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和你的父母都快死去但是你只有解藥只能救活一人你們回選就活誰呢

2021-10-17 20:27:29 字數 1187 閱讀 9899

1樓:彩虹蕾絲

這是一個很愚蠢的問題 就好像自己的媳婦和媽媽掉進海里你會先救誰是一個問題 。按照我的理解要是一個方法可以救活的那一定是爸媽你真正愛的人是一個明理的女人那也一定會說叫你救爸媽。爸媽生你養你幫你娶了你愛的人 那爸媽的恩德是無上的這個不需要問任何人。

女生要是說你不救我那就是不愛我 你能跟爸媽生活一輩子嗎?是不能生活一輩子但是那是給你靈魂和生命的人那誰能保證這個愛你的人可以保證一生一世的愛你呢?要是半路離婚了呢?

所以這個愚蠢的問題你知道答案了吧!

2樓:陽灬少

我會把解藥給了父母,因為生命是父母給的,剩下要不我就陪我最愛的人一起死去!但它畢竟是我最愛的人!

3樓: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己最愛的人,因為自己不希望心愛的人離開;同樣的道理,父母也不希望彼此離開對方。默默祝福吧!!!

4樓:

最愛的人 ?? 那 這個最愛的人 愛不愛自己呢 如不愛.那救父母吧.愛就救最愛

5樓:黑色領帶

我會殺了出題者,這樣就沒有這麼殘忍的問題了。

6樓:酷睿的強悍

都一樣重要,留下藥等待單選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解藥留給對社會更有意義的人,比如醫藥研究專家,自己和親愛的人一起離去,希望專家可以研製出更多的解藥。

設想在一個絕境下,假如你和你最愛的人,假如只有一個生存下來的機會,你會把這個機會給自己還是愛的人? 5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正常情況下,我肯定會說給愛的人去生存。但如果真的面對死亡了,在極度恐懼下,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動搖。

畢竟沒有面對過。只是死,可能不會猶豫,讓他活著。要是還有酷刑什麼的,就難說了。

9樓:

最愛的人啊。

當然了,最愛的人會不會是自己呢~

如果有一天,你和老婆逛街的時候沒錢,身上只有一個餅,你會怎麼辦

10樓:配置

一人一口聽把它吃完,這才叫真正的同甘共苦,好感動啊!

11樓:臆躠0400罖

自私的就自己吃了,無私的且又心疼老婆的,給老婆吃了!

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突然不要你了,你會怎麼辦呢

大哭一場以後 該做什麼做什麼 他愛不愛你,會有很多的細節能體現出來的。因為初戀,你往往感覺不到。說說我自己吧,也許能讓你明白什麼是愛。大三的時候,我女友在外面上培訓班。那天突然變天了。我想到了給她送件毛衣。當時在那培訓班上課的有二三十女生,有男朋友的不只我女友。但收到衣服的就只有我女友。到她要和我分...

如果有一天一覺醒來,你發現你最愛的人死了,你會怎麼辦

空虛,絕望,覺得人生一下子變得很蒼白失色沒什麼可活的。也許不久就會漸漸振作。只要有良心的人,肯定會傷心 涼拌,死了我會為他哭一場,但是過了一定時候收拾好心情我會要求自己滿血復活 我沒有心愛的入,我只知道我是為自己而活,我根本不信愛情 埋了他然後終生不娶不嫁 首先,難過是肯定會有的。然後我會好好活著,...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辦

失落感接踵而來,抽菸,喝酒,聽歌 好好活下去,別讓最愛的人走得不安心.頹廢,墮落,也可能振作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辦?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複選擇真正的睡一覺制,累bai了,好累。失去了,我想忘記是不du可能zhi會忘的,那將是我dao這一輩子的痛,無法,觸控的痛。既然是最愛,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