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法律問題想請教律師,請教有關的法律問題,請學律師的朋友們幫忙

2023-01-20 04:50:06 字數 3115 閱讀 1325

1樓:徐春豔律師

你好!我什麼法律上的疑惑?我是山東濟南的律師,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聽訟網

找案源難?推廣成本高?聽訟法律諮詢海量案源免費推,全國律師0成本入駐!聽訟網

請教有關的法律問題,請學律師的朋友們幫忙…………

3樓:

看到這個案例,我覺得非常像經常在路邊貼的招聘廣告,說招收抄寫員,給一份合同,讓你在一個星期內抄一兩百份,等你拿去交的時候,他就說這個不合格,那個不合格,扣下押金。都是一樣騙人的。

如果是你說的這個情況,你們籤的不應該是勞動合同,他僱傭你作為他的工人為他幹活的情況下籤的才是勞動合同,你這樣簽訂的應該是承攬加工業務的合同,在合同中有沒有約定其產品的檢驗標準呢?一般來說這樣的合同當中不會有這樣的標準的。你可以先去工商局舉報,看處理不處理。

真的不行的話,就只能打官司了,那你就負有舉證的責任,要證明你的產品是合格的。現在看不到你的合同原文,這樣說比較空泛,不好找突破點,你要在當地找些法律方面的人以合同原文給他們看,才好解決。

關於法律!請教律師!~

4樓:劉海旭律師

除非有想氣死人家的故意構成故意殺人之外,一般都是認定為民事責任,要真是氣死的話,並且用過分的言語謾罵的話,會構成侮辱罪要負刑事責任,但刑期不會超過兩年;但是打人就是另外的情形了,構成傷害的就是傷害罪

5樓:師寒鑲

既然知道對方有病,就應當避免和他產生爭吵。這是預見風險和規避風險的最好方法。

至於一旦發生你陳述的結果後,要根據你在事件中的過錯承擔相應的民事責任。這種過錯一般都需要原告舉證。 屆時後果不好預見。

關於稿酬的法律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律師

6樓:銀州老者

我國稅法實行個人申報制,你這是逃稅,沒有人舉報就算沒有事,萬一有人舉報你,你這五萬元還不夠交罰款的,可能還要判刑。你可不要冒險趕快交稅一萬元。圖個太平。

肯定會有人舉報你。比如乙方的知情人員。因為舉報屬實後可得罰款的提成。

這好事誰不想幹?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納稅光榮!其次,稅收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剩下的是合理避稅問題了,不管叫生活費還是稿酬,也不管是把錢打到自己帳號還是別人帳號,其實和納稅沒有太大關係。我國現在除了你通過單位納稅,個人是稅收申報制,也就是說你自己申報納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變相逃稅,是非法的。不管你以什麼方式,管那部分錢叫什麼名字,在稅務部門看來都是,對方花5萬元買走了你的稿子,不管你轉多少次手,都是一樣的,因為最終都是到你手上,而且全部有跡可尋。你如果不交稅,如果稅務局查的話,都會查出來的。

請教法律問題,關於委託律師辦理強制執行的問題.

9樓:徐曉潔律師

一般情況下律師是不會那麼做的,而且執行款一般都是由當事人自己領取。我個人覺得您這樣的擔心是沒有必要的,既然已經委託了律師就應該信任律師。

如果萬一出現了您所說的情況,您也可以起訴至法院要求其返還執行款。

10樓:花之火焰

你到底給律師的是什麼授權啊?授權的事項有哪些?有沒有代領執行款這一項?

如果沒有這項授權律師沒有權利替你領的,而且安全起見,你最好正式向法院宣告除你之外執行款不能給除你之外的任何人。如果有這一項,他是可以代你領取的,但也必須如數交給你,如果不給你可以向當地司法行政機關或律師協會投訴或直接到法院起訴。

就算是風險**,律師也不能自行從執行回來的錢里扣除自己應得的律師費。

11樓:嚴青青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擔心呢?

