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發麵 不燙麵,五分鐘就能做出美味的蔥花餅嗎

2021-10-17 19:44:34 字數 392 閱讀 9856

1樓:小百里

首先加入一些溫水打勻的酵母粉,然後揉入麵糰中攪拌均勻,再把麵糰中加入蔥花,放入鍋中烙至兩面金黃,非常的酥脆可口。

2樓:雨兒念念

不用發麵不用燙麵,也可以做成美味的蔥花餅。先和麵,多放一點水,和得軟一些。和好面以後,用保鮮膜蓋上,醒發一會兒。

然後把面分成幾個小劑子,取一個小劑子擀成圓形的面片兒,上面撒上鹽,抹上油,再撒上蔥花。把整個麵皮兒捲起來,擀成牛舌狀。再捲起來,整形擀成圓形。

這樣就可以放在電餅鐺或平底鍋裡烙了。

3樓:撿心事的兔子

可以。將麵粉、鹽、蔥花、豬油和清水一起揉製成麵糰,隨後用擀麵杖將麵糰擀製成麵餅;用刀將麵餅分割成小塊,下鍋烙至兩面酥脆即可出鍋。

電腦同花順炒股軟體五分鐘和三十分鐘歷史走勢圖只能看到最近一兩年,再往前的走勢怎麼看呢

一兩年的還不夠你看的?短週期因為對後期 的影響不會很大,所以大多數軟體只有日線可以到首次發行日,其他週期只有近期資料 就是穿腦的魔音。那麼,蟬為什麼要鳴叫,裡,把愛上騰。你伸出你纖細的手,在那玻 你說的是八點到這裡來啊?6653 用同花順軟體如何看某隻 歷史上某日的具體走勢?置了。瑪麗安慌里慌張地扭...

人5 7分鐘小品劇本,五個人5 7分鐘小品劇本

校園小品劇本 搞笑幽默相聲小品短劇本臺詞 校園小品 人物 團支書,小艾,小玲 場景 教室 團支書 同學們,同窗們,同志們,同胞們,同。同。同什麼們!請大家聽我說一句!二人 說吧。團支書 你們聽不聽啊?二人 聽著呢!團支書 真的聽?二人 真的 團支書 確定?二人 確定。團支書 不反悔?二人 不反悔。團...

微交易怎麼用五分鐘看三分鐘的漲跌

you laugh at me for being different,but i laugh 微交易是非常小額的交易 但是之所以稱之為微交易微交易是 固定收益 期權交易的一種 標的資產未來 的走向,只需看漲或看跌的方向。無需考慮漲跌的幅度,在規定的時間內 1 分鐘 5 分鐘 15 分鐘等 來決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