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法律投訴方面的諮詢, 謝謝 有關法律投訴方面的諮詢

2023-01-22 08:25:05 字數 606 閱讀 9649

1樓:鐵石韻

給出幾點建議,供參考。

1、仔細審查你們雙方簽訂的合同,是否有「獨家」限制,還有地域限制。

2、合同中是否就違約責任進行了約定,沒有約定只能按照合同法要求賠償。

3、違約金不足以賠償你的損失的,可以要求對方承擔你的實際損失。

4、準備好證據,合同、其他商戶**他的產品證明、該公司在你所在區域招聘**商的廣告、你的損失情況。

5、在你們合同中約定的合同履行地、被告所在地起訴。個人認為你可以在你的所在地起訴,因為你們之間的**銷售產品,實際合同履行地應在你的住所地。

6、保全與否你視情況而定,可在起訴時申請,也可在起訴後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合同中的獨家**內容起訴違約,賠償違約損失、侵權損失起訴違約要到該公司所在地(估計合同也在那籤的),也可以在你本地起訴侵權,

最後能先保全,勝訴後好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取證,然後起訴。

www.viplaw.com.cn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投訴,也可以向有管轄權的基層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我想諮詢一下有關法律方面的事情

可以通過法律途徑拿會你的錢。案件事實清楚,依法已經做出判決,下一步就是強制執行的問題了。在你申請強制執行的時候,肇事方逃跑,屬於暫時無法執行的情況,發生了執行中止,待找到肇事方後,可以恢復執行,中止期間,不收兩年訴訟時效的限制。總而言之 什麼時候找到人,什麼時候就能夠拿到賠償款。樓主,根據我國民事訴...

急求,有關法律問題,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急求

個人來債務由個人承擔自,在法律上面是bai不能要求其父母支du付的。收條zhi同樣可以作為證據dao使用,不影響其在法律上的作用。途徑 1 告知其父母,你們之間存在這個債務關係,看其父母是否願意替他支付 2 尋找欠款人,要求其還錢 注意方式方法 3 通過訴訟途徑保護權益,勝訴後可要求法院執行他的財產...

有關法律的問題!急需,有關法律知識的問題

學校強制女生剪短髮的規定,法律是沒有要求的,如果強制這樣做是有些過分.應該講只要法律沒有禁止的東西都是可以做的,留長髮法律沒有禁止,所以就可以留長髮.話又說回來了,你既然在這個學校學習,就不能與學校對著幹,否則對你也是不利的.國有國法,校有校規,剪短髮是每個學校都是這樣要求的,男生不能遮耳,女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