主角了。因為,自從我們玩這個遊戲,蓋倫就是第一個陪伴我們的英雄。並且所有的故事也都是從這開始的,我們也慢慢了解的,有很多的時候,主角可能並不是最強的,但是確實可以帶著我們去了解這個世界的人,從這方面來說,蓋倫最佳合適。

7樓:吃雞老神仙

我覺得如果英雄聯盟拍成電視劇的話,那麼應該就是用幾級來講述一個英雄的歷程和她的成長過程,所以說基本上每個英雄都能成為主角,因為英雄聯盟這個遊戲中就沒有配角這一說。

8樓:零仙

現在要說全球最火的一款遊戲,那必然是《英雄聯盟》莫屬,如果要把《英雄聯盟》拍成一部電視劇的話,我希望我可以做裡面的主角,因為他是裡面不可或缺的人物,他的技能簡單易學,一技能可以加速,二技能可以給自己增加護盾,三技能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最後他的大招特別有震撼力。

假如把《英雄聯盟》拍成電視劇,你希望誰做裡邊的主角?

9樓:趣味遊戲解說

如果英雄聯盟可以改編成電視劇的話,收視率肯定一路飆升,我相信這一定能收到許多觀眾的喜歡。因為基本上現在的年輕人都玩過英雄聯盟,所以對裡面的角色也是比較熟悉的,我很喜歡英雄聯盟裡面的一些角色。

還有一個很帥氣的英雄蓋倫,德瑪西亞蓋倫的形象比較威武,加上他的氣質讓人覺得有點像以前古代時的亞瑟王。他就就可以是演一部亡國的王子,國家被惡龍侵襲,土地上四處都是岩漿,在危難關頭拯救黎民百姓於水火,類似於勇者鬥惡龍類似劇情,這樣的特效大片一旦上映,肯定能夠收穫很多的票房,至少我是肯定會去支援這樣的作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有蓋倫!一句德瑪西亞能喊醒多少人?蓋倫,皇子,趙信和ez這些人才能是主角

11樓:逗青春攝影

我最希望裡面的蓋倫做主角,因為它是每個玩家都知道的英雄。

12樓:莫北星辰

肯定是ez,只有這貨那種父母雙亡切且又帥又沒節操的貨色,很符合主角的形象

13樓:公靜秋梵

說蓋倫,ez都不對,應該是風男,看他如何快樂起來,走問艾歐尼亞,與蓋倫等人,擊敗諾克薩斯

14樓:

沒有誰是主角 就像「權力的遊戲「 人人都是主角這就是神劇 本來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背景故事 沒必要在某個英雄一條線走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ez。他遊走多地。比較容易引出其他英雄的故事

16樓:神馬一樣的存在

ez或者悠米吧,可以穿起來很多不同地區劇情的亞子

17樓:子休遊戲愛好者

瑞茲,不要問問就是信仰,反正我是看了第一部宣傳片入坑的

18樓:奈亞拉託提普

ez或者浪法,一個是探險家,一個滿世界跑收集符文

19樓:四個狗子哥

每個人都是主角!但是我希望亞索的戲份多點!畢竟面對疾風吧

20樓:夢醒心破碎丶痛

說其他的估計都沒想過一些問題 類似於亞索這類的適合出電影 但是想要拍成電視劇根本不可能 真正適合的還是ez和瑞茲 他們兩個可以客串任何英雄而不修改背景 尤其是瑞茲 可以引出虛空監視者和龍王的存在 ez終究是人 無法與暗裔為敵 無法阻止龍王 只能作一個冒險家

21樓:藍莓煮茶

我希望大發明家作為主角,腦袋大大的,分聰明,估計是研究高科技的.

22樓:算是陌路人

ez啊,親兒子不是白叫的啊,以冒險為主線上各個大陸探險,遇到自己心愛的那個寶石

你最期待哪部小說被拍成電視劇,大家最想看到哪部小說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為什麼?

我現在比較期待的就是墨香銅臭的 天官賜福 這部作品能夠被拍成電視劇,看過墨家三部曲以後,其實最喜歡的可能就是墨家的 天官賜福 這部作品,當然了我也喜歡 魔道祖師 這部作品,也喜歡裡面的天天就是天天,但是 天官賜福 這部作品,如果你細看,就會覺得其實更能吸引人。這部作品起初會讓你覺得很搞笑,看的全程也...

如果要拍一部蘇軾的電視劇,你希望誰來演蘇軾

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萬卷始通神 蘇軾被稱為是 唐宋八大家 之一,其在文學方面的建樹自然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大家通常也都讀過蘇軾的詩詞,但其實蘇東坡並不只對詩詞感興趣,他在書法和繪畫方面都有很高的成就,甚至在水利 烹飪 醫學方面也都有很大的貢獻。那麼如果說將蘇軾的生平事蹟拍成一部大型電視連續劇,我覺得陳...

開國將軍的故事誰的拍成電視劇了,有關十大元帥的電視劇有哪些

開國將軍中排成電視劇作品的有以下幾部 1 上將許世友 上將許世友 是由江蘇省文化產業集團 八一電影製片廠 北京懋伯蘭文化傳播公司 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 中國唱片總公司和 電視臺於2006年聯合出品的軍旅題材電視劇,由安瀾執導,張秋歌 範明 葉歡 高蘭村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許世友將軍傳奇人生故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