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有關法律問題,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急求

2021-04-29 15:22:21 字數 1462 閱讀 9882

1樓:成都羅學德律師

個人來債務由個人承擔自,在法律上面是bai不能要求其父母支du付的。

收條zhi同樣可以作為證據dao使用,不影響其在法律上的作用。

途徑:1、告知其父母,你們之間存在這個債務關係,看其父母是否願意替他支付

2、尋找欠款人,要求其還錢(注意方式方法)3、通過訴訟途徑保護權益,勝訴後可要求法院執行他的財產,即使現在沒有錢以後也發現他有財產都可以隨時執行。

法律問題

2樓:北京朗山律師事務所

您好!我國《合夥企業法》第2條第3款規定,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責任。

《合夥企業法》第76條規定,第三人有理由相信有限合夥人為普通合夥人並與其交易的,該有限合夥人對該筆交易承擔與普通合夥人同樣的責任;有限合夥人未經授權以有限合夥企業名義與他人進行交易,給有限合夥企業或者其他合夥人造成損失的,該有限合夥人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據此,對於a企業的債務,丁方作為無過錯的有限合夥人僅就自己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債務承擔責任,其無需再承擔其餘60萬元的債務;丙方向第三方明確表示自己為普通合夥人,應對此次交易承擔與普通合夥人同樣的責任,即甲乙丙三方應對外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如丙方未能得到授權即代表有限合夥企業與他人交易,造成損失的,甲乙雙方在承擔了無限連帶責任後可依法向丙方追償。

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急求 15

3樓:匿名使用者

1、若因這次行政爭議導致了行政訴訟,許某本人也參加到了訴訟中,那麼她有可能是行政訴訟的(a 、原告)。

2、如果本案涉及訴訟時效的問題,關於原告起訴時是否超過起訴期限,應由(b、被告 )承擔舉證責任。

有關法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來b符合收養條自件,a夫婦雙方一致同意,可以將孩子給b做養女,收養手續,但這之後孩子與b之間的關係適用父母與子女的法律規定(與親生無異,在繼承等法律問題上)孩子與a之間的父母子女關係因收養而消除,不享有a夫婦財產上的法定繼承權,但若a夫婦想把財產給孩子,可以立遺囑,以遺囑繼承的方式將自己的財產都給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裁定你可以退款不退貨,那你就可以不理他了。

目前從你的聊天記錄裡並沒有發現對方有威脅恐嚇和勒索的字眼。

不過如果你後面對方真的有了這些行為,你可以報警。

6樓:南京追夢網路科技****

已經有恐嚇的嫌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聊天記錄來看目前沒有恐嚇的行為但有嫌疑,如果後期有可以報警

8樓:

可以調解解決,但如果真的如截圖聊天記錄一樣出現了恐嚇字眼可以採取上訴向法院起訴的方式解決。

有關離婚相關法律問題,有關離婚的法律問題

你可以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法院會照顧無過錯方,對方需要想你支付一部分補償費用。提起離婚訴訟至離婚判決生效,要經歷三個必經階段。第一階段 起訴階段。這一階段包括以下三個程式 1 原告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書 副本及相關的證據 2 人民法院接受原告提交的檔案 材料,進行審查 3 經審查起訴符合法律規定 要求...

購房方面的法律問題,購房方面的法律問題

你好!bai 3.15沒用的。你現du 在需要收集整理能夠反zhi映你購樓與合dao 第一 房屋交易合同裡是否把和樣板房一樣的條款寫進去了,如果寫進去就簡單多 專,直接投訴,投訴無 屬果就一字訴狀,實用效果好。第二 如果沒寫進去的話,那依據兩點 08單元唯獨308存在這樣的問題 和 售樓小姐很明確表...

有關法律問題想請教律師,請教有關的法律問題,請學律師的朋友們幫忙

你好!我什麼法律上的疑惑?我是山東濟南的律師,希望能夠幫到你!找案源難?推廣成本高?聽訟法律諮詢海量案源免費推,全國律師0成本入駐!聽訟網 請教有關的法律問題,請學律師的朋友們幫忙 看到這個案例,我覺得非常像經常在路邊貼的招聘廣告,說招收抄寫員,給一份合同,讓你在一個星期內抄一兩百份,等你拿去交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