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雲社郭德綱不把所有的徒弟都捧成名人

2022-02-10 11:41:35 字數 2666 閱讀 3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實力不同啊,能不能紅具體要看他們自己啊

2樓:沈大大學姐

不是不捧啊,而是要抓重點,只有讓那些有能力的人先紅起來,才能帶動其他人。

3樓:東方的活寶

這是不可能的,他沒有這個能力,徒弟也要有相應的天賦。

為什麼德雲社郭德綱不把所有的徒弟都捧成名人?

4樓:清春不打烊

有心而無餘力,要知道想把所有的徒弟都捧成名人,那需要多大的代價。

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都捧紅了就沒師傅什麼事情做了。

6樓:星期一中年

當然是因為資源的問題,沒有那麼多資源可以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的天賦是不一樣的,機遇也是不一樣的。

8樓:百葉度專

因為不是所有的徒弟,都有這樣的資質,所以捧了也不會出名。

9樓:你說過

你也不想想想,要把所有人都捧紅,難度大於登青天。

10樓:秋白同學

因為有一些徒弟具有紅的潛質,有一些則沒有。

為什麼德雲社郭德綱不把所有的徒弟都捧成名人?

11樓:

即使郭德綱想要捧紅手下所有的徒弟,做到這點也非常的艱難。

12樓:小魚表情包

這個不是說,說捧就捧的。也要看時機,看個人的風格能力。

13樓:冷野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特點,這要看廣大觀眾的喜愛方向。

14樓:不是很酷呀

因為能捧火的,自身也一定要夠努力力。

15樓:今天明天

紅一個就夠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特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成名,都是藝人門自己的才華所定

17樓:應元槐

目前的情況看,相聲市場的容量是十分有限的。

德雲社郭德綱不把所有的徒弟都捧成名人的原因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他不想飽受爭議吧。

19樓:朱雲詩

因為他覺得這樣看起來太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就適合在幕後。

21樓:讓良知做主

我個人認為原因真的是有很多的。

現在的德雲社徒弟中,輩分最大的是誰?

郭德綱和于謙的關係到底怎麼樣?

22樓:影評時光機

他們倆應該是那種扁擔和板凳的關係,伯牙和子期的關係。你離了我不行,我離了你也不行。世間人說起我就能想到你,說到你就能想到我的情同手足吧。

他倆搭檔演出已經二十多年了吧,郭德綱期間也換過很多搭檔,換來換去換到最後還是一個于謙站在他旁邊。

兩個人早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於老師有飯局不會請郭德綱,因為知道他不喜歡,郭老師知道於老師喜歡鳥籠,看到好的就會買下送給他,朋友做到這種地步已經是很多人都羨慕的了,我不會整天跟你在一起,但是你的愛好,我都知道,你有需要,我就出現在你身後,這篇文章剛寫一個郭德綱輸入法後邊就跟了一個于謙,可見他倆的關係是真的很好。

不像現在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是表面兄弟,在觀眾面前說我們是兄弟。然後背地裡一出又一出。郭德綱的孩子拜了于謙為師,于謙的孩子也一樣。現在他倆應該也算是親戚關係了。

至於一些人說現在於謙和郭德綱的關係生分了。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們的關係就是打斷骨頭還連著筋。亦師亦友,二十年的相互扶持,如果說他們因為錢生分了,我是不相信的。

畢竟兩個人都很有錢。能是多大的一筆錢才能這兩個人生分起來。

古有伯牙子期雖然有些誇張了,但是也足以形容今天的郭德綱和于謙了。在我心裡他們的友誼是就可以值得這樣的誇讚。

郭德綱在相聲界是什麼地位?

相聲演員有哪些人?

23樓:鴿子小盆友

相聲演員有牛群、馮鞏、岳雲鵬、孫越、高曉攀。相聲演員既不是像評書及其它曲藝演員那樣主要以敘述者的身份進行表演,也不象戲劇演員那樣以劇中角色的身份進行表演,是以對話者的身份進行表演。

24樓:殭屍公爵

著名的相聲演員有:郭德綱、于謙、馮鞏、馬三立、馬季、侯寶林、侯耀文、張永熙、、李金斗、魏文亮、張永久。

25樓:小漁漁

其實在我國相聲演員還是挺多的,就說最近的有郭德綱,張雲雷,岳雲鵬,于謙等,他們都是名氣比較大的相聲演員!

26樓:遊俠

馬三立、郭德綱、于謙。現在的人對於郭德綱他們應該是比較熟悉的,畢竟春晚上經常看到他們的表演,但其實馬三立是老一輩人心目中的記憶,兩輩都差不多。

27樓:毛來福養雲

姜昆、戴至誠、郭德綱、于謙、李菁、馮鞏、牛群、李偉健、大兵、趙衛國、尹相傑、賈玲、白凱南

侯耀文為什麼要收郭德綱為徒侯耀文收徒郭德綱是什麼時候

侯耀文要收郭德綱為徒弟,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侯耀文發現了郭德綱身上有一些別的人所沒有的東西,並且他很欣賞郭德綱身上的這些特質,所以他才會選擇收郭德綱為徒弟。在大家的心目中可能都認為幹相聲這一行其實並不辛苦,只需要動動嘴皮子說一下就可以了,並沒有什麼難度,任何一個普通人只要稍微學一下就可以輕鬆的去做了。其...

被郭德綱稱為實力超群的陶陽,為什麼在德雲社的相聲舞臺很少看見他了

陶陽現在也有在德雲社小劇場說相聲,不過比起小時候少許多了,主要精力都放在京劇上,畢竟這才是他所擅長的藝術 更是畢生志向所在。麒麟劇社除了郭德綱空閒過去助陣 基本都交給陶陽駐場打理,已然是德雲社曲藝霸業的一個分支。學術有專攻 用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既知人善用 人盡其才,又能圓了陶陽的京劇夢。就像太平劇...

侯耀文為什麼要收郭德綱為徒,侯耀文當年為何分別收奇志和郭德綱為徒?

侯耀文在收郭德綱為徒的擺知儀式上,曾經當著所有來賓的面說,郭德綱會的傳統曲藝的數量和傳統相聲的數量比一些已成名的相聲藝術家要多得多,說郭德綱是相聲界不可多得的人才。中國的傳統相聲的沒落,是從侯寶林淨化相聲舞臺開始的,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侯寶林毀了傳統相聲,此後侯寶林以及他的徒子徒孫們開創了所謂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