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玉肌容顏祛斑祛痘感覺怎麼樣呀

2022-02-16 12:00:38 字數 6059 閱讀 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牌子的呀。平時比較低調,但是有口皆碑的呢。

2樓:每個字眼

一個月就讓我好幾年的斑斑沒了,現在感覺自己好美好自信呀,嘿嘿嘿。

祛斑和祛痘可以一起進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慕拉祛痘修復乳液

這款產品能有效對付痘痘、痘印等瑕疵,從根本上防止痘痘的爆發,特點是這款產品在用的時候不會特別乾燥。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fancl戰痘精華

舒緩青春痘發炎,紅腫等情況,抑制青春痘繁殖,讓你快速去除青春痘根源。 具有抗炎及抗菌功效,能修護因發炎而粗糙的部位,迅速回復柔滑肌膚。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強烈推薦這款氨基酸洗面奶,不少美妝博主都人手一支,基本用過的人都會愛上,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而**卻是很平民的。這個可以深度清潔毛孔,洗臉很乾淨,去黑頭去痘痘痘印,洗完臉會感覺**很水潤,不會發幹,很多人用完一個月後都反饋**變好了很多。難得的良心洗面奶,入手推薦!

伊索祛痘凝膠

透明的祛痘凝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能夠有效幫助祛痘,針對對因**敏感而引起的**乾燥、紅腫起到舒緩、抗菌消炎的功效。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這款潔膚凝膠能有效祛除**的汙垢和油脂抑制痘痘再生。和蘆薈膠的效果基本上差不多,也很好用的,比較清爽。

4樓:

可以的,祛斑和祛痘是可以一起進行的。

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痘也是一樣的。色斑和臉上痘痘形成的原因都不是單方面的。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所以無論是祛斑還是祛痘,單獨的選擇祛斑或者是祛痘產品進行去除都是不行的。需要外用的產品和口服的產品同時進行才是最科學的。

祛斑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繽婭的官網看看哦,那裡有專業的護膚老師幫你解決問題

怎麼祛斑,怎麼祛痘,要天然的方法 ?

祛斑祛痘

6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7樓:罕守毒雜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一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碗中;

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

到後來我終於能放心吃辣的了是一位老詩恑信at2233 5 教會了我。

當時也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情的。沒想到後來的變化讓我太高興了。前後幾十天就幫著調好了。

併到今天都是完美的,再後來就試著吃辣,

但真沒有再出現了。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情緒;科學飲食多吃水果,飲食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為主。另應注意降溫、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水分。

9樓:寒驕左金

痘和斑可以同時**,如果是雀斑屬於遺傳性的,痘應該是上火引起的得注意飲食,不要熬夜

10樓:桐荏通清雅

上火、內分泌失調容易導致青年男女面部肌膚突起一些痘痘,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保持心情舒暢。另外臉部雀斑可以進行鐳射**,切忌有病亂投醫,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

11樓:生氣勃勃的王華

對付痘啊,痘印啥的,m2晶純液絕壁是最管用的,再也沒長過痘。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塊點去逗的人,要懷著堅信的心境,心境選擇命運,懶散不代表行為,想去逗的話,能夠叟索魏貞瓔部落格,仔細檢查文中的點子,依照說的蓙失去就失去了,少吃零食和辛辣的食物,像辣椒火鍋什麼的,就別吃了。"

13樓:女口月

針對痘比粉刺,黑頭要好的多,嘿嘿,那就看你怎麼樣

14樓:笑傲鵬城

試試出水秀痘根清,效果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初中二年級期間,豆豆就作為我長大的煩惱。我正因滿臉痘痘,自信只殘留了可憐的一丟丟。但卻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以往臉上還長過豆豆,但是前回一次小聚看上去兩邊臉居然沒有豆豆,一點印子也莫有。

後來問了是照著【語,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跟著做,僅花了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所以我內心開心的很,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介紹幾種簡單的美白和祛痘祛斑的方法?

16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祛斑必須是在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進行,不然為了祛斑造成的肌膚損傷更加嚴重,也是不可取的。更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雀斑,相信每個女性都不陌生,雀斑是**的一種疾病問題,大多數出現在女性的臉上。每個女性,從生下來就有一種天性流淌在自己的身體裡,那就是「愛美」,所以說每個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的臉上長出難看的雀斑,可是現實,總是會給我們一個「沉重」的打擊,雀斑悄然出現在我們的臉上,讓我們本來美麗的臉頰,開始變得「醜陋不堪」,讓我們自己都無法直視我們的臉龐,別說別人了,那麼臉上長雀斑該怎麼祛除呢?面部雀斑是怎麼形成的?

教你三個祛雀斑的小竅門,讓你從此無懼雀斑的困擾!

所以祛斑也要從根源下手。

1、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

檸檬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每100g的檸檬汁中維生素c的含量就高達50毫克,不僅如此,檸檬中還含有其他礦物元素,比如鈣、磷、鐵等。檸檬汁中還有豐富的檸檬酸,洗臉的時候,滴入幾滴能軟化肌膚角質層,達到祛斑美白的作用。日常生活中多喝檸檬汁,可儘快的幫助消除面部斑點,還能預防**血管老化。

2、綠豆薏米粥

將15克大米,15克綠豆,15克薏米洗淨,加水熬粥。直接食用可充飢,清熱解渴,補肺、健脾胃、清熱、祛風溼、消水腫。也可以加上綠豆粉一起做成豆沙,煮成綠豆薏米粥,綠豆和薏仁都有利尿、改善水腫的效果。

