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雅詩蘭黛,紀梵希牌子粉底液和粉哪個的遮瑕力好又不傷面板

2022-11-20 21:40:08 字數 1751 閱讀 9375

1樓:

1全部偶覺得chanel的最好,遮瑕度不錯,也不傷膚,粉很細緻,卸後感覺**像沒化過妝一樣.

chanel的粉底和粉遮瑕度素滿8錯的吖

2樓:入—玍

雅詩蘭黛好,東西也比較溫和,世界四大品牌

3樓:邢心e伊

bobbi brown的和香奈兒的彩妝是彩妝界做的比較好的,雅詩蘭黛睫毛膏做的比較好,ysl護膚做的比較好

求問雅詩蘭黛、紀梵希、rmk、迪奧、蘭蔻哪家的粉底液遮瑕能力好

4樓:完美假知己

挑選技巧:

首先,選擇粉底液性質很重要,一定要選擇水狀的粉底液,就是擠出來非常稀,不能停在手指上面會馬上流動的那種。這樣塗抹起來不費力氣,容易上妝均勻。

其次,選擇顏色很重要,特別是對於有痘印的mm,不要選擇過白的粉底液,要選擇自然色,偏黃的那一種,否則是遮不住瑕的,妝容也不自然。

然後,選擇配方很重要,一定要選擇無油配方的,才能長時間不脫妝,補起妝來也方便。

5樓:赧景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日系的粉底。比較清透自然

如果歐系的話。就妝感比較重,但是相對遮瑕效果也會比較好,個人覺得迪奧的粉底液不錯~

6樓:修凌青

蘭蔻是全球第一個進入中國的高階化妝品品牌,憑藉七十多年的護膚美妝經驗及尖端的科技,贏得了萬千亞洲女性的青睞與信任。

針對不同膚質和需要的效果,蘭蔻都有最明星的粉底產品。所以建議您選擇最合適您肌膚的。如果你想要清透裸妝效果,可以選擇奇蹟薄紗粉底液,超水潤質地,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如果你想要光采潤白效果,可以選奇蹟臻白恆採粉底液,12小時控油防汗,尤其適合混合性肌膚或任何膚質夏天使用;如果你想要打造v型小臉,提升臉部輪廓,可以使用立體塑顏粉底液;如果你想要用極致潤養奢寵肌膚,可以使用菁純臻顏粉底乳。

當然,想要更滋潤效果,各個系列也都有粉底乳,比粉底液更加滋潤。

歡迎您來到蘭蔻專櫃,我們的美容顧問會為您提供專業貼心的諮詢服務,為您揭開全新的美妝世界!

專櫃查詢可點選http://www.lancome.

您也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膚需要登入官網進行查詢http:

//www.lancome.com.

ysl、紀梵希、香奈兒這三個牌子在彩妝上分別哪方面好?

雅詩蘭黛,蘭蔻,迪奧的這三種粉底液,哪款最適合我?

7樓:

我覺得對於乾性**的話,還是雅詩蘭黛的粉底液更適合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lancome的滋潤感光 非常好用~但是遮瑕力度是真的不高喔~~~保溼效果一流的~因為我鼻子旁邊和額頭總是很乾~~~

9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不錯,如果你的**還可以,長期堅持使用會看到效果。如果一時就算了,它的遮瑕能力不強。

ysl超模和逆齡粉底液哪個遮瑕好?哪個比較水潤?什麼粉餅保溼效果比較好? 50

10樓:butty護膚

表示這兩款都沒聽說過,不過粉底液的話建議你用mistine的吧,這款效果還不錯

雅詩蘭黛dw粉底液和嬌蘭金鑽粉底液哪個更適合混油面板質

雅詩蘭黛dw吧,持妝遮瑕妝效各方面都還不錯,油皮親媽。dw吧,基本色號選對,很少差評 雅詩蘭黛粉底液混油皮可以用嗎?混油皮可以用啊,用雅詩蘭黛dw款的,一天持妝8小時不是問題,妥妥的 這個你可以用的,dw持裝粉底液就是給混油皮用的 雅詩蘭黛的dw粉底液很適合油皮用,但是白金粉底液不適合混油皮用。雅詩...

雅詩蘭黛和迪奧粉底液哪個好,雅詩蘭黛和迪奧恆久粉底液哪個合適混油皮

我一直用雅詩蘭黛的。我個人感覺雅詩蘭黛這個粉底液更好。這是一個老品牌了。質量是槓槓的,之所以注意老品牌流傳至今這就是質量說話。雅詩蘭黛和奧迪粉底液哪個好?這就要看你自己用的了,如果我覺得讓我用用的話,那我要用雅詩蘭黛,因為這個比較適合我,我覺得雅詩蘭黛比較好 迪奧雅詩蘭黛 對比 雅詩蘭黛dw粉底 參...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保溼效果好,粉底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保溼效果好的粉底液有 rmk水凝柔光粉底液 阿瑪尼絲質亮麗粉底液 3ce 光彩水潤粉底液 bobbi brown 舒盈平衡粉底液 dior forever 凝脂長效保溼粉底液。1 rmk水凝柔光粉底液 它的保溼效果特別好,這款粉底液不僅不會卡紋,還很滋潤,水潤潤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