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了,應該用什麼品牌的基礎護膚品?

2023-05-26 13:00:10 字數 5988 閱讀 6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膚質屬於同一類的 呵呵 我也是混合肌膚 t區較油的 那種**。我建議你用蝶妝。我上大學時就開始用這個牌子了 現在已經5年了 我覺得他家的東西都挺好用的。

我的是海熙蘭系列 活膚美白那套。因為我的膚色偏暗 偏黃。而且由於混合**嘛,覺得看上去有點膚色不是太均勻。

所以買了這套。你要是怕營養太高長脂肪粒 可以用他家絲柔系列的 這套口碑也特好。這個據說連孕婦都可以用 是純植物的。

我超喜歡我買的這個系列的洗面奶 洗的很乾淨 而且也和滋潤。因為油油的**最怕洗不乾淨了,嘿嘿。

聖誕節商場都有活動 我平安夜那天又剛去買了他家的bb霜 也很好。沒想到真的可以收縮毛孔 用完真的是裸妝的效果。你可以稱元旦商場都在做活動去買 很划算。

記得一定要要他家的小樣啊 他家會送很多小樣 而且量都很大的。

2樓:由白風

推薦用倩碧,偶一直用,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露得清的早晚霜,和你的**差不多,一般我不怎麼化裝,早晚用的是妮維雅的滋潤洗面奶,早上洗完臉我只需擦些露得清的早霜就ok了,夜裡是晚霜。用了大半年了感覺挺不錯,你想買的話可以到各大超市,超市有專櫃,兩瓶將近150塊。

20-24歲之間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4樓:苦初南所萌

曼秀雷敦樂膚潔清爽潔面泡沫。

29元比較喜歡,的確很清爽,洗的時候方便舒服不緊繃。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24元,比較受歡迎的產品了呀~

妮維雅嬌柔爽膚水,的確是很好用的一款,拍到臉上很清涼哦`佳雪蘆薈保溼霜(一定要買高度的)33元:補水保溼效果真是好。

到秋冬季會脫皮,這個搽了沒幾天就好。

大寶sod蜜。

10元左右:這個東西超便宜,效果卻不打折,吸收很快,滋養**,就是香啊香得膩人。

泊美防曬隔離霜pure&mild

za隔離霜。

68元:能用好久,還不油膩,潤色。

很多朋友都喜歡。

5樓:網友

看你的膚質,承擔的價位,20歲青春無限啊,做好基礎護理就很好了,注意防曬,保溼。

6樓:小陳

20歲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4歲左右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呢?

7樓:網紅腫瘤專家

日本noage

知名度不高,但效果好,**適中。

保溼補水、美白抗衰老等等可考慮。

8樓:堂醉東靜姝

24歲的女人最好的化妝品是男人,這顯然是毋庸置疑的。

9樓:草莓派小二石怡

敏感的話親可以試試雅思蘭黛的小棕瓶哦,可以修復受損的肌膚。不過有點貴哦··毛孔粗大推薦用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搜毛孔很不錯,其實套裝的話推薦你買契爾氏家的護膚品,或者是芙麗芳絲的,這些效果比較nice

24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是要看你的膚質了啊,二是還要你能接受的價位了啊~

我比較推薦用澳洲的綿羊油,**不是很貴,基本上任何膚質都是用,而且一年四季都能用。

相宜本草的東西我用的不是很多,我買的是它們的**,但是感覺還可以。

或者你可以試試國貨,比如米奇,片仔癀,百雀羚這些都是老牌子了,**也很不錯啊。

要是好一點的話就買佰草集,蘭芝或是高絲,資生堂(這些旗下適合你年齡的產品,比如水之印,泊美,艾文莉等)

眼霜的話就推薦用卡尼爾的眼部走珠,這個我用過,不會長脂肪粒。

你現在才24,就不要用太高檔的護膚品,像雅詩蘭黛,蘭蔻,高絲的雪肌精等還是等你到了30歲以後再用比較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的護膚品沒有選對 所以才會導致**狀態下降。

我今年25 把我用的告訴你一下 希望能多少幫到你。

蘭芝雪凝新生系列的水 乳 睡眠** 補水效果很好 而且初步抗老。

歐萊雅水精華 很贊 我用了不下十個了 覺得比別的品牌的水精華效果都好 而且還不貴。

眼霜用的雅詩蘭黛的anr搭配夢妝多效修護 因為我有表情紋 很在意眼部問題。

脂肪粒去美容院處理一下就好 再就是注意乳液或者面霜不要用在已經用了眼霜的部位 因為這樣容易產生脂肪粒。

平時多做** 時間長了 應該會有所改善。

希望能幫到你吧。

12樓:智貿趨

其實不是看歲數,而是看每個人的**狀況,你可以去測試一下自己的**是什麼性質的,再來決定用什麼樣的化妝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4歲的話,眼睛的保養挺重要的,最好能每天晚上用,每天都卸妝再睡。自然堂的挺好的。