薏仁本身有淡化黑斑、美白肌膚的功效,而綠豆則有解毒的作用,使體內毒素儘快排出。對於愛美的美眉來說,薏仁粥除了有美白的功效,同時還是一種低卡又可消瘦的**食品。

3、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搭配蛋白液可謂是強有效的祛斑美膚組合,每次根據個人需要取適當的珍珠粉,加蛋白液加以攪拌,並且敷於面部肌膚之上,20分鐘即可,每週堅持2-3次。

內分泌失調

女性臉上長斑點而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因為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非常的不穩定,特別是在經期或者是妊娠期間。出現內分泌失調不單會導致**出現問題,很容易致使人情緒變得非常的不穩定,影響到正常的新陳代謝。

3、充分睡眠。早睡早起身體好,最好不要熬夜,在十一點前按時入睡,因為晚上的睡覺時間是身體新陳代謝的**時期,如果耽誤了那麼毒素堆積在身體裡就會體現在臉上了,所以說美容覺還是要睡的。

4、定期喝水。每天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溫開水,要大口大口喝,這是為了沖洗腸道,便於把毒素排出體外,堅持一週後就會養成習慣,對於祛斑有一定作用。

17樓:

首先,想要安全健康的祛斑,科學的祛斑方式就是內調加外修復加周身護理對**祛斑更全面效果更好。而且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

美大概是所有女人畢生的追求!但是我們的臉上出現斑的話,大家一定都會很痛苦。那麼,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解脫百「斑」折磨的痛苦,恢復青春活力,容光煥發呢?為您分享下面這幾個祛除色斑的小竅門不可錯過。

色斑屬於色素障礙性**病,與**黏膜色素代謝失常有關,包括雀斑、黃褐斑、老年斑、色素痣、黑斑等色素沉著性**病,其皮損表現也因疾病型別的不同而有所差別。

苦瓜祛斑法

先把苦瓜洗乾淨,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取出後去除內部的苦瓜籽,切塊後放進榨汁機打成泥,潔面後均勻塗抹在臉部,等待30分鐘之後就用清水洗乾淨,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如果覺得浪費的話,可以榨汁飲用。

經常使用避孕藥

大多數到了這個年齡的女性,為了更加的安全,會選擇長期的服用避孕藥,或者是使用緊急避孕藥。對於女性來說,避孕藥是會導致體內激素變得紊亂的一種藥物,所以非常容易誘發黃褐斑。

美麗,是女性一生所要去追求,完成的一門功課,是每個女性都渴望而不可求的東西,雀斑的出現,讓我們這個夢想從此沒有了用武之地,那麼面部雀斑是怎麼形成的?用科學祛斑產品,讓你看見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祛痘祛斑美白方法

18樓:念燎展語山

原來我臉上也有斑的

很難看的

也試過不少方法什麼的的

也沒見什麼大的改善的

最後還是別人跟我說的那個花青宜葡萄籽的

吃的那個

臉上的斑才慢慢的淡了的

現在是看不見了的

當然也白了,痘痘的話可以吃那個膠原蛋白的,搭配著更好一點

怎樣祛斑、祛痘、美白 15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不僅僅是美味的佳品,還是女性護膚的佳品。黃瓜具有美白,補水,保溼,除皺,祛斑的效果。

一、黃瓜片

功效:可以美白保溼,長久的讓肌膚滋潤。

使用方法:把黃瓜切片 ,每晚睡前貼在洗好的臉上即可。

二、黃瓜汁

功效:清除毛孔的垃圾,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有效預防痘痘的產生。

使用方法:取半根黃瓜,去蒂,在榨汁機中榨成細碎末,擦於臉上即可。

三、黃瓜雞蛋清

功效:可以讓肌膚緊實飽滿,去皺。

使用方法:將黃瓜在榨汁機中榨成細末,加入半個雞蛋清,調勻之後敷臉20分鐘即可。

四、黃瓜和維生素c

功效:可以長久的美白**。

使用方法:黃瓜半根榨汁後與5片磨成粉的維生素c混合調勻,用**紙浸泡後敷臉。

五、黃瓜美白**

功效:本**可使**滋潤、增白、除皺、滑潤、柔軟,且能美白,對消除黑眼圈,眼瞼浮腫最有效,但需用於區域性。

使用方法:將黃瓜搗成糊狀或切成極薄的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在臉上敷上薄薄一層化妝棉,在將黃瓜敷或貼在化妝棉上,15-20分鐘後揭下清洗即可,可常用。

六、黃瓜蜂蜜

功效:可以美白保溼,而且對晒後的**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使用方法:將過濾的黃瓜汁、檸檬水、礦泉水和蜂蜜混合均勻後放置冰箱,需要的時候可以用化妝棉浸泡敷臉。

以上幾種**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作用,但是不能達到徹底去除的效果。專家建議臉上長了黃褐斑應該及時到正規的公立醫院**。

伍紅飛祛斑怎麼樣,祛斑怎麼樣?

最好別亂用,要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類 千萬不要用,沒有備案,沒有成分 建議去三甲醫院看看 祛斑怎麼樣?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鐳射祛斑不僅能去除各種色斑,更能同時修復受損 優化膚質,讓 恢復健康狀態。此外,鐳射祛斑的療程間隔縮短 更快更準...

DHC的祛痘產品怎麼樣,dhc祛痘精華祛痘效果怎麼樣

我覺得還好,我用的不是那套抗痘修護套裝。用的是淨痘亮白套裝 一個蘆薈皁,一個藍屏的水。一個櫻桃水。還有一個粉瓶的祛痘還白凝露。我覺得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我自身的原因,可能身上有毒,痘痘下去了,還是會長。所以我現在已經開始和中藥來調理身體了。化妝品什麼的只是外部條件。首先還是要控制自身。希望你的痘痘好...

怎麼樣才能祛斑,女人要怎麼樣能祛斑

1 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