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解釋為什麼「世間真男女難為知己」

2021-08-27 12:18:18 字數 761 閱讀 3699

1樓:蝸牛愛火雞

也就是說,如果你遇到一個各方面都和你很合適的人,你會只想和他做朋友嗎?你當然會想和他一生一世!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女之間因為某一共同點,很快就會產生火花。

可以會超越年齡、宗教、國度等

3樓:不想結婚了

要成為異性知己就有以下幾個條件:

1、首先與對方的另一半成為朋友,這樣彼此會有一定距離,也會了解尺度。

2、設定自己的尺度,什麼樣的話題,什麼樣的對話、什麼樣的地點,都是決定彼此能到達什麼樣的程度。

3、一般來說男女相處很難有真正的異性朋友的。

能成為知己在某種程度上是彼此有共同的語言和話題,甚至有一定相同經歷才能談得來。相處久後不是女方就是男方或兩方同時有了一樣的感覺,不捅破的話長期曖昧下去不好,捅破的話有時連一般朋友都做不了。所以最好是當發現彼此有曖昧感覺時及時剎車,找其他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雖然覺得少了個朋友,但彼此卻仍然是安靜的。

ps:以上主要是針對已婚或即將結婚的異性知己,如果不想讓自己處在混亂狀況就要懂得當機立斷。而如果雙方未婚或沒男女朋友那就不存在了……

4樓:愛上了你

其實這句話也不怎麼對,男女可以成為知己的挖,但是男女之間除了愛那便是不愛了,既然不愛了那也就沒什麼責任和義務存在了既然什麼都不存在了那就沒什麼誰對不起誰誰對得起誰的話了,懂不?

5樓:好鳳長吟

對!同時bs樓上!!!

光速能超越嗎?請給出解釋,解釋為什麼光速無法超越

光速可以超越,宇宙膨脹的速度就比光速快得多 學過物理的人,都知道光的傳播速度約為每秒300000公里。如果要說得精確,光速每秒為299792.458公里,這是光在真空中的傳播速度,這個速度相當於每秒繞地球七圈半。光速的測定,無論是在地球上靜止測量,還是在宇宙中運動測量,數值都是不變的。也就是說,光速...

請從物理角度解釋為什麼拔罐時肉往外冒?(請對肉和火罐進行受力分析)

在火罐內點燃酒精棉球,燃燒後溫度升高,體積膨脹,罐內部分空氣流到罐外,同時燃燒時消耗氧氣,使罐內氣體壓強減小,所以火罐內部氣體的壓力小於外部大氣壓力,所以火罐就緊緊地被大氣壓壓在 上,火罐內的肉受到火罐內氣體的壓力小於身體內的壓力,所以火罐內的肉被壓向火罐內,呈突起的形狀。拔罐的原理是利用罐內強大的...

請學過西方經濟學的朋友解釋 為什麼利率和投資成減函式呢,為什麼利率越高,債券價格越低

利率越高,大家越願意把錢存進銀行裡,因此買債券的人就越少,需求少了,自然就低了 關於利率和投資的問題 當利率高時,人們會願意把錢存銀行 這時債券投資的收益就少了 為了能把債券賣出,就只好降低 你提出的問題,只說對一半.要有個條件,債券利率 市場利率 利率和投資成減函式 存銀行或投資都是獲得資本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