14樓:小敗

雅姿,玫琳凱,雅詩蘭黛。

15樓:網友

雅芳,美寶蓮,什麼都可以啊。

24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16樓:黑色天鵝二哈

既然你bai不清楚你屬於什麼皮du

膚,那自然偏中性了,zhi

明顯的幹皮或dao者油皮你肯定。

版早就不堪折磨了。

你的眼角有斑權,用一些可以去除黑色素的眼霜比較好。可以試試有機的美白眼霜,像100%pure蓴域的咖啡豆眼霜呀或者是suskin都口碑挺好。裡面含有的小果咖啡籽、綠茶提取物、玫瑰花油都可以淡化眼角的黑色素,疏通眼角的血管。

尤其是100%pure蓴域的咖啡豆眼霜還被評為亞馬遜上的美白聖品呢!

至於為什麼單單推薦有機的眼霜,我只能說,不管是幹皮還是油皮,是不是敏感肌,能用有機護膚品就用有機護膚品,明明有更安全的選擇為什麼偏偏逼著自己的臉往火坑裡面跳呢?我們是護膚不是毀膚!

不清楚你的具體膚質,大概也就只能推薦幾個不錯的補水產品給你了,都是有機的,100%pure海洋煥能水、oceanwell的水乳套裝、annemarie borlind的玫瑰蜜。具體適合哪個,自己選擇吧。

17樓:隨浩博機武

我也抄24歲~~哎。

總覺得自己很老了似的bai,所以最du近很注意保養。

我的**狀zhi況很樓主差不多,也是混合型,偏黃dao,膚色不均勻,有黑眼圈和眼袋。

最近新敗的玉蘭油水感透白凝乳,眼部滋養霜,多效修護水,除了水還沒用,眼霜和凝乳感覺都不錯。

眼霜去除黑眼圈暫時沒效果(只用了一個星期)不過去眼袋倒是還不錯。

凝乳也有修正膚色的效果,而櫃檯小姐還說是養白的,很期待,哈哈。

隔離我用的是卡尼爾的,修正效果也不錯。

粉底液玫琳凱的挺好的,不過我感覺,玫琳凱的東西都是剛用很有效,時間長了就不如一開始。

洗面奶,如果想要強力清潔的,妮維雅還不錯,洗完會比較幹,卡尼爾也讓不錯。

前幾天也想買露得清來的,不過好像是強生出的。

而強生最近又有問題,所以買了玉蘭油。

18樓:厚甜敬俊哲

我跟你差不多情況,年紀也差不多,我也是現在才意識到要保養,我現在就特別注版意這個。老實說,我個人。

權認為,護膚品真的一定要好,其實像za、資生堂之類的護膚品差了一點,而且za根本不適合我們這類的膚質,太乾了,我覺得你先要基礎調理,就是先把**調理成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然後再針對自己的情況做進一步的護理。聽你說t區油和長痘痘這兩個情況,這樣看來你的**問題不大,現在當務之急要做的就是補水,補水做到位了,痘痘自然就少了。我以前就是痘痘臉,現在我男朋友都說我痘痘情況進步很多了,都不出來了,我現在是用倩碧三部曲的,後面加倩碧的水磁場,或者我以前是用碧歐泉的活泉水,三部曲之後加活泉水也可以,你先把這一點做好,接下來看看你**還有什麼問題,到時候再來提問。

19樓:三粧化研

我先問一個問題,你是什麼型別的**呢?建議不要只買一款護膚品,而是建立一個系統的護膚流程。

20樓:大嘴博士

護膚不分年齡,精緻是一輩子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尚赫的金套很不錯,用了包你不後悔。而且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廠家直銷的,只是超市裡買不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建議您開始用抗氧化的產品,感覺美國葡萄類的產品比較好。我用的是一個,固態水,裡面就是葡萄提取物,感覺效果挺好的,用完之後肌膚也緊緻了,而且還提亮膚色。

23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使用化妝品不在於化妝品的貴賤,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使用,混合型**主要選擇保溼作用的護膚品,平時注意面部補水,注意面部清潔預防毛孔粗大,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護膚品。

24樓:刀靖琪段朵

24歲要預防細紋的產生以及補水。

如果你不是很拮据,臉上的東西我建議你還是用大專品牌。屬比如蘭蔻,嬌蘭,雅詩蘭黛,香奈兒等。

因為臉是女人的聚寶盆,你丟金子進去,盆子就給你長金子出來,如果你丟垃圾進去,那盆子就肯定給你長垃圾出來。

所以臉上的東西一定要用好的。

25樓:檢夜春樂園

可以試試奇締和夢薇歐這兩個牌子,21種野生植物礦物,新增劑少,適合長期調理**,畢竟是給自己的臉皮用的,**適中、功效也很好。比那些化學成分多,效果立竿見影的安全多了。

