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用,Olay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用?

2021-06-13 11:31:04 字數 5085 閱讀 1282

1樓:左阿涼

歐萊雅和玉蘭油都是挺不錯的品牌。在護膚品方面,我更傾向於玉蘭油。

就在18年的夏天,我在軍訓的時候不小心沾上了一些蟲子,然後臉部過敏。在那個期間,我不敢用任何的護膚品化妝品,更不要說擦防晒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軍訓,我的臉晒得特別特別黑。當時我就選了許多的美白產品,用了樂敦cc,還有許多就不一一說了。但是最終讓我白回來的是玉蘭油的小白瓶。

個人感覺小白瓶挺好用的,**不貴,效果也挺好,但是我才用了半個月左右就用完了一整瓶。不過他的**擺在那裡,我肯定是會回購的。

至於歐萊雅,我買過他的許多脣釉。歐萊雅的脣釉在網上一直都是很火的,很多顏色都被網紅們炒的斷了貨。我找了很久,才買到了那個網上特別火的楓葉狂想曲。

這個脣釉顏色特別好看,並且真的很評價,100塊錢左右就可以買到。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不適合冬天塗,因為冬天我們會穿毛衣,還會戴圍巾。這個脣釉特別的粘稠,這個時候要是有一陣風刮過來,那你的頭髮或者是圍巾就會粘在嘴脣上,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夏天比較適合塗這個脣釉,它的顏色真的很好看,所以也不要對她有太高的要求了。

最近玉蘭油又推出了一個專門為熬夜人群製作的產品,一款睡眠**。作為一個玉蘭油的死忠粉,這個產品剛出,我就購買了它。效果也真的非常好,頭一天晚上敷一下,第二天早晨起來,我的**水嫩嫩的。

2樓:銀醬大人

玉蘭油和歐萊雅都是老牌化妝品品牌。

玉蘭油(olay)是寶潔旗下的產品。

2023年代,誕生於化學家graham wulff對於妻子的愛,2023年被寶潔公司收購開始走向人生巔峰。

目前手握氨基酸肽、煙醯胺(維他命b3)和勝肽b3科技三**寶,針對性解決不同年齡段的肌膚老化問題。主攻控油、加速**代謝、減少膠原蛋白損耗和皺紋產生等。

缺點是刺激性相對較強,不適合敏感肌膚人群使用。

旗下明星產品非常多,如小白瓶:主打5%濃度煙醯胺,可以說是同樣師出寶潔旗下的skii小燈泡的平價替代。**親民,產品成分科學有效,非常適合耐受肌,熟齡肌的抗老品牌。

巴黎歐萊雅是世界護膚品巨頭歐娘娘(歐萊雅)的一箇中低端品牌。雖說是定位在中低端產品線的品牌,但巴黎歐萊雅畢竟是繼承了她的親媽(歐萊雅)的名字。

所以歐萊雅手裡成熟的產品技術都會以異常親民的**投入巴黎歐萊雅的產品中。

比如赫蓮娜黑繃帶系列的波色因(復顏光學雙管精華)和蘭蔻小黑瓶的二裂酵母發酵產物(青春密碼酵素肌底液)。

當然有效物濃度和膚感上區別還是有的,但依舊可以稱得上是大牌的平價替代。

作為一名成分黨,我一直推崇理性消費,不選最貴的,而選最適合自己的。

無論是寶潔旗下的olay還是歐萊雅旗下的巴黎歐萊雅,這兩個品牌有太多的相似之處,都屬於其公司旗下的中低端線品牌,有著優秀的價效比和靠譜的技術成分。

因此可以放心選擇對應自己需求功效的產品。

3樓:酸奶木子

對於我來說,這兩款牌子都是很好的。美白護膚方面我就更加喜愛玉蘭油,而彩妝方面我就喜歡歐萊雅了^_^

接觸玉蘭油這個牌子的第一款產品是小白瓶方程式,**不高,兩百多可以用很久了,每次擠一泵,就可以用整張臉。第一次使用感就很不錯,清爽不油膩,能夠明顯感覺到膚色提亮了,並且我的痘印也消下去了一些呢!堅持使用了一段時間,**真的白了一個度耶,周圍人看到我都說我怎麼變白了,哈哈!

