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和迪奧粉底液哪個好,雅詩蘭黛和迪奧恆久粉底液哪個合適混油皮

2021-05-04 00:38:34 字數 1428 閱讀 6714

1樓:來自九阜山嚴格的綠萼梅

我一直用雅詩蘭黛的。我個人感覺雅詩蘭黛這個粉底液更好。這是一個老品牌了。質量是槓槓的,之所以注意老品牌流傳至今這就是質量說話。

2樓:萱萱

雅詩蘭黛和奧迪粉底液哪個好?這就要看你自己用的了,如果我覺得讓我用用的話,那我要用雅詩蘭黛,因為這個比較適合我,我覺得雅詩蘭黛比較好

3樓:燕燕知識百科

迪奧雅詩蘭黛**對比

雅詩蘭黛dw粉底

參考價:390人民幣

這款粉底超級有名!真正的油皮親媽,滿蘊滋潤精華,上臉保溼服帖,柔焦微粒能夠**毛孔,卓越的控油效果讓人無法自拔,持久的妝效和輕盈的感覺,讓人感動的想哭!

雅詩蘭黛 沁水粉底

參考價:480人民幣

與上面的油皮親媽正對,超適合秋冬的幹皮救星粉底,含有復活草精粹,只要一滴,就能幫助肌膚鎖水,早晨上妝完全水潤輕薄,上臉觸感就像陽光輕撫般溫柔,亮澤透明的光感讓整個人閃閃發光!

dior forever粉底

參考價:520人民幣

forever凝脂長效粉底液,質地水潤,長效持妝,遮瑕效果很好,上臉之後是霧面效果,適合油皮,奈米織物能夠對肌膚形成記憶,自動調整適合你的肌膚狀態,感覺用了這款粉底能夠成為人生贏家!

迪奧雅詩蘭黛外包裝對比

迪奧更人性化一點!因為有壓嘴啊!!好控制用量,日常妝2小泵足夠了吧!雅詩蘭黛那個就容易到出來很尷尬!

迪奧雅詩蘭黛質地對比

迪奧比雅詩蘭黛潤一點,稀一點。相比之下,個人覺得迪奧更適合秋冬,因為更滋潤。

迪奧雅詩蘭黛顏色對比

用雅詩蘭黛1w1的人,完全hold住迪奧這款010,因為歐洲牌子,010是真的適合亞洲人膚色的,可以提亮,完全不用怕死白!不會的!

迪奧雅詩蘭黛遮瑕度對比

雅詩蘭黛略勝一籌,但這兩款真的都是混油皮的真愛。像什麼covermark,我試過,真的好乾啊,我自己塗真的是玩不好的感覺!

迪奧雅詩蘭黛持妝效果對比

雅詩蘭黛dw粉底,號稱油皮親媽,上妝後十分持久不脫妝,是三款粉底液中持妝最久的,上臉啞光,遮瑕效果好,遮掉痘印,小斑點,紅血絲完全沒問題,妝容不厚重,上臉不假面。

迪奧親膚凝脂粉底液,這款粉底液會稍微厚重一些,遮瑕能力比較好,持妝效果和阿瑪尼純淨持妝差不多,也是不及dw的,上臉啞光,妝感重。

總結不會選擇色號沒有辦法去專櫃試色號的,不建議入手雅詩蘭黛的粉底液,因為很容易選擇錯誤,尤其是dw粉底液,另外幹皮和痘痘肌建議入手迪奧粉底液,比較輕薄和水潤。如果肌膚瑕疵比較多,追求很長時間的持妝效果的,可以選擇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和迪奧恆久粉底液哪個合適混油皮

4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更適合油皮。迪奧恆久更適合混油皮。

5樓:匿名使用者

將錯就錯記得看看就放假穿開襠褲肯定咔嚓咔嚓開發開發開發

雅詩蘭黛dw粉底液和嬌蘭金鑽粉底液哪個更適合混油面板質

雅詩蘭黛dw吧,持妝遮瑕妝效各方面都還不錯,油皮親媽。dw吧,基本色號選對,很少差評 雅詩蘭黛粉底液混油皮可以用嗎?混油皮可以用啊,用雅詩蘭黛dw款的,一天持妝8小時不是問題,妥妥的 這個你可以用的,dw持裝粉底液就是給混油皮用的 雅詩蘭黛的dw粉底液很適合油皮用,但是白金粉底液不適合混油皮用。雅詩...

YSL,雅詩蘭黛,紀梵希牌子粉底液和粉哪個的遮瑕力好又不傷面板

1全部偶覺得chanel的最好,遮瑕度不錯,也不傷膚,粉很細緻,卸後感覺 像沒化過妝一樣.chanel的粉底和粉遮瑕度素滿8錯的吖 雅詩蘭黛好,東西也比較溫和,世界四大品牌 bobbi brown的和香奈兒的彩妝是彩妝界做的比較好的,雅詩蘭黛睫毛膏做的比較好,ysl護膚做的比較好 求問雅詩蘭黛 紀梵...

卡姿蘭粉底液和美寶蓮粉底液哪個好

我覺得卡姿蘭好用些。卡姿蘭,時尚彩妝領導品牌,誕生於2001年,秉承 卡姿蘭品質 世界製造 的集團戰略發展理念,聚合全球資源,專注研發與創新打造好產品,卡姿蘭時刻保持對國際時尚流行趨勢和年輕潮流文化的敏銳觸覺。卡姿蘭,為時尚年輕女性而生。對她們而言,面對外在潮流的多變,她們瞭然於心,因為她們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