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絲佛陀和雅詩蘭黛哪個好,歐萊雅和蜜絲佛陀哪個粉底液好用點,永續性好點?

2022-03-04 16:35:59 字數 5351 閱讀 1387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晒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萊黛怎麼說呢 假貨很多

歐萊雅和蜜絲佛陀哪個粉底液好用點,永續性好點?

3樓:悉和

趙薇在電影《親愛的》中,素顏出演了一位掛著黑眼圈、膚色不均的農村婦女。wuli女神為何變成這樣?只因少了一層粉底!

好粉底如同自帶美顏神器,讓痘痘、色斑銷聲匿跡。優恪測評了10款國際大牌粉底液,從結果來看,崇尚「不求最好但求最貴」的妞兒們可要打臉了。

**最低的蜜絲佛陀和姬芮2款粉底液評級為中(c),安娜蘇、歐珀萊、克里斯汀迪奧、雅詩蘭黛、阿瑪尼、蘭蔻、玉蘭油、植村秀獲評警示(d-)。

9款產品含有問題防晒劑

無論晴天還是陰天,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都是不容忽視的,為此很多粉底液中都新增了防晒成分。本次送檢的10款防晒粉底液中,9款含有可能引起內分泌失常的防晒劑——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僅蜜絲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在此項測評中過關。

甲氧基肉桂酸酯類屬於一種化學性的uvb吸收劑,吸收效能良好,被各國廣泛使用。現行的《化妝品衛生規範》(2007版)中將其歸為化妝品組分中限用防晒劑。

美國知名環境組織——環境工作小組ewg認為,該物質具有非常令人擔憂的內分泌干擾作用。而丹麥環保部下屬的丹麥內分泌干擾素中心將該物質評估為「一類」內分泌干擾素(category 1)。

到底睫毛膏哪個牌子好呀?

4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5樓:花的韻

推薦幾款好用的睫毛膏:

1-悅詩風吟 精細睫毛膏:這款精細睫毛膏,絕對是新手或者手殘黨必備的一款了,因為它是很容易就能夠照顧到我們的眼頭跟眼尾,持久度也是非常的棒,非常平價;

眾多的睫毛膏品牌中,最受歡迎的居然是它?真的有點出乎意外!、、

2-火烈鳥 睫毛膏這款睫毛膏,它的爭議也挺大,好壞也是眾說紛紜,倒也是國貨中的老品牌了,適合那些睫毛比較稀疏的小仙女;

3-歐萊雅 紅雙頭睫毛膏這款睫毛膏,塗抹的時候不會出現結塊的情況,有防水的效果,塗抹了後睫毛會變得纖上很多,非常的自然,裸妝神器;

4-bobbi brown 睫毛膏芭比布朗的睫毛膏優點非常的多,非常自然的效果,能夠幫助我們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會讓我們的睫毛顯得非常的纖長,但又非常的自然。而且它有著非常好的防水效果,持久度非常的好,能夠保持10個小時不出現暈染的情況,也不容易出現結塊和脫落的問題,整體效果非常得不錯。

6樓:熙健

可以試試卡姿蘭的那款微雕大眼雙頭睫毛膏,使用之後可以把你的睫毛變長,真心的哦,親測真的很好用,這款睫毛膏有大小兩個刷頭,小刷頭可以將短小的睫毛刷出來,防止蒼蠅腿的出現。

bb霜蜜絲佛陀的好嗎?什麼牌子的好,臉比較幹。

7樓:

嗯 冬天都會幹 這個是你補水不夠

建議每次在化妝前 拿你的緊膚水~或者乳液 在臉上多拍一會

感覺臉部拍好有粘粘的感覺 再上bb霜 這個時候屬於緊急補充臉部水份

bb霜我買很多種牌子了 關鍵是你想花多少錢買

首先 韓系bb霜 **在50~150左右 當然也有貴的 但效果差不多

bb霜的發源地就是韓國 因為這個一開始就是給那些 臉部受傷 需要保護的人用的

韓系bb霜 遮瑕~還有調整膚色效果好 滋潤度屬於中等

日系bb霜 **大概在200~400不等

偏白~偏粉 遮瑕效果不比韓繫好 但滋潤度高

歐美沒有bb霜這個概念 只是近年bb霜賣得好 所以才跟風出了bb霜

香奈兒 紀梵希 什麼得都有 大概在600左右~~不以遮瑕 純粹就是保溼跟修正膚色為主

國產也有 **100左右的 也是比較注重遮瑕 跟偏白

我自己喜歡 菲詩小鋪 波比布朗 最近是在用skin89(韓國) 還有rmk (日本)

8樓:匿名使用者

bb 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

『**很乾,起皮,是缺水的表現,需要補水。

1、保溼化妝水、補水眼霜、保溼乳液按步驟塗抹好,別忘了帶一瓶保溼噴霧在包包裡,以便隨時進行補水。

2、春季可以多用保溼補水類的**,也可以自己動手diy**。方法很簡單方便,把硬幣式**放到化妝水裡浸透後,直接溼敷3-5分鐘,肌膚馬上水水噹噹的了。

3、徹底清潔臉部肌膚,是保證保養品能順利吸收的關鍵,可以用溫水結合洗面奶的方法來進行潔面。

4、養成每天使用保溼精華液的好習慣,特別是春夏換季時候之間。敏感肌膚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5、春季氣候乾燥,洗完臉後將溼毛巾直接敷在臉上,可以起到補溼舒緩肌膚的作用。

9樓:手機使用者

臉幹用bb霜''真奇葩''買補水的就好'''水密碼的就不錯''雅詩蘭黛也八錯

國內排行榜上口紅的牌子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蘭瑟、毛戈平、完美日記、瑪麗黛佳、卡姿蘭……這些都是人氣榜上的常客,口碑在國內也還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花西子、完美日記這些都是國內比較火的牌子吧,口紅可以在小紅象上買,品牌多,還能省下好多前。

12樓:洗漱下不能

國內排行的口紅算是完美日記,還算是價效比較高的

13樓:酒溫馨釀

回答1迪奧

2紀梵希-givenchy

3聖羅蘭-ysl

4魅可-mac

5香奈兒-chanel

6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7蘭蔻-lancome

8歐萊雅-l』oreal

9美寶蓮-maybelline

10阿瑪尼-giorgio armani

更多17條

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好?

