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為什麼處世為人這麼像于謙呢?

2023-05-30 19:25:07 字數 5141 閱讀 8740

1樓:阿樂秋季雨

主要是因為郭麒麟拜在了于謙門下,過幾年肯定是會學習於謙的一些為人處事,畢竟於謙是他的老師。

2樓:行樂

是因為經常跟在對方的身邊學習,而且很多種情況下也是受到了對方的影響,所以這種情況下不論是做事情都是非常的相似,而且大多數人在這方面也是發現了一個這樣的現象。

3樓:一個

郭麒麟雖然是郭德綱的兒子,但是他也是于謙的徒弟經常待在一起,性格上面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為人處事都特別像于謙。

4樓:斯蒂芬斯

主要是因為郭麒麟拜了于謙為師,是于謙的徒弟,所以為人處事特別像于謙。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而且他們的關係也是相當的好了,而且這種風格非常適合郭麒麟,所以才會像。

為什麼郭麒麟的個人性格更像于謙,而非郭德綱?

6樓:好姑娘不善良

性格這個東西又不是天生的,都是後天經過環境養成的。郭麒麟的性格更像于謙,是因為于謙是他的師傅,他一直都跟著于謙學相聲,學做人,自然會更傾向於謙。而郭德綱的話,明顯看得出來,他平時的商業活動比較多,或許對郭麒麟的教育時間還沒有于謙那麼多,所以郭麒麟和于謙在一起的時間更多,這也無可厚非。

其實這幾年,郭麒麟的發展已經很不錯了,一步一步,穩紮實打,走得很踏實。他作為德雲社的少班主,而且還只是年輕人,如果說沒有沉穩的性子,恐怕現在早已翻天了。但是他卻沒有,他還真的和別的年輕人不一樣,他能夠取得現在的成就,還真的和他本身的性格分不開,當然了,也和他的教育分不開。

我以前總覺得郭德綱這個人沒什麼文化,對於兒子的教育估計也不會太好。但是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是錯誤的,至少目前看來,郭麒麟被教育得非常好。或者這也是他為什麼要讓郭麒麟拜于謙為師傅的原因。

于謙的家庭背景大家都知道,而且他本來也是比較有文化底蘊的,為人處世也是非常沉穩的那種。

所以郭麒麟在他的教育之下,不僅沒有年輕人的狂傲,反而還有與自身年齡不符的沉穩大氣,這是非常難得的。可以看看他的同齡人,又有多少人能有他這樣的性格,而他的性格沉澱,有一大半原因是來自他的師傅。

7樓:網友

郭麒麟雖然是郭德綱的兒子,但也是于謙的徒弟。于謙在2023年便考入了相聲班學藝,2023年師從石富寬先生。在2023年于謙就開始與郭德綱搭檔,一個捧哏一個逗哏,十多年來已有許多經典之作。

于謙生活中也像他在相聲臺上那樣,活潑開朗喜愛結交朋友。心態也放得很正,十分瀟灑。

但郭德綱在平常的生活中就比較嚴肅了,他幾乎不參加聚會。對於郭麒麟來說,本就是年紀比較輕的相聲演員,年幼便跟著德雲社到處學習,本就比較枯燥,當然是更喜歡于謙的性格了。自然在潛移默化中受到了一定的影響,性格也就更像于謙了。

郭麒麟在2023年便從學校退了學,之後就一直在德雲四隊擔任相聲演員。郭麒麟是于謙的徒弟,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卻像朋友一樣,可能因為郭麒麟在於謙面前沒有多大的壓力,所以性格也就更像于謙。

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這個很正常,龍生九子,各有不同,性格的形成是有很多因素的,而且郭麒麟從小就師從於謙,從很大程度上收于謙的影響很大,所以說,性格方面比較像于謙也很正常,這個就非常容易理解了。

9樓:卿飛燕

所周知郭麒麟的師傅是于謙,師徒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郭德綱是個大忙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限,因此郭麒麟反而和于謙可能相處的時間更多,于謙在圈裡人緣很好,郭麒麟的口碑也挺好。 所周知郭麒麟的師傅是于謙,師徒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郭德綱是個大忙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限,因此郭麒麟反而和于謙可能相處的時間更多,于謙在圈裡人緣很好,郭麒麟的口碑也挺好。

