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到底收不收學費,想要拜師郭德綱,需要交學費嗎?

2022-02-16 12:00:38 字數 1156 閱讀 4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收徒弟是不收學費的,但是住宿費,餐飲費,還有報名費,這些費用是需要自理的。

2樓:焰心

郭德綱當然是不收學費的了,免費教。不過前提是必須得有天賦,能夠進德雲社也很難啊

3樓:檸檬水能美白

也算收的。比如你登臺之後三年內的收入都要交給師傅,也算是收取學費了。

4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收,因為他是公開招生辦了,相聲學校,當然要收取學費。

想要拜師郭德綱,需要交學費嗎?

5樓:呆呆聊雜談

在相聲界有成為徒弟之後要無償為師傅工作兩年的說法。其實就是徒弟藉著郭德綱的知名度出名,但是前兩年是沒有任何收入的,等兩年過後才會有自己的收入。這個做法是相聲界都知道的規矩,也是相聲界前輩立下的規矩,所以後來就一直被傳承了下來。

所以如果想拜郭德綱為師的話,就要能承受得了兩年之內沒有任何收入而且還要幫師傅免費工作這個規定。其實只要跟郭德綱學相聲的學生他們的目的都是想拜入郭德綱的門下,畢竟郭德綱名聲很大,如果能借著郭德綱名聲快速出名,就算沒收入他們也願意,否則他們也不會跟郭德綱學相聲的。

所以只要被郭德綱挑中收徒弟之後就不用再交學費了,只是免費幫郭德綱工作兩年而已,兩年之後就正常了,自己有多大能力就使多大能力賺錢就行。

6樓:趙聰明

想要拜師郭德綱,我認為是需要交學費的,因為除了你的父母沒有人可能會白白的交給你東西,所以我認為拜師郭德綱需要交學費

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覺得郭德綱收徒弟可能並不在乎學費,反倒更在乎個人的資質,如果你資質好,家裡有貧困,他可能會破格收你,但是如果你資質一般,可能就不會收了

8樓:魚與魚塘

應該是不需要交學費的,只是你以後有演出有收入的時候應該要分一部分的提成給他。

郭德綱收徒要不要錢?

9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不要錢,但是一開始是做雜事,一邊做事一邊學東西,等你稍微會一些東西時,看看你有沒有培養價值,如果可以,再決定收你。

你真正拜師的時候,行拜師禮節,給師傅送個禮物。師傅也會還你個禮物的。

就是這樣

侯耀文為什麼要收郭德綱為徒侯耀文收徒郭德綱是什麼時候

侯耀文要收郭德綱為徒弟,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侯耀文發現了郭德綱身上有一些別的人所沒有的東西,並且他很欣賞郭德綱身上的這些特質,所以他才會選擇收郭德綱為徒弟。在大家的心目中可能都認為幹相聲這一行其實並不辛苦,只需要動動嘴皮子說一下就可以了,並沒有什麼難度,任何一個普通人只要稍微學一下就可以輕鬆的去做了。其...

郭德綱不收女徒弟是因為尊重,有人捧有人踩,你支援郭德綱的這種說法嗎

我支援這種說法,相聲是一項手藝,經常會拋頭露面,在臺上會發生一些難以預料的事,這也是對女性的一種保護。我並不支援郭德綱的這種說法,因為有很多的女性,相聲方面也是非常有能力的,應該也要給他們一些伸展的空間。支援郭德綱的說法。其實大家都懂,男女有別。特別是他們這種有名聲的人,收的女徒弟如果真的只是一心想...

郭德綱的反應快到底是“情商高”還是“沒素養”?

當然是 情商高 啊,郭德綱也是算是娛樂圈裡面的前輩了,反應快證明他應變能力強,並不是 沒素養 畢竟能娛樂圈那麼久的老藝人不會砸自己的飯碗。我認為是情商高。因為郭德綱歷來以情商高著稱,而且現場反應速度非常快,一般的問題根本難不倒他。我喜歡郭德綱說的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他的反應快絕大多數是情商高,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