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方面的問題,急

2023-01-16 14:55:11 字數 763 閱讀 6653

1樓:鹹在心上

1.所受的摩擦力與壓力有關,跟重力沒有關係,只是勻速時摩擦力和重力平衡,故數值上等於重力,但兩者方向相反

2.力是有方向的,方向相反可以抵消,在數學形式上為相減;力是相互的,兩個人受到的力始終是大小相等,方向相反,只是(10-5)n 的力提供加速度了

3.車行駛時受到**於地面的摩擦力的阻力、空氣阻力等,一般,速度對固體間的摩擦力的影響不大,空氣阻力卻與速度成正比關係,但空氣阻力一般較摩擦阻力小,所以,一般情況下,不可能作勻速直線運動;物體速度的改變是物體受到不為零的合外力(各方向上的力抵消後剩餘的力),從而產生加速度改變速度。

2樓:

1.壓力和重力的方向垂直,沒影響,重力=摩檫力摩檫力=壓力*摩檫係數

2.力有方向的啊!5n

3.可能,因為摩檫力可以改變,看具體情況了,力平衡了就可以勻速直線運動.是啊,力變了.

望採納啊

3樓:於黽

1、本來就跟壓力有關啊,但是由於是勻速,所以可以求得是跟重力有關的一個關係式啊。關係式裡有重力不代表就只跟重力有關,這點要分清。

得到一個什麼式子是題意決定的。

2、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所以一個人拉繩子一端,他拉繩子力是15n,繩子拉他的力也是15n,這才叫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兩個人互相拉繩子,中間通過繩子作為媒介就不叫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了,因為不是直接作用在上面。

3、不可能。因為車重力一定時,動摩擦力就固定了。後面拉力不變也是一個道理,只要是勻速運動,拉力和摩擦力就相等。

稅務方面的問題,稅務方面的問題

查賬出現什麼問題?出了問題稅務肯定找b單位,b單位再根據合同和a單位協商 掛靠麼,本來就是以b單位名義開發票,至於你說b單位沒有允許是什麼意思?是a單位超出協議開發票?a單位沒有你們的稅控系統怎麼自己開的b抬頭的票?你這個收入應該屬於我國居民個人投資國外企業股息紅利所得,應該繳納個人所得稅,稅率為2...

急求,有關法律問題,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急求

個人來債務由個人承擔自,在法律上面是bai不能要求其父母支du付的。收條zhi同樣可以作為證據dao使用,不影響其在法律上的作用。途徑 1 告知其父母,你們之間存在這個債務關係,看其父母是否願意替他支付 2 尋找欠款人,要求其還錢 注意方式方法 3 通過訴訟途徑保護權益,勝訴後可要求法院執行他的財產...

會計考證方面的問題!急!新手,什麼也不懂

今年12月才拿的會計證是不用繼續教育的,明年也可以不用繼續教育,因為他第一年是可以不教育的。會計初級的話你應該還不能報名的,你拿的會計證是10年的,而這初級也是10年的,你是還沒有資格報名並考試的,一定要等到明年了。出具會計上崗年限證明是沒有用的,這是直接根據你的會計證來的,何時拿出證,就是何時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