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為什麼增發通過後多數情況是股價不斷新低出

2023-05-26 12:55:09 字數 3961 閱讀 6458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1、增發新股屬於新股擴容,在同樣的資金下,分攤了每**票的資金,屬於利空訊息,股價可能會**。

2、**投資隨市場的**變動,漲或跌都是有可能。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2樓:巧易菲

**增發:是指上市公司為了再融資而再次發行**的行為。

**增發對股價的影響:

增發對股價是利好還是利空。其實,只要是概念,訊息,都是主力為了配合股價的拉昇或殺跌作準備的。**尤其是牛市玩股,既不要注重訊息面,也不要注重業績面,基本面更不用說了。

**是炒莊。也就是說當你進入某一**時,只要看其莊強不強就可以了,強者恆強,這是巔撲不滅的真理。如果一個業績很好,淨資流量為正,市盈低的,股價總拉不起來。

不是說一月兩月,而是近半年時間,從未有個大**,那隻能說此莊弱。不碰為妙。而增發,除了是上市公司圈錢的把戲之外,並不會對其基本面改變很多。

很多公司增發一是為了解決資金困難的局面,二是可能向其子公司注資,向外拆錢。就是說子公司賺了錢並不歸上市公司所有,三是發展新的專案,或開新的公司,反正增發的錢只會有一點點流入上市公司的財務中。股在增發價之前,公司會同機構勾結,抬高股價,當增發價定下來之後,其股價就不會搞高了。

所以,增發的股要看其時機擇機而進,並不是所有的增發都能給你帶來利潤。

如果某股通過了董事會的增方預案,還有報批監證會。一般情況下,其增發會通過。在申報增發的過程中,該上市公司為了提高增發股價,達到圈錢的最大化,會暗中與機構勾結拉昇股價,也就是說,當股有了增發,其批准的可能性極大時,此時可以介入,機構會狂拉股價,達到上市公司高層的意願。

如果增發方案已經通過,此時還是不介入為妙,因為一通過,其增發的股價也就隨之定來了。主力及上市公司是不會讓增發價與現股價相差很多的。如果股價高,其增發低,則會打壓股價。

所以,不要因為某股通過了增發,且當日上市漲幅無限制而搶進,其結果只會讓痛心,因為,這時股也不會漲,也不會跌。橫盤。大家近期還是從整體上市及資產注入方面去玩股吧,因為這兩個方面才是真正意義是的要辦好公司,即使短期套著,也可以長線持有。

如果有好的專案急需資金,增發**無疑是圈錢的最佳方案。如果為圈錢而圈錢,則是公司的一大敗筆,圈了錢確沒有用途,即不能給股東帶來收益,又不能給公司帶來利潤,對公司的正常經營也沒有幫助,其結果是:增發以後淨資產增加,新的資金盈利能力不如舊的。

什麼是增發,一般**增發後是會跌嗎?

3樓:我要磨

根據**的相關的業務知識,以及日常中見到的現象,這應該是指公司再發行**。

擴充套件資料: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

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

4樓:白花

增發有分定向增發及公開增發,前者對股價的影響不大,後者就有一定的影響。個人因為增發不是一件好事情!

5樓:手機使用者

增加**發行數量 會跌,增發等於往滾水裡添了點涼水,那熱水自然會降溫,但只要企業的發展好,**還會上去的 現在大勢不是很好,投資**要謹慎啊,我從**撤出部分做***了,效果還是不錯的,歡迎交流。

6樓:墨浩波

我不明白你問的是什麼? **上市目的就是融資,有錢瞭然後使他的企業做大。融資有兩種資本融資和資產融資。

相對應的是上市公司對大股東進行定向增發,目的在於融進好的資產。把上市公司好比一個麻袋,你裝一麻袋土豆跟裝一麻袋**能是一樣的價值嗎。這種增發發生在股價的低位。

即使現在感覺股價高可一定時間後回頭看時這就是個低點。 另一種就是不定向增發,說白了就是圈錢,然後肥了自己,窮了別人。一般發生在高位。

例如當年的中國平安。

7樓:豪老闆

不好說,但是增發是好事。

什麼是**增發 增發對股價有什麼影響

8樓:濮陽雁旋

1.影響一定是有的;

2.一般會以定向增發的形式展開,所以一般二般的人股民無法申購,就無法談利潤了;

3.增發一般而言會有新專案上馬,但產出期會有n年以後,其報表對股價的短期影響不會太明顯;

4.發行價現在比現價低一些也是正常的,如果是定向增發,此億股特變電工**將有一定時間的鎖定期,一般為12個月以上;

5.從對未來的流通盤變大,對市場有一定的抽血嫌疑而言,是一個相對利空;

6.從機構控盤方面還要具體視流通籌碼的變動情況而論。

9樓:弘枝孝星津

什麼是增發?定向增發?