如果你的律師這樣做了,他就涉嫌侵佔罪了,或許是詐騙。你完全可以告他。他會做牢,出來以後也做不成律師了。所以,沒人會這麼幹的,因為不值得,而且一定會露餡。

你現在當然可以取消委託,但**費就退不了了,因為是你違約。

如果你與律師簽訂的是風險**,未先交**費的話,一般律師會要求把拿執行款的權利授權給他,以防止你拿了錢不認帳。如果你已交了**費,法院也可以把執行款直接給你

法律問題,向資深律師求助,急! 律師你好,想諮詢一個關於律師違法的問題 該律師在**委託人案件期間 50

12樓:長沙律師安金龍

此事直接和律師所在所溝通處理即可

關於法律問題,最好有律師朋友幫忙解答一下。

13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你可以檢視民事訴訟法第109條,如果要追究刑事責任,可以到法院自訴,參考刑事訴訟法自訴的那一章

律師費主要是靠自己與律師協商

祝你順利

請教對國家政策法律法規比較熟悉的律師朋友幫忙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行土地股份制後,它將分紅權嚴格限定為集體經濟組織的合法成員,並對因婚嫁、入學、入伍等各種因素引起的人口變動所導致的成員權變化引起的股權調整做出了嚴格規定;在分紅原則上,既體現了「人人有份」,凡「屬本村的常住農業人口」每人一份「基本股」,另一方面,農民的土地收益權不僅得以保留,而且還有所延伸。在承包制下,土地承包權是農民對所承包土地投入使用後獲取收益的權利憑證;在實行股份制後,股權則是集體組織成員所應享有的紅利分配的權利證明。他們將土地的使用權讓渡給了集體經濟組織,但他們對土地的收益權以紅利的形式得以保留,而且在土地作非農使用後他們還可分享土地的級差增值收益,因而使農民土地收益權的量增加了。

因此,將農民的土地承包權變成可以永久享有的股份分紅權,既保留了家庭承包制的合理核心,又將農民的土地收益權延伸到了土地非農化過程,使農民分享到土地非農化程序中土地級差收益**的好處。

樓主這事情可以維權,依據是《土地管理法》、《土地承包法》、《物權法》

15樓:龍胤

一看就是深圳滴,可憐的娃,你們已經不是農民身份,是沒有土地的居民。真高尚!所謂的城市化……

我給你的建議是:首先從村委、鎮**、區**逐級請求解決問題,書面申請並要求書面答覆拒絕的理由。然後再考慮法律維權。好吧,乖。

16樓:落落

具體看當時村民大會通過的改制方案,以此為準。

法律問題請教急急急,有關法律的問題想請教大家。急急急!

沒動手是否還有追逐 攔截,辱罵,恐嚇他人的情節?可以看看刑法293條的規定。只是無辜沒動手其實應該沒事的,不過不排除警察會亂來啦。你爸按理說24小時會被放出來,沒有的話最好去諮詢律師。要看打架雙方的傷勢,還有你說的可能只是你想的,因為是你父親,所以你認為他不會打架,如果真是打架時,你爸坐在一邊,警察...

有關離婚相關法律問題,有關離婚的法律問題

你可以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法院會照顧無過錯方,對方需要想你支付一部分補償費用。提起離婚訴訟至離婚判決生效,要經歷三個必經階段。第一階段 起訴階段。這一階段包括以下三個程式 1 原告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書 副本及相關的證據 2 人民法院接受原告提交的檔案 材料,進行審查 3 經審查起訴符合法律規定 要求...

急求,有關法律問題,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急求

個人來債務由個人承擔自,在法律上面是bai不能要求其父母支du付的。收條zhi同樣可以作為證據dao使用,不影響其在法律上的作用。途徑 1 告知其父母,你們之間存在這個債務關係,看其父母是否願意替他支付 2 尋找欠款人,要求其還錢 注意方式方法 3 通過訴訟途徑保護權益,勝訴後可要求法院執行他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