10樓:汀芸兒

可是郭麒麟和于謙是師徒關係,而他的父親郭德綱只是父子關係。郭麒麟大部分時間是和于謙呆在一起的,而父親由於忙工作並不經常陪伴過麒麟。所以說。

在日積月累的影響下,郭麒麟的性格更像于謙也很正常。而且,孩子性格不一定非得像父母一樣。就像一個急性子的母親培養的孩子大概率是慢性子的。

所以說,郭麒麟性格像于謙沒有什麼問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郭麒麟是于謙的徒弟,像很正常。

第二,從成長環境來說,郭德綱年輕時吃過苦。而於謙家境很好,沒吃過苦,郭麒麟當然也沒吃過苦。 這個對性格很重要。

第三,郭德綱是戲曲專精,但于謙是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身,而郭麒麟事業上似乎對電影更感興趣,這就顯得他更像于謙了。

12樓:東東說手機

于謙是郭麒麟師傅,近朱者赤,兩個人經常在一起就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親太強勢,但是能和于謙和諧共處,所以兒子就希望自己和于謙的性格一樣,跟老爸成為好朋友。

14樓:網友

師徒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郭德綱是個大忙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限,因此郭麒麟反而和于謙可能相處的時間更多,于謙在圈裡人緣很好,郭麒麟的口碑也挺好。 所周知郭麒麟的師傅是于謙,師徒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郭德綱是個大忙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限,因此郭麒麟反而和于謙可能相處的時間更多,于謙在圈裡人緣很好,郭麒麟的口碑也挺好。師徒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郭德綱是個大忙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限,因此郭麒麟反而和于謙可能相處的時間更多,于謙在圈裡人緣很好,郭麒麟的口碑也挺好。

所周知郭麒麟的師傅是于謙,師徒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郭德綱是個大忙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限,因此郭麒麟反而和于謙可能相處的時間更多,于謙在圈裡人緣很好,郭麒麟的口碑也挺好。師徒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郭德綱是個大忙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限,因此郭麒麟反而和于謙可能相處的時間更多,于謙在圈裡人緣很好,郭麒麟的口碑也挺好。 所周知郭麒麟的師傅是于謙,師徒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郭德綱是個大忙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有限,因此郭麒麟反而和于謙可能相處的時間更多,于謙在圈裡人緣很好,郭麒麟的口碑也挺好。

15樓:52個星期天

郭麒麟無疑問是郭德綱的兒子,但性格是後天形成的,于謙是郭麒麟的師傅,兩人接觸多,性格更像很正常。

16樓:大元子啊

郭麒麟師傅是于謙,有時候跟某個人待久了脾氣性格就有點相似。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麒麟是拜于謙為師傅的,而且強勢的老爸一般養不出強勢的兒子來,所以性格上郭麒麟不像郭德綱很正常。

18樓:愛笑的格調控

因為郭麒麟與于謙接觸的多所以個人性格更像于謙而非郭德綱。

19樓:冷麵熱心博主

郭麒麟的個性更像于謙。而非郭德綱。一個人的性格是由後天社會環境造成。而遺傳因素只佔一小部分。社會環境可以改變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在於郭德綱早年對過去他的高壓力太大了,所以說就造成了郭麒麟傾向於于謙那種比較謙讓隨和的性格。

21樓:網友

因為于謙是郭麒麟的師傅,郭麒麟經常跟著于謙學習、生活,于謙一些性格肯定會傳染給郭麒麟。

22樓:淡淡的輕吟

因為于謙是郭麒麟的師傅,于謙對他傳道授業解惑,肯定是進朱者赤吧,所以,性格比較傾向於于謙吧。

23樓:網友

你郭麒麟不像于謙吧,明顯他更像他爸爸反應機敏,聰明和于謙老師關係好,有些他爸爸沒有的優點。

24樓:落魄小皮匠

因為于謙才是郭麒麟的老師,管他教他不是父親勝似父親。郭麒麟也是和很多師兄師弟一起長大的,所以性格挺好,不嬌縱。

25樓:吾明照四方

也許這只是表面上的,為了吸引眼球,所以才會營造這樣的性格,至於真相是什麼?我們普通人肯定不知道。

26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應該是于謙是郭麒麟的師傅,再加上郭德綱很忙,沒有時間陪兒子,郭麒麟與于謙在一起的時間還要更長,就更像于謙了。

