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主演過不少電視劇,那麼他有參與過飾演配角的作品嗎

2022-01-24 03:27:42 字數 1281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演配角的電視劇,目前為大眾所熟知的有一下五部。

一、《劍蝶》

劍蝶主要講述的是朱老師與樑中山之間的感傷愛情故事..胡歌扮演電影中的馬承恩。馬承恩和朱某總之從小,在朝夕相處的過程中,他早已深深紮根於愛情之中..

他願意為了他心愛的話做任何事。然而,他已經默默地愛上了樑中山,再也不能容納別人了。

二、《軒轅劍之天之痕》

《軒轅劍之天之痕》北周的後裔宇文拓和陳朝若主的陳靖仇攜手拯救天下的蒼生的故事。胡歌演的是男二號宇文拓荒,有勇氣和智慧,這個人物也是一個善惡的人物,對於胡歌來說是很難的挑戰。

三、《風中奇緣》

《風中奇緣》講述了建安和魏將軍以及成長在狼群中的女孩賈莫勳之間的美好愛情。胡歌飾演男性二號莫勳,文雅而有耐心,默默地隱藏著自己的感情。最後,完成了新嶽和魏五基,一個人的獨處。

其實,原來的「風中奇才」中的男主角是胡歌,但在仔細閱讀劇本後,胡歌自願扮演了男子漢莫勳的角色。莫勳這個角色對胡歌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未經嘗試的角色,對他很有吸引力。

四、《外科風雲》

「外科風雲」是一部由靳東、白百何、李佳航主演的城市勵志劇。胡歌成了該劇的嘉賓。聽完自我介紹後,陸晨曦對這胡歌開玩笑說:

「別叫胡歌,叫胡圖!」胡歌的表情已經到位,他肯定了陸晨曦的話:「我哥哥的名字叫胡圖!

」胡歌是一個對自己和公眾負責的演員。他還更仔細地選擇了劇本,並希望能找到更大的突破。

2樓:

因為有吧,因為每個演員在剛剛出道的時候都會參演一些小角色。

3樓:

胡歌主演的電視劇了,我看的基本上都是主演,演配我覺得應該是以前的一些吧。

4樓:

配角的作品真的沒看過,印象最深的是仙劍奇緣。

5樓:不是很酷呀

印象中看得電視劇胡歌都是主角,演技很好。

6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應該沒有吧,看過胡歌的電視劇都是主角的身份出現的

7樓:

不知道西楚霸王裡面他演的漁夫算不算配角

8樓:今天明天

胡歌在我印象當中應該沒有當過配角。

9樓:什麼樣的草

在我印象當中胡歌就沒有當過配角。

李幼斌主演的電視劇,李幼斌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電影 2008年 驚天動地 合作侯勇 巫剛 嶽紅 2007年 我的左手 飾師長 合作馬躍 2005年 太行山上 飾朱懷冰 合作王伍福 劉德凱 2003年 驚濤駭浪 飾張子明 合作潘粵明 趙有亮 巫剛 寧靜 張勇手 2000年 橫空出世 飾陸光達 合作李雪健 陳瑾 高明 張勇手 1998年 飛虎隊 飾...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王凱演過的電視劇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醜女無敵 北平無戰事 琅琊榜 偽裝者 歡樂頌 如果蝸牛有愛情 放棄我抓緊我 大江大河 清平樂 遍地開花鐘芭民兵第守 參演電視劇 歡樂頌22017 飾演趙啟平 主演劉濤,王子文 放棄我,抓緊我2016 12 11 飾演陳亦度 導演鄧衍成 主演陳喬恩,喬任樑如果蝸牛有愛情 201...

最近胡歌主演的一部電視劇叫什麼,胡歌穿越秦朝是什麼電視劇?

生活啟示錄 2014 導演 夏曉昀 編劇 王麗萍 主演 閆妮 胡歌 果靜林 劉敏 楊昆 王詩槐 呂涼 方芳 韓雯雯 馬德鍾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4 05 22 中國大陸 集數 35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life revelation 胡歌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