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水滸怎麼樣呀你們評論評論

2022-11-15 20:15:11 字數 636 閱讀 7638

1樓:亓丌

總得說來還可以 部分巨集大了宋江等人的光輝形象 弱化了他們性格中殘忍不擇手段的一面(比如清風山上設計殺秦明一家的主謀其實是宋江)

另外多了很多其實並不必要的情節 比如史進還投靠過林沖 吳用幫楊志在二龍山解毒(搞得像武俠**似的)以及閻婆惜改名閻惜嬌 導演和編劇可能是為了豐富劇情 加了很多自己的點子 但是忽視了水滸傳的中心是在弘揚英雄的仗義行為和對當時社會的無奈 而不應該在一些細節上大做文章 顯得不倫不類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白臉李逵,魯智深佛性不足,武松外形不太夠高大外,其它的宋江林沖公孫勝等好漢都可圈可點。可以說除了幾處明顯敗筆之外,全面超越央視老版水滸,老版水滸對原著改編太多,看著氣死人!

3樓:飄幽淺

水滸傳的作者所處的年代正值封建社會的黑暗腐敗、而新版的水滸卻把有些情節作者本身想表達的意思所改編了、弄得那些情節、故事先後順序、人物關係都統統變了.

或許看新水滸只是看他強大的明星陣容、如果是為了原著而看、那建議還是不看或是看舊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看起來好像導演拍片時酒喝多了,看了一級就感覺頭好暈啊!這是拍給哪些非主流人士看的?翻拍翻拍翻拍翻拍翻拍.....失敗失敗失敗失敗失敗失敗!

女生們,第一印象怎麼樣?評論評論唄

第一印象,有安全感 第二,看上去挺老實,是個實在人,第三 眼睛不太有神,應該有點近視 第四,手錶不錯,比脖子上戴金鍊子的強多了,總的感覺 挺好的,是個結婚物件 第一眼感覺有點兒呆萌 看起來挺有安全感,不錯,挺好的一有志青年 真是。撲哧 還可以,就是看起來不太年輕。在戴上根粗 你就完美了 這女孩給人的...

覺得怎麼樣?請評論告訴我

做壞事的人,首先他也是人。是人就會知道好壞。有的人做壞事,是在當時思維走入了死衚衕,覺得只有一條歪路可以走,而沒有做壞事的人,是自我的控制讓自己遏制了做壞事的衝動。人是複雜的。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壞人也有人愛就是最簡單的例子。做壞事的人,首先他也是人。是人就會知道好壞。有的人做壞事,是在當時思維走入...

大家覺得李夢歆這名怎麼樣,給點評論

說實話,歆這個字不認識。名字裡生僻的字最好不要用。不容易讀。或許是我孤陋寡聞了。但,你想啊,萬一有什麼好事,但老闆或老師或其他什麼人 第1次和這個名字的主人見面 想讓一個人去辦,但發現最後一個字不會讀,自然把這個人忽略掉。機會多可惜。問一下,我的孩子出生了,我想給他取名 大家覺得亦翎歆這個名字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