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呢?玉蘭油,小護士,歐萊雅,玫琳凱

2023-01-16 15:00:12 字數 652 閱讀 2932

1樓:

玉蘭油、歐萊雅不錯~~~每天對著電腦必須抹隔離霜,在電腦旁邊放置一些能吸附輻射、灰塵的植物也很好:)mm啊,你都23歲了,就算工作環境不是這樣的也應該開始護膚了,**的清潔、保溼、防護都很重要的:)

2樓:癜婆的思念

歐萊雅**適中...

而且它家的產品絕對值得信賴呃...

像親這樣每天都坐電腦...

一定要用隔離霜的...可以多少阻擋電腦的輻射.以及空氣中的灰塵細菌...

對於親的**特質也不是很瞭解...

親可以先去做一個**檢測...

然後根據**需要再搭配護膚品...

3樓:麼耘豪

我也和你一樣,可以說是天天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呆在電腦前面,輻射很厲害,也很傷**。

後來朋友給我推薦的索膚特檸檬洗面奶+完美蘆薈膠,去油又保溼,很好用,也不是很貴,一起也就四五十塊。

每天早上再吃一個蘋果,不出一個星期,**又會變好的。

最重要的事,對著電腦每兩個小時就去用冷水衝一次臉,人也可以變精神點。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body shop

5樓:

歐萊雅的防護隔離霜很不錯,不油膩.

我該用什麼護膚品呢男生

其實不一定都要用大牌的。日本的藥妝就很不錯,便宜又好用。資生堂男士用的爽膚水和乳液不錯的,名字忘了,是 是黑白相間的格子的瓶身。控油不錯,很清爽。你說的 爆皮 是不是就是臉上蛻皮啊?如果是的話,那你是內油外乾的膚質,以及t區出油,都說明你要補水呀 現在要秋天了,天氣冷了,你可以買面霜呀,清爽不油膩的...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呢,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

看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不要盲目的去從眾。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護膚品的話可以選擇qr品牌,我用著qr魚子系列護膚套裝,改善了許多。味道也好聞,可以平衡 ph值,防止閉口生成 油性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哪個品牌護膚品好用又實惠?這款產品也有些年頭了,發兔周圍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我該用什么樣的護膚品呢,我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呢?

洗面奶國貨的話用旁氏的洗顏泥吧,洗的乾淨些。水水其實不如用礦泉水 李醫生的黑頭匯出液不錯,收毛孔 相依本草的去死皮算是好的了。防晒的都一般,臉霜用佳雪蘆薈的保溼的吧,或者安安的保溼的。夏天也可以買昭貴的蘆薈水用用,不錯滴。關鍵是你得補水,整瓶礦泉水,沒事敷敷臉 強烈建議用完美的蘆薈膠,買來配水,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