郭麒麟身為郭德綱的兒子,卻自曝性格和習慣更像**于謙,這是為何?

27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是因為郭麒麟本來就是于謙的徒弟,而且平時和于謙待在一起的時間也比較長,而且一直在和于謙學習,所以受到了于謙潛移默化的影響。

28樓:房間號

是因為他一直在跟著自己的師傅于謙學習,而且也是于謙教會他這些道理的,所以他覺得自己的性格更像于謙。

29樓:王志剛剛剛

可能是兩個人有著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法,也可能是對方的偶像,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辭。

身為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的個人性格不像郭德綱,更像于謙,這是為什麼?

30樓:聽南風

因為于謙是郭麒麟的師傅,郭德綱雖然是父親但是和郭麒麟接觸的時間不多,于謙是師傅,和郭麒麟接觸得多,所以郭麒麟的習慣會更像于謙。

3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他跟于謙在一起的時間較多,而於謙給予了他不少教誨和做人的道理,所以兩人性格才會很像。

32樓:讓我裝傻賣萌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人格,兒子的性格不像爸爸很正常,而且郭麒麟是于謙的徒弟。

好多人喜歡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是因為郭德綱嗎?還是因為才華和顏值?

33樓:小阿星

不是因為郭德綱。很多人們喜歡郭麒麟是因為他長得非常帥氣,特別的有才華,情商非常的高,他的相聲基本功非常的紮實,性格也非常的風趣幽默,非常招人喜歡。

34樓:創作者

並不是因為郭德綱。郭麒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特別的幽默,情商也非常的高,所以才會吸引大家的喜歡,主要還是因為才華。

35樓:按時服藥

是因為他的才華和顏值,郭麒麟是在相聲舞臺上相對比較出色,他的言行舉止給人一種非常穩重和嚴肅的感覺,而且他也沒有任何緋聞。

36樓:愛仕達各色

是的,我非常的喜歡郭德綱,所以才會關注他的兒子,才會被對方吸引,他確實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

郭德綱對兒子郭麒麟一向嚴格,郭麒麟婚後有可能出現公媳衝突嗎

郭德綱的相聲是我最喜歡聽的,通過他的表演以及他的熒幕上表現出來的一種形象,讓我對他有一個大致的瞭解,可能不那麼全面,但是我認為這個人的品質還是有的,有的不僅僅是一個弘揚相聲文化的心,而且他還是一個人性很好的人,所以對於這樣的問題,我也相信他能夠用智慧去解決家庭當中的這點小矛盾,還不至於鬧出什麼公媳矛...

郭德綱給郭麒麟粉絲安排工作,他是在給郭麒麟物色未來兒媳婦嗎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郭德綱還是很尊重自己兒子的,不會對自己兒子的感情過多幹涉。郭德綱應該是看中了陳嘉男的演戲天賦,所以才給她安排工作的。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陳嘉男面臨著淘汰的命運,這是郭德綱表示可以來參加德雲社的 德雲瓦社 陳嘉男在舞臺上十分激動,這樣的好機會也讓其他學員表示羨慕。如何看待郭德綱給郭麒麟...

郭德綱是什麼學歷,郭德綱的學歷是什麼?

郭德綱沒有考過學歷。郭德綱1979年七歲就跟隨天津評書藝人高祥凱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1989年,拜時任紅橋區文化館館長 作家楊志剛為師學相聲。1996年,建立德雲社。2004年10月,拜相聲大師侯耀文為師。其間又學習了京劇 評劇 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2005年起,郭德綱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