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什麼牌子好,粉底液哪個品牌好

2023-05-30 19:20:09 字數 2636 閱讀 5817

1樓:網友

我最愛用的是 這款 revlon露華濃旗下vital radiance 水粉霜30# 無香味的,特別自然。我最討厭脂粉香味了。

2樓:赤胖豆

覺得明豔的隔離霜不錯。

3樓:陌上1988花開

粉是韓國做的好,很細,faceshop還可以吧。

粉底液哪個品牌好

4樓:贛南臍橙

top1:雅詩蘭黛。

這款馳騁高階化妝品市場的美妝品牌建立於2023年,目前雅詩蘭黛在全球範圍內有著極高的影響力。雅詩蘭黛旗下還有非常多熱銷的品牌,憑藉著品牌營銷和質量,為無數女性所追捧。

top2:阿瑪尼。

阿瑪尼建立之初是以**品牌為主打品牌,阿瑪尼給人留下的印象就是設計風格,它的設計風格及其大膽而且有創新,所以吸引了許多的**的注意。隨著阿瑪尼不斷的擴張,在化妝品行業也有了一席之地,目前已經是奢侈品行業的佼佼者。

top3:美寶蓮。

美寶蓮之所以在全球範圍有著大量的粉絲,因為它的睫毛膏和底妝實在是太划算了,憑藉著價效比這張牌,這家2023年成立的彩妝品牌得到了無數女性朋友的喜愛。

top4:蘭蔻。

80年曆史的老牌企業,憑藉著香氛產品逐漸壯大。如今的蘭蔻勢不可擋,年年銷售額度破紀錄之餘還發展了彩妝香水等多個不同的領域。

top5:歐萊雅。

歐萊雅目前已經是化妝品牌行業裡的大佬,在它不斷創新理念的帶領下,這個紅了一個多世界的化妝品品牌還在繼續壯大。

top6:芭比波朗。

芭比波朗在2023年才被創立,作為後起之秀的它相對其他老大哥們的發展一點不差。憑藉獨有的創造力,如今芭比波朗的彩妝已被業內普遍認為是世界頂級。

top7:迪奧。

迪奧被人稱為是美麗的,2023年成立的它已經在彩妝、時裝、香水等多個行業都是領導者,迪奧品牌在全球範圍有著很大的知名度,吸引了無數的擁護者。

top8:蜜絲佛陀。

蜜絲佛陀是寶潔旗下的一個品牌,憑藉上百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是「頂尖化妝師」品牌的代名詞了。

top9:紀梵希。

紀梵希在業內是優雅者的存在。成立時間很久,但是在彩妝界年齡並不大。然而依舊憑藉自身實力成為了彩妝巨頭。

top10:makeupforever

makeupforever是法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化妝品品牌。在彩妝領域是權威的存在,以彩妝產品種類多而聞名。

makeupforever是法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化妝品品牌。在彩妝領域是權威的存在,以彩妝產品種類多而聞名。

5樓:酥糖不香

2.蘭蔻新持妝粉底液。

3.歐萊雅彩妝恆放溢彩粉底液。

4.肌膚之鑰cpb粉底。

5.迪奧cd凝脂恆久鑽肌粉底液。

6.蜜絲佛陀煙醯胺粉底液。

7.美寶蓮fitme粉底液。

8.嬌蘭金鑽修顏粉底液。

露華濃粉底液。

聖羅蘭明彩粉底液。

不過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

主要還是得看個人。

提問是看膚質嗎。

提問看別人妝容出來白白淨淨的。

這個跟自己的**好壞也有關。

6樓:廖雁凡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

粉底液哪個牌子好?

7樓:生活百事通小

親親您好,推薦阿瑪尼,植村秀,ysl粉底液呢,阿瑪尼調節肌膚水油平衡,由內而外去除油光困擾,無懼高溫高溼,其質地是啞光絲綿質地,上臉非常容易推開,細膩控油的同時全天候持久不會脫妝,非常適合混合偏油或是油皮妹紙。

ysl的這款粉底液質地非常水潤輕薄,延展性很強上臉後很容易推開,雖然輕薄但遮瑕力還是一流的,夏天出汗也不會容易脫妝,對油皮也非常友好~

植村秀羽紗質地,手指輕輕一抹就化開,很是絲滑,成膜輕透。薄薄一層就能上妝,妝感不厚重~

提問那長痘痘呢,臉頰泛紅呢。

那長痘痘呢,臉頰泛紅呢。

適合哪個。適合哪個。

親親,我現在用的植村秀感覺還不錯呢,我就是偏油性,會長痘痘,這個不怎麼悶痘,比較輕薄。

提問**白但不是冷白適合哪一種色調。

**白但不是冷白適合哪一種色調。

阿瑪尼也不錯呢,不過不推薦使用雅詩蘭黛呢,我用了有點起痘,不過也看個人膚質。

我用的584

不會假白。偏白的膚色用這個就不錯。

提問那有補水的推薦嗎,花西子怎麼樣。

那有補水的推薦嗎,花西子怎麼樣。

親親花西子粉底液嗎,還是什麼☺️

提問嗯,還有散粉,遮暇,補水之類的。

嗯,還有散粉,遮暇,補水之類的。

哎呀,姐妹,那個遮暇推薦芭貝拉呢,我用了遮暇一級棒呢,如果是遮暇粉底用阿瑪尼就可以,而且很水潤,不會卡粉嘞。

提問粉底能不能調在一起用?

粉底能不能調在一起用?

粉底可以和精華混合用,也可以加入定妝噴霧,上妝服帖。

如果是粉底和粉底建議還是不要了吧[捂臉]

哪個牌子的粉底液好

8樓:會飛的鯨魚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

9樓:廖雁凡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保溼效果好,粉底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保溼效果好的粉底液有 rmk水凝柔光粉底液 阿瑪尼絲質亮麗粉底液 3ce 光彩水潤粉底液 bobbi brown 舒盈平衡粉底液 dior forever 凝脂長效保溼粉底液。1 rmk水凝柔光粉底液 它的保溼效果特別好,這款粉底液不僅不會卡紋,還很滋潤,水潤潤的感覺...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什麼牌子的粉底好用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歐萊雅 美寶蓮 m.a.c 倩碧 蘭芝等這些牌子的的粉底液都是屬於保溼型的粉底液,定妝後都挺自然的,還有玉蘭油 雅芳的也都挺好用的!具體的粉底液品牌的話你可以去名牌網china 10上看看最新的十大粉...

什麼牌子的粉底比較好,粉底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對於習慣化妝的女同胞們來說,粉底還是不能缺少的哦,我眼看也要奔三了,無奈啊,還是要用好的粉底掩飾下年齡的,呵呵,我上次買粉底的時候是去名牌網china 10那查了粉底的知名品牌的,歐萊雅l oreal,美寶蓮maybelline,m.a.c粉底,倩碧clinique這些好像是比較不錯的,你也可以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