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不收女徒弟是因為尊重,有人捧有人踩,你支援郭德綱的這種說法嗎

2022-02-13 06:41:32 字數 747 閱讀 8774

1樓:小柏嘟

我支援這種說法,相聲是一項手藝,經常會拋頭露面,在臺上會發生一些難以預料的事,這也是對女性的一種保護。

2樓:愛小樹苗

我並不支援郭德綱的這種說法,因為有很多的女性,相聲方面也是非常有能力的,應該也要給他們一些伸展的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郭德綱的說法。其實大家都懂,男女有別。特別是他們這種有名聲的人,收的女徒弟如果真的只是一心想要講相聲也就罷了,如果起了其他的心思,鬧出風波,也會搞的很難收場的。

4樓:o姐林語菡

我支援他的說法,因為如今的社會就是這樣,不管你做什麼,都是有人捧也有人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因為女生確實不適合說相聲,並不是他歧視女性。

6樓:小蘇打學姐

我支援。因為郭德綱覺得女性不適合說相聲,他認為相聲的內容不太好,這就是一種尊重。

7樓:乾燥溫度

我支援呀,這一定程度上就是因為在尊重女性,所以才會像這樣的一個情況吧。

8樓:浩宇星辰

支援。因為說相聲這個行業非常的累,而且有很多的段子是不適合女徒弟來說的,所以郭德綱這個說法是有道理的。

9樓:

當然支援。這並不是對女性的歧視,因為在這方面確實男生比女生適合一點,也比較辛苦。

郭德綱有哪些徒弟退出德雲社郭德綱徒弟排名完整名單

在2016年八月的時候,德雲社向大眾公佈了自己家的 德雲社家譜 家譜中提出有六個 被清門除名。這六個人分別是曹雲金 郭鶴鳴 何沄偉 張鶴文 啜鶴雄 王鶴冠。他們犯了什麼錯呢?一 何沄偉 這六個人實際上犯的錯都是有辱師門的,比如其中的何沄偉,他曾經是郭德綱的大 在相聲的生涯裡也是很有天分的。但是在20...

郭德綱有幾個徒弟,郭德綱有多少徒弟 都有誰啊?

郭德綱門下共有八十八位徒弟,其中在冊的有八十二位。郭德綱門下徒弟雖然有八十多位,但是出名有影響力的卻並不多,其中就有欒雲平,他是郭德綱徒弟中學歷最高的,他畢業於清華大學,因為愛好聽相聲,所以就辭職跟隨郭德綱學習了相聲。欒雲平的基本功很好,傳統相聲都能信手拈來。欒雲平除了備受郭德綱器重之外,他在德雲社...

郭德綱弟子有哪些,郭德綱徒弟有哪些?

徒弟有 何云偉。自幼喜愛相聲藝術,拜師郭德綱先生學習相聲表演。2004年正式與李菁合作演出。經常上演的節目有 黃鶴樓 學四相 鬧公堂 拉洋片 戲迷遊街 等百餘段。颱風火爆,頗具人緣。在 2005年北京相聲小品大賽 中與李菁合作憑藉 我要幸福 一舉奪得相聲專業組一等獎。曹雲金。2001年經田立禾先生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