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題。消費者從每種商品中得到的總效用與它們的價格之比分別相

2021-08-27 12:23:35 字數 1370 閱讀 8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從每種商品中得到的總效用與它們的**之比分別相等,他將獲得最大效用。

【可以達到,而不會達到。】

比如使用者買個電磁爐,可以煎炸烹炒(1)不可能24小時都用;(2)燒菜不可能就只用用電磁爐,所以【不會獲得最大效用。】

2樓:此人正在輸入

k and the intention

3樓:i_love水果

效用最大化的均衡條件是

每個商品的邊際效用與**之比分別相等

不是總效用

西方經濟學判斷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同一個消費者來說,同樣數量的商品不同情況下,所得的效用是不相同的。如內冬天吃冰激凌和夏天

容吃冰激凌的效用就完全不同,冬天穿羽絨服跟夏天穿羽絨服的效用也完全不同。

2、消費者要獲得最大的效用,應該使得花在每種商品的最後一塊錢所帶來的效用相等。就某種商品在各種用途的消費而言,應該使得花在每種用途的最後以單位商品所帶來的效用相等,而不是把該商品平均地分配到不同的用途中去。

3、消費者效用最大化的條件是使得花在每種商品的最後一塊錢所帶來的效用相等,而不是消費者從每一種商品中得到的總效用與它們的**只比分別相等。4、無差異曲線是對一個消費者而言的,因此,不同消費者的無差異曲線會不盡相同。在同一條無差異曲線上,只是表示該消費者的總效用是相同的,而不是不同的消費者所得到的總效用是無差別的。

5、對於同一個消費者來說,任何兩條無差異曲線都不會相交,否則就會違背非飽和性假設。但是,在同一座標系中,兩個不同的消費者的無差異曲線是可以相交的,交叉點所表示的商品組合,對於兩個消費者來說,其效用不一定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1.效用不只與商bai品數量有關,還與du用途等zhi有關。2.應該

是按比例分配dao,而非平回均分配。3.應該是相等的答效用吧4.

應該說,同一消費者得到的總效用是無差別的5.無差異曲線是對一個特定的投資者而言的,兩條無差異曲線的交叉點表示兩個消費者此時的商品組合和滿意程式是相同的,並不能得出“對於同一個消費者來說具有不同的效用”。而且,無差異曲線是不能相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在什抄麼情況錯誤,效用因人因

bai地因時而不同。du

2和3獲得最

zhi大效用時只根據邊際效用等於dao0

4、同樣的商品組合,因不同的人而產生不同的效用5無差異曲線不相交,只存在重合的問題,且重合的無差異曲線同一點的效用相同。

誰有巨集觀經濟學往年的試卷

微觀經濟學判斷題:所有物品的替代效應都同**呈反方向變化。

消費者行為學簡述題文化的特點

民族性 習得性 穩定性 發展性 融合性 記得有人說過 文化是吃飽了沒事幹撐出來的東西,太史公也說 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文化的特點就在於這些,微言大義 簡明扼要的概述生活中的一切,包括理性的和非理性的。消費者行為學論述題和案例分析題考試參 求解!10 答 根據消費者的決策過程理論施先生選擇...

0除以15和15除以0的商相同判斷題這題是不是正確

不正確copy。0可以做被除數,但不可以bai作為除du數。0做被除數時,就相當zhi於手中沒有東西,dao無論平均分成多少分 除數無論是多少 每份的數值都是0 商是0 但是如果我手中有東西,那無論怎麼平均分,都至少有一份,所以不可能出現平均分成0分 除也就是除數是0的情況 不是的,首先要保證式子有...

從經濟生活角度為消費者和企業生產者在發展低碳經濟 實現節能減

1 環保出行 2 減少一次性塑料製品的使用 3 不可再生物品的節約或替代品使用 4 使用先進技術節能 降耗 減排 技改 環保方面的替代或改進 消費者 多騎自行車上下班,注意節水節電,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不盲目攀比跟風,堅持做自己,你行的。企業生產者 真心搞研究,不要搞噱頭,做有良心的企業家。從消來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