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方面的問題

2022-08-11 06:30:25 字數 634 閱讀 7498

1樓:千蕊清鶯

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她會等你的,但是她不喜歡你的話,你也沒必要回去

2樓:練秀芳殷綢

立刻馬上,now.quickly!一刻也不要等,知道嗎?

馬上拿起**告訴她,最好直接去她那邊當面告訴她。千萬別猶豫啊!理由很多:

1:首先遇到一個真正喜歡的人不容易。我跟你講,真愛絕對千年等一回,一點都不誇張的。

人這輩子遇到有感覺的人可能會比較多,但真正的喜歡絕對不會有幾個,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2:你已經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轉校,拜託你還想錯下去啊!

3:時間不等人,機會稍縱即逝。加油…朋友…時間在這個時候絕對比金子還寶貴!

3樓:繩桂枝籍雨

如果她是很收歡迎的話,你很在乎她,一分一分一秒都不能失去她的,她已經駐紮在你心裡很深了,完全不能自拔了,你的世界不能沒有她,我說的幾點你有的話,你就必須去抓住她,抓住自己的愛情,不讓自己後悔錯失她,最好現在去表白,不要給別人任何機會,要讓別人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人,只有這樣才能守住她。什麼事都要趁早,晚了就沒機會了。

4樓:革曼華劍鳥

她喜歡你嗎?回去你可能會後悔,不回去你會更後悔。想說什麼就馬上說出來,不然可能就沒機會了...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所以他說的所有話 什麼對你好的話 都不要信 女孩要記住 不要聽男孩在哪吹怎麼樣的 主要是看他怎麼做呢 我覺得他會弄上你的 不要再問他弄沒弄上你的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少看這些,看多了容易影響人的愛情觀,沒有完美的愛情 我就是啊,我怕自己做不到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單身 送你一句話 謊言,是聽的人當真...

感情方面遇到的問題,感情方面的問題

先了解下吧,看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是不是能在你以後的生活給你同樣的感受,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還是說只是因為沒有女生這樣多你過,你才18歲,看你也沒經歷過多少的,如果她喜歡你,你能給她想要的,能對著自己的心說 在以後的生活,無論遇到多少的美女,多少還有第一次的女生喜歡你,你都能拒絕而同樣喜歡著她,甚至...

關於感情問題,情侶方面的,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她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只不過她覺得你還不夠成熟,想用這種方法讓你成長。不用擔心感情問題,你要在心裡知道關心她,愛她,跟談戀愛一個樣。相信你們回和好的!備.備胎?emmm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想談戀愛就確定關係,這樣模模糊糊的你不要陷得太深哦 不然會受傷 我覺得她應該喜歡你。有時候需要看你對她的變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