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律問題,關於法律問題

2022-10-13 06:40:15 字數 822 閱讀 7220

1樓:媚眼如絲紅塵夢

適合當律師的人:記憶力強、反應敏捷、口才出色、人際交往能力強、積極善思

律師在中國不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行業,自由發揮的空間比較小,所以也比較模式化,真正能夠達到一個成功律師標準的人很少,說實在,很多人就是混口飯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必須對法律精通,而且通過司法部考試(非常難)品質:要善於交際,和司法部門關係良好,而且頭腦靈活,隨機應變能力強再加上努力,才能成功

特別在我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打好關係。因為很多案子處於臨界點,是可左可右,哪邊關係硬,就那邊贏

3樓:鑑茶觀

根據我國律師法規定,律師,是指依法取得律師執業證書,接受委託或者指定,為當事人提供法律服務的執業人員。 申請律師執業,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二)通過國家統一司法考試; (三)在律師事務所實習滿一年; (四)品行良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頒發律師執業證書:

(一)無民事行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 (二)受過刑事處罰的,但過失犯罪的除外; (三)被開除公職或者被吊銷律師執業證書的。 公務員不得兼任執業律師。

4樓:於蓬堯律師

勤奮好學、勤勉敬業這八個字最重要。

5樓:潮清懿

律師跟醫生很象,不見得都是名醫。出名的,肯定是不用睡覺,大家都排隊輪著等你開診。不出名的,門前冷落。

現在律師也分工很細了,做訴訟的和做非訴訟的,要求也不一樣。但除了北京和上海,其他地方非訴業務不怎麼樣。

這可能是個大問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明清楚的。希望上述的資訊能對你有幫助。

酒店法律問題,關於酒店的法律問題

酒店應承擔違約的責任。不應賠償其所有損失,造成損失的主要責任方承擔賠償的責任。因違約,酒店賠償承擔相應的賠償。答 1 旅館應付此責任。2 旅館應該賠償齊所有損失。旅館應當負洩露顧客隱私之責,賠償損失額度應由法院判決。酒店經營中應注意的幾個法律問題 酒店承包經營過程中,由於承包人對內 對外都會產生法律...

關於繼承遺產法律問題,關於繼承遺產法律問題 20

扼腕結婚 1 都不放棄繼承,就按法定繼承。該房應是二老的共同財產,一方去世,一半是遺產,遺產由配偶 子女共同繼承,一人一份。2 全歸母親後,母親去世無遺囑,還是按法定繼承,由子女共同繼承,一人一份。如果房確定歸其中一人,應給另一人相應份額價值的補償。 暗夜孤影遊 1.繼承方式多,誰的效力高?在我國,...

關於房產的法律問題一個關於房產的法律問題。

房產產權繼承問題。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第十條規定的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 中,沒有明確規定其繼承的先後次序,但第九條同時規定 繼承權男女平等。這意味著同等情況下,繼承人的權利是相等的。而第十三條規定的 同一順序繼承人繼承遺產的份額,一般應當均等。對生活有特殊困難的缺乏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