效果這麼的好,我自然是很喜歡了,現在在用第三瓶了呢。

這裡要注意一點,因為這款小白瓶美白的成分是因為有煙醯胺的組成,而有的妹子**容易不耐受,因此要使用這款產品的話需要**需要建立耐受哦,不要一開始就塗起來。如果你的**屬於敏感性的話更要慎重了哈,不然傷害了**可不好。

而歐萊雅的話我就喜歡它家的彩妝,我入的第一款歐萊雅彩妝是口紅。這隻口紅可是歐萊雅的熱門產品呢,戛納紅毯357。只從塗了它之後我就再也沒停下來過,如今已經成為了我的摯愛口紅啦,按照這個節奏來看的話第一隻空管的口紅就是歐萊雅的這隻戛納357,在夏天薄塗的話是很小清新的水紅色,而秋冬季節厚塗起來女王氣場立刻就來了,超級喜歡~

其實這兩個牌子還有很多產品,但是無奈錢錢有限~想要護膚美白那就玉蘭油咯,彩妝的話我更喜歡歐萊雅,口紅什麼的不要太好看吼!

4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提起女性化妝品,總有人喜歡把各個公司的產品互相比較,今天要說的便是化妝品界的兩大巨頭玉蘭油和歐萊雅。

提起化妝品,法國的產品一直都是被人稱讚, 歐萊雅,便是法國老品牌, 成立至今有一百多年曆史了,在世界上都有著非常高的讚譽。歐萊雅的營業產品非常的廣泛,不僅僅有化妝品,還有脣膏,彩妝,香水等,在世界上有幾十個自己的工廠,雖然營業範圍廣,加工車間多,但是歐萊雅卻非常注重自己產品的質量。歐萊雅主要的功能便是輕熟抗衰,不傷肌膚,一般適用範圍比較寬廣,不僅僅去皺紋,而且讓**看起來水嫩。

對敏感肌抗衰也是非常的好用。

玉蘭油是美國寶潔公司的旗下產品, 玉蘭油主要是對30歲以上的女性開發設計的,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大部分肌膚修復能力差,這時候便是玉蘭油發揮作用的了。抗氧化,防衰老等效果一直都是他們品牌的特色,玉蘭油每年都會針對不同的女性做**測試,以便掌握第一手**資訊,然後對自己的產品進行改進,可以說非常的親民了。保溼可以選擇pro-x沁潤健顏系列、olay水漾動力系列等。

雖然兩者都是世界大品牌,但是女生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特性選擇適合自己的,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有魅力。

5樓:小墨談社會

歐萊雅歐萊雅(法國)化妝品集團公司是一家法國的化妝品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創辦於2023年,總部位於法國。 2023年6月8日,《2023年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公佈,歐萊雅排第36名。[1]2023年12月18日,歐萊雅入選第十五屆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排87名。

歐萊雅集團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個**商,以及5萬多名的員工。

中文名稱

歐萊雅公司性質

外企外文名稱

l’oréal

國家法國

總部地點

克里希年營收

33436.2百萬美元(2023年)

成立時間

2023年

員工人數

87974人(2023年)

經營範圍

各類化妝品

創始人歐仁·舒萊爾

企業領導

jean-paul agon(執行長)

公司官網

www.loreal.com

年利潤4197.2百萬美元(2023年)

收起企業合作榮譽記錄

企業簡介

歐仁·舒萊爾是法國製藥中心的一名藥劑師,在工作研究中,他發現從某種植物中萃取的散灃化色料,可以作為染髮劑的主要成分。三年以後,歐仁·舒萊爾為他的第一個發明申辦了專利,並將它取名為歐萊雅(loreal)。幾年以後,歐仁·舒萊爾成功地完成了一個化學家向企業家的轉型,而歐萊雅也不再僅僅是一個品牌的名稱。

作為一個企業,歐萊雅豪邁地步入了世界美容化妝品行業。從此,“歐萊雅”這個**於希臘語“opea”、象徵著“美麗”的名詞,在世界美容化妝品的領域風靡了整整一個世紀。

發展歷程

歐萊雅歷屆代言人:李嘉欣

2023年,年僅30歲的法國化學家歐仁·舒萊爾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支無毒染髮劑,並由此創立了巴黎歐萊雅集團。

歐萊雅在中國的商務始於2023年設在香港的經銷處。事實上,該公司2023年曾對廣州、上海、北京等大城市進行過市場調查。

歐萊雅公司聘請了鞏俐、李嘉欣、張梓琳、李冰冰、李宇春、吳彥祖、范冰冰、潘瑋柏、鮑春來等作為其在中國的形象代言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美國保潔公司的,針對低端消費群體的產品,後者稍微比前者高階一點點,其實也差不多。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基本上這兩個品牌的產品不相上下,提供幾個比較維度供你選擇:

