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油,歐萊雅,百雀羚,這品牌哪個最好用

2022-01-09 05:08:24 字數 1177 閱讀 3341

1樓:今天沒睡醒

很多國產品牌的化妝品其實都是非常好用的,並且很多網友們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對於一些過程品牌有一定的誤區。因為一些也是讓他們在進行一些化妝品進行護膚的過程中可能也會衝上去買一些外國品牌,因為從**上來看的話,很多外國品牌看上去是比較貴的,並且他們的廣告看上去也是邀請了很多圈中非常有名望的一些明星進行代言。

各種各樣品牌的護膚品所以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都可能會覺得化妝品越貴越好,其實很多品牌他們也是有著比較不錯的功效。比如說很多網友們在進行一些護膚品進行選擇,或者是進行種草的時候,大家也是會發現市面上有各種各樣品牌的護膚品。並且他們的主打功能以及他們的廣告標語也是不一樣的,在進行這些化妝品或者是護膚品進行選擇的過程中,也是困擾了很多年輕的女孩們。

屬於一個比較知名的品牌其實在市面上很多人都會對於玉蘭油或者是歐萊雅以及白雀羚,這些品牌經常會在一些各個平臺的廣告上面看到。但是它們也是對於這些品牌並不知道哪一個品牌他們在使用的過程中是適合自己的,其實針對於不同的化妝品的品牌,他們主打的功效,也是建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去看這些護膚品。

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它們所針對的年齡階段到底是屬於什麼樣的階段,或者是他們是在一些使用成分上是用了哪些成分。針對於不同的複製的女生,他們在選擇的時候其實也是儘量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以及自己適合的年齡。首先很多人都會覺得像歐萊雅這兩個品牌也是屬於一個比較知名的品牌了。

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熟齡女性也可以選擇這樣的品牌,而像百雀羚它主要也是國產當中非常好的一個品牌,並且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經常看到它的一些廣告。

2樓:林子點點點

三個都是老品牌,各有所長。而且**也都差不多,價效比這塊都是很高。比如玉蘭油護膚品,**便宜,而且分量也足。

歐萊雅的洗面奶,**也很便宜,也很好用。百雀羚最早的鐵盒裝面霜,冬天經常用。

3樓:快樂答手

玉蘭油,歐萊雅,百雀羚,這三個品牌,我覺得歐萊雅最好用,因為我用過這三個品牌,都買過他們的洗面奶,還買過口紅,用過之後發現歐萊雅效果最好,且**非常實惠,歐萊雅是最好用的。

4樓:假裝有稜角

我個人覺得百雀羚比較好用,因為我本身的**是比較乾的,而且容易脫皮,用了百雀羚一段時間之後發現它非常滋潤,補水效果很好,但缺點就是有點油膩。玉蘭油主打美白和抗衰老,歐萊雅主打提亮膚色和去色斑,至於哪個品牌好用這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玉蘭油好還是歐伯萊的好還是歐萊雅的好啊

我建議你選歐萊雅 玉蘭油和歐泊萊大部分產品都是偏油的,不適合油性 歐萊雅有針對油性缺水膚質的產品,建議你可以用下它家的水精華,50ml的那種,綠色半透明狀的,很適合油性缺水 美白也好,也可以配合他家的爽膚水用 每一個品牌都有不同的系列,相對來說,玉蘭油和歐萊雅在控油方面都要好一些,都可以選擇,但即使...

我該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呢?玉蘭油,小護士,歐萊雅,玫琳凱

玉蘭油 歐萊雅不錯 每天對著電腦必須抹隔離霜,在電腦旁邊放置一些能吸附輻射 灰塵的植物也很好 mm啊,你都23歲了,就算工作環境不是這樣的也應該開始護膚了,的清潔 保溼 防護都很重要的 歐萊雅 適中.而且它家的產品絕對值得信賴呃.像親這樣每天都坐電腦.一定要用隔離霜的.可以多少阻擋電腦的輻射.以及空...

玉蘭油有那些產地,玉蘭油哪裡產的

玉蘭油的產地一般分為國產 日產 韓產 歐美等等國家都有製造。olay是一款真正因愛而生的產品,是一個男人為他的妻子創作的禮物。20世紀50年代,化學家格雷厄姆 武爾夫 graham wulff 發現,妻子黛娜 dinah 對使用的裝在鞋油罐中的濃稠蠟狀美容霜感到非常沮喪。這些面霜讓她的肌膚看起來很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