14樓:默默她狠傷

雅詩蘭黛和蘭蔻的產品價位和產品型別很多方面都是比較類似的。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二線品牌,而蘭蔻也是歐萊雅集團的二線品牌,所以說它們的定位是一樣的。

當然這兩個品牌旗下也都有自己高階的產品,比如說蘭蔻的金純系列和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都是一等一的貴婦產品。不過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最重要的還是首先針對自己的膚質來選擇相應功效的護膚品才能用出來好的效果。

另外,蘭蔻的路線可能更加的年輕一點,產品也都比較基礎一點,但是這是單從對於比較熱銷的產品而言,其實兩者的護膚品系列都是比較全面的,大致上從18歲到50歲都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5樓:水煮酸菜

個人認為沒有絕對的好壞,要看每個人的膚質和**狀態進行選擇,那麼區別在哪呢?

雅詩蘭黛,主打抗皺修復,比較適合25歲以上的人使用,因為這個年齡段是開始長皺紋的階段了,像他家的青春抗皺面霜,主要就是針對皺紋比較多的設計的,裡面含有的精華可以讓你的**看起來更加光滑,**的緊緻度也有所提高,真的是年輕了不止一個度,一瓶就可以用很長時間,既可以用作補水面霜還可以有抗皺的效果,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蘭蔻的話,對於他家的印象最深就是粉水啦,鎖水效果非常好,基本上睡前用第二天**都不會覺得乾燥的,而且涼涼的,也有一定的鎮靜作用,還有非常重要的就是蘭蔻的水乳控油效果真的值得點贊,油皮趕緊不要猶豫啦

在選擇護膚品牌的時候一定要好好選擇,最好是試用了在決定要不要購買,

16樓:董

蘭蔻品牌主打是美白、保溼還有彩妝方面,使用之後對**負擔較輕,更適合年輕肌膚使用。雅詩蘭黛主打抗衰和去皺緊緻,所以更適合輕熟齡或者是熟齡肌膚使用。

蘭蔻小黑瓶vs雅詩蘭黛小棕瓶

蘭蔻小黑瓶:蘭蔻小黑瓶可以說是一個肌底液,使用之後能夠促進後續產品的吸收,所以它的效果一般要卻決於後面使用護膚產品的功效。

通俗點說就是小黑瓶可以說是一個乘號,乘以幾和乘以誰都是根據後面的護膚產品說了算的。同時蘭蔻小黑瓶雖然改版過很多次了,但是在使用的時候還是會有搓泥現象。

雅詩蘭黛小棕瓶:雅詩蘭黛小棕瓶的話主打是修護作用,經過改良之後它已經不僅僅是一款夜間修護精華,而是一款日夜都可以使用的修護精華,對於改善痘印、修護肌膚受損屏障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同時小棕瓶也有一個缺點就是,有些油皮使用之後有可能會悶出閉口。

蘭蔻空氣感防晒乳vs雅詩蘭黛晶透沁白防晒霜

蘭蔻空氣感防晒乳:蘭蔻空氣感防晒乳是日本製造的,質地非常輕薄,使用之後成膜速度也非常快。而且還採用了歐萊雅家族的獨家防晒專利成分,所以在防護力度上是不用擔心的。

而且蘭蔻空氣感防晒乳雖然質地非常輕薄,但是油皮使用不會油,幹皮使用不會幹,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防晒了~

雅詩蘭黛晶透沁白防晒霜:雅詩蘭黛晶透沁白防晒霜的話質地比蘭蔻空氣感防晒乳要更加油潤一些,但是幹皮使用之後又會出現拔乾的情況,油皮使用感也不是特別好,算是非常普通的一款防晒了。

珀萊雅和歐萊雅哪個好

從名氣來看的話歐萊雅好。因為珀萊雅和歐萊雅一個是國產品牌一個是外國護膚品牌,首先大家都肯定傾向於國際知名品牌啦,再加上歐萊雅確實很會宣傳推廣,巴黎歐萊雅的廣告盡人皆知,相比之下珀萊雅就不怎麼出名了。但是其實兩個品牌投入資金是旗鼓相當的。珀萊雅專案準備金為10 20萬元,對於投資人來說壓力不大,可以輕...

珀萊雅還是泊萊雅,歐萊雅和珀萊雅哪個好

不是泊萊雅,而是珀萊雅。珀萊雅珀萊雅是中國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珀萊雅發掘深海純淨 珍貴的護養成分,運用先進科技,深入肌膚本源,帶來持久 由內而外的魅力。品牌自2003年誕生以來,深信海洋是一切生命的搖籃,也是美麗之源,珀萊雅以 深度之美,源自深海 的理念以及知性 魅力 優雅 時尚的品牌個性,為亞洲廣大...

olay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用,Olay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用?

歐萊雅和玉蘭油都是挺不錯的品牌。在護膚品方面,我更傾向於玉蘭油。就在18年的夏天,我在軍訓的時候不小心沾上了一些蟲子,然後臉部過敏。在那個期間,我不敢用任何的護膚品化妝品,更不要說擦防晒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軍訓,我的臉晒得特別特別黑。當時我就選了許多的美白產品,用了樂敦cc,還有許多就不一一說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