從品牌來說公司實力差不多,玉蘭油是美國寶潔集團旗下護膚品牌,歐萊雅是法國集團,都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

從產品來說玉蘭油和歐萊雅都覆蓋不同護膚需求和年齡段,但從中國消費者的網路口碑來說,護膚會選擇玉蘭油,彩妝洗護會選擇歐萊雅。

建議去專櫃諮詢ba意見,也可以都買回來試用一段時間,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

8樓:啦啦啦

主要看你用那一類產品,它們都有各自比較有特色的產品

9樓:蹦蹦

27了,用olay就有效,早年25前的時候用歐萊雅無功無過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年齡啊,肯定適合自己的最好,輕熟抗衰的話必須olay ,顯著不傷肌膚啊。

歐萊雅屬於條理並不著重抗衰,所以熟女必須olay,用著用著就發現白了毛孔小了,細紋去姥姥家了,各種磨皮酸爽的不行啊!

玉蘭油和歐萊雅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之分,這兩個品牌都有它們的優點和缺點,但我們可以通過對比它們之間不同的地方來確定不同的人應該怎麼選擇。

1、產品安全方面:玉蘭油每年都要經歷40萬次產品安全檢測,對一個新的配方就要進行250多次檢驗,以帶給全球女性卓越的體驗;而歐萊雅作為一個歐洲國家品牌,對自家化妝品安全問題非常重視,產品標準全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總局的標準,從這一點來看,玉蘭油在對產品的檢測方面要和歐萊雅相當。

2、從同價位產品來看:比如玉蘭油水感透白光塑精華露和歐萊雅科研致白三重源白精華液這兩者實際效果對比,前者美白淡斑效果很神奇,後者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兩者都是美白能力的護膚品,且對**能進行有效保護,各有各的優點。

綜上,玉蘭油和歐萊雅的品質,以及安全性都很強,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和喜好購買。

12樓:百小度

玉蘭油和歐萊雅作為享譽世界的兩個化妝品大牌,個人偏向於歐萊雅好。

1、歐萊雅作為全球知名化妝品牌,主要生產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產品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擁有驕人的產品研發背景,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及**學中心,遍佈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使其不斷推出適應全球消費者不同需要的優質科研產品。

2、巴黎歐萊雅雪顏科研致白祛斑精華液有著美白祛斑之六大功效:**光澤度提升,色斑密度減小,色斑形狀變小,**更加細膩緊緻,膚質有顯著改善,膚色更加均勻。

3、採用充滿未來感的純淨銀色作為底色,彷彿看到了光淨閃亮的肌膚。精巧的滴管設計,完美控制用量,拒絕汙染。

4、超級清爽的質地,性質溫和的弱酸性,接近健康肌膚本身的ph值,是肌膚溫和的補養。有著肌底液一般的滲透速度,有著補水精華的清爽,塗抹的過程就是感受清涼舒爽的過程。僅僅是一次塗抹就能看到肌膚的光澤度有所提升,觸感也更柔滑。

化妝品蘭蔻和歐萊雅 歐珀萊哪個比較好一些?我是說對面板的刺激

歐萊雅和歐珀萊前一個是蘇州生產的,還有後一個是廣州生產的,只有蘭蔻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呦,但是總體價位的話,歐萊雅是最親民的,最便宜,那蘭蔻的話就是最高階的大牌了呢,建議你 敏感的話可以使用藥妝一類的,因為這幾個牌子都是健康性肌膚使用的。首先,你說的這些化妝品不是同一線的,沒有什麼可比性,歐萊雅,歐博來...

珀萊雅和歐萊雅哪個好

從名氣來看的話歐萊雅好。因為珀萊雅和歐萊雅一個是國產品牌一個是外國護膚品牌,首先大家都肯定傾向於國際知名品牌啦,再加上歐萊雅確實很會宣傳推廣,巴黎歐萊雅的廣告盡人皆知,相比之下珀萊雅就不怎麼出名了。但是其實兩個品牌投入資金是旗鼓相當的。珀萊雅專案準備金為10 20萬元,對於投資人來說壓力不大,可以輕...

珀萊雅還是泊萊雅,歐萊雅和珀萊雅哪個好

不是泊萊雅,而是珀萊雅。珀萊雅珀萊雅是中國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珀萊雅發掘深海純淨 珍貴的護養成分,運用先進科技,深入肌膚本源,帶來持久 由內而外的魅力。品牌自2003年誕生以來,深信海洋是一切生命的搖籃,也是美麗之源,珀萊雅以 深度之美,源自深海 的理念以及知性 魅力 優雅 時尚的品牌個性,為亞洲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