26樓:樓樓

我就是做護膚品的,要對自己的**瞭解才去選擇,詳細的可以問我。

27樓:藍淺禹

8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護膚品,4還有更重要的是看其成分,5不要想著大牌就好,0就適合自己,5現在有純植物,1純中藥配方的,7都是不新增防腐劑,9沒有香精色素的,7數字連起來可以找到。

28樓:逄新柔房鷗

女人25歲之後就要用一抄些富含營養的。

bai護膚品,根據你的情況du,在這裡向你推zhi薦一些適合你的dao護膚品:

dhc家的某些東東,用後效果是很不錯的,去黑頭:就用它家的去角質霜吧,大s推薦的那款,眼部問題:就用dhc家的煥彩眼霜還有眼膜。

洗面:用嬋真銀杏洗面奶吧,口碑不錯的。爽膚水:

雪肌精。至於防曬隔離的,推薦olay的多效修護隔離防曬霜。不過,都要根據自身的膚質去選擇到底適不適合。

29樓:靳葉運碧萱

膚色偏暗。

copy,說明你血氣不旺,要內調,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建議你平時多喝水,多吃吃枸杞紅棗,還有就是加強一些運動,提高代謝。你應該是混合性肌膚。出油說明你缺水。

給你推薦如果**不敏感,就用雪肌精,如果覺得雪肌精價位偏高,就用艾文莉系列,多用保溼的產品,眼霜建議你用高階一些的吧,不要讓小細紋變成了真正的皺紋,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比如雅詩蘭黛的特潤眼霜。

這個年紀你需要針對保養了,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肌膚的衰老其實從你身體全面長成熟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了,也就是說18歲左右。不要買那些你覺得便宜又好用的牌子了。其實沒有這樣的。

有很多人說某某產品便宜好用,那是因為她才18歲,19歲,不一樣的。

樓主,如果希望34,44,54的時候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現在就不要隨大流了。

30樓:建用竹斯年

za的不推薦,因為會起脂肪粒,水之印的不錯啊,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就買fancl的,他的去黑頭的還不錯,不過化妝水最好少用收縮效果的水,會適得其反。

31樓:水慕闢夢蕊

你是典型的內油外幹copy型。因為bai

**缺水,所以**會du分泌大量的油脂來保護**,而zhi油與空氣結合dao

就會氧化,使**變黃,與灰塵結合,就會產生黑頭與粉刺。首先的工作是要定期。

去角質,本週二次左右,推薦用za的去角質霜,然後補水,可以便宜的化妝水泡。

紙膜敷臉,每週三次左右,然後用。

收縮毛孔。的精華,這個東西看你的經濟能力了。然後晚上用補水的晚霜,白天用清爽的乳液。忘了,一步,就是用洗面奶前,最好用。

卸妝油,這樣才能有效清潔。

防曬霜和。隔離霜。一定要記住抗氧化,和防曬,冬天也要防曬的,多吃ve,抗氧化。還有太多太多了。說不完了,但只要你堅持這麼做,**肯定會慢慢好起來的。

我今年24歲了,我今年24歲

我也二十四歲了 基本情況和你相同,但是了比你不如的是我只是個高中生,過早的出入社會讓我承擔了很多的責任,也經歷了很多。這些年讓我明白了 什麼事情都是需要改變嗎,就像你!心態明顯還不夠成熟把。很多事情是必須要經歷的,現在看不到的 現在得不到的 以後會有的 自信的面對把 男孩還是已事業為重把 二十四歲還...

24歲了,怎樣練好字本人24歲了,寫的字很難看的要命,想練練字,大家給點建議,怎麼練字寫的好看?

樓主的字bai有點高,瘦瘦du的,建議寫仿宋zhi體字,因為仿宋dao體本身就是瘦長 內形,注意一下頓筆這樣好改容正一些,字貼倒是不太熟悉,只知道有一個叫司馬彥寫的字帖,不過仿宋體的字貼在書店裡都有賣的,樓主不防去看一下。改字型需要一個長時間的過程,樓主得要堅持不懈啊,在樓主寫硬筆書法累的時候可以去...

24歲考研的我,真的年齡大了麼,24歲了,再考研會不會太老了

不大啊,應屆也差不多22歲,還有很多上過幾年班去考研的呢。24歲了,再考研會不會太老了 猶豫很正常,起碼我也不認為考研出來就一定能夠找到好工作,人生就一定會有飛躍性的改變,現在研究生甚至比本科生更不好找工作,所以考研問題要客觀對待。學習無論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會晚,但是學習不是非要進學校不可。我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