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胡歌再拍電視劇《獵場》續集,你會去看嗎?為什麼

2021-10-17 20:04:59 字數 528 閱讀 7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獵場》裡的感情線明顯,這個作為男主角鄭秋冬個人成長的經歷裡重要的一環著重拍攝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拍攝出來的內容卻讓人有點想要吐槽。男女主角之間不符合現下的抒情文藝範,就算是按照劇裡設定的十年前,都有點讓人覺得不適宜。長長的文藝感情對白,這對於劇情的發展並沒有任何促進作用,反而讓人在螢幕前覺得睏乏,套用一些爛熟的經典臺詞,與現實裡的戀愛實在相差太大,顯得矯情又做作。

2樓:

當然會去,雖然劇本有一些瑕疵,但是胡歌演技肯定是沒有問題的,算得上實力派,在年輕演員中也是非常突出的,畢竟胡歌也是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學生,成績也比較不錯,算得上專業演員了,從歷年所獲的獎項也可以看出。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風格,看個人喜好,演員也有不同的演技評定標準,作為一個觀眾,能夠忘記演員本身,完全沉浸在塑造的角色裡,就足夠了,作為演員能在主觀上讓人共鳴,強烈感染觀眾,至少我們都記住他了。

3樓:俎哲

我有的,戳我頭像簡介,!~

為什麼胡歌拍電視不用原聲啊,胡歌演的電視劇都是自己的聲音還是配音?

胡歌拍電視很少配音的,都是自己的原音,以下幾幅 可以證明 以上是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 三 天外飛仙 神話 軒轅劍之天之痕 生活啟示錄 偽裝者和琅琊榜,你可以聽聽他參加的節目與電視劇相比較,看有沒有差別 只有 仙劍 和 聊齋 是別人配音 其他的都是他自己配音.他的聲音很好聽 普通話也很好 像 逍遙嘆 六...

胡歌電視劇是什么,胡歌最新電視劇是什麼?

偽裝者,諜戰劇,正在拍 琅琊榜 是根據海宴同名 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1 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 李雪合力執導,著名演員胡歌 劉濤 王凱 黃維德 高鑫 陳龍等聯袂主演。該劇以平反冤案 扶持明君 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 麒麟才子 梅長蘇才冠絕倫 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 智博奸...

為什麼美劇拍續集的這麼多,國產電視劇續集卻很少拍續集

最主要是拍攝機制不一樣,一部新的美劇在賣給美國電視臺的時候,是先拍一集或前幾集,如果前面幾集的收視率達標,電視臺會定下完整的第一季,電視劇就會拍下去,演員之後會和劇組是籤將近一年的拍攝合約,隨後半年多的時間劇組都是在邊拍邊播這部劇。邊拍邊播的優勢就是個可以隨時改劇情,如果收視率給力,電視臺就可能會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