1]上市公司的增發,配股,發債等。

增發新股為什麼會導致股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1、增發新股屬於新股擴容,在同樣的資金下,分攤了每**票的資金,所以這是利空訊息,股價會**。隨著**執行重心的下移,**賺錢效應的每況愈下,**融資過大,新股發行節奏過快的問題,卻逐步引起了市場的思考。

2、在增發新股、**大擴容的背景下,「一天三家新股」的發行速度似乎也讓新股暴漲效應有所收斂。從近期上市的新股表現情況來看,其開板的時間較之前的新股明顯縮短,而累計漲幅也大不如前。由此可見,如果**延續大擴容的格局,則新股漲幅將會顯著降低,甚至還可能會出現新股首日「破發」的風險。

3、目前a**場正處於ipo新規的模式,而在此模式下,取消了預繳款申購機制,大大提升了資金的利用率,加上市值配售的原則,卻大大鎖定了市場大部分的存量流動性。然而,退一步來說,如果新股賺錢效應大不如前,甚至出現新股破發潮的現象,那麼這些被鎖定的存量流動性可能會存在撤退離場的風險,而這對本已疲軟的a**場而言,也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

增發**股價為什麼會**

11樓:小豪

增發**對股價的影響並不是確定的,但在特定的時候增發**會導致**的****。以下就是增發導致股價下。

1、當**的**不好的時候,**增發會被理解為公司需要融資進而導致股價**;

2、**增發時的**不確定也會導致**的**跌落。

3、為了補充資金或者償還債務而增發,這種時候**的**也會**;

一、**定向增發的含義。

**增發配售是已上市的公司通過指定投資者(如大股東或機構投資者)或全部投資者額外發行股份募集資金的融資方式,發行**一般為發行前某一階段的平均價的某一比例。

**增發是指股份制公司上市後,在原有股份的基礎上再增加發行新的股份。

**定向增發是將上市公司的新的**針對少數的特定投資者增加發行,並且打折**。不過這些**,**無法在二級市場市上購買。

二、因為定向增發對上市公司來說有很大的好處:

1. 有可能它會通過注入優質資產、整合上下游企業等方式給上市公司帶來明顯提高的業績;

2. 戰略投資者有可能會被吸引,這樣可以給公司未來的長期的發展準備好的條件。

三、**增發的影響。

**市場的活動對股份制企業,**投資者以及國家經濟的發展亦有不利影響的一面。****的形成機制是頗為複雜的,多種因素的綜合利用和個別因素的特動作用都會影響到****的劇烈波動。****既受政治,經濟,市場因素的影響,亦受技術和投資者行為因素的影響,因此,****經常處在頻繁的變動之中。

****頻繁的變動擴大了**市場的投機性活動,使**市場的風險性增大。

**市場的風險性是客觀存在的,這種風險性既能給投資者造成經濟損失,亦可能給股份制企業以及國家的經濟建設產生一定的***。這是必須正視的問題。

請問各位**增發原因是什麼?

12樓:網友

**增發的原因因為開始融資增增發投產新專案。

13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增發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因為急需利用資金才增發。

誰可以給我解釋解釋為什麼女朋友要叫「馬子

詞義 指某個人的女朋友,朋友尤其青年調侃 夥計嬉戲 江湖黑話等的口語,非正式用語,也不宜用在穩重的人 長輩身上 幼年身上。出處 喬萬尼 薄伽丘的 十日談 中有 插馬尾巴 的故事,據信馬子一詞由此而來。求給一個採納數謝謝 馬子一詞 於舊時香港 時期,馬子就是我的人,你們誰也不能欺負,所以現在叫男朋友馬...

光速能超越嗎?請給出解釋,解釋為什麼光速無法超越

光速可以超越,宇宙膨脹的速度就比光速快得多 學過物理的人,都知道光的傳播速度約為每秒300000公里。如果要說得精確,光速每秒為299792.458公里,這是光在真空中的傳播速度,這個速度相當於每秒繞地球七圈半。光速的測定,無論是在地球上靜止測量,還是在宇宙中運動測量,數值都是不變的。也就是說,光速...

請高手解釋為什麼「世間真男女難為知己」

也就是說,如果你遇到一個各方面都和你很合適的人,你會只想和他做朋友嗎?你當然會想和他一生一世!是的,男女之間因為某一共同點,很快就會產生火花。可以會超越年齡 宗教 國度等 要成為異性知己就有以下幾個條件 1 首先與對方的另一半成為朋友,這樣彼此會有一定距離,也會了解尺度。2 設定自己的尺度,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