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男女交往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1-08-27 12:18:18 字數 6211 閱讀 7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給你簡潔的送上50個男女交往要注意的問題,聽好了啊——1 以誠相待。

2 保持距離。(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3 男人要有紳士風度,女孩子要有淑女風範。

4 如果是戀人就要彼此珍惜對方。

5 相互關心。

6 包容理解對方。

7 不要惡語相向。

8 待對方8分好即可。

9 用心聆聽對方的話語。

10 切記裝大方。

11 心照不宣。

12 改變不良習慣。

13 保持頭腦清醒。

14 認清對方是否是自己的最愛。

15 不要心浮氣燥。

16 不要百依百順。

17 注意言行舉止。

18 心態要穩。

19 不衝動不緊張不臉紅。

20 平時怎麼樣就怎麼樣,有個人的原則和立場。

21 自信豁達果斷。

22 不要讓對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23 洞察對方的喜好習性以及內心世界。

24 把握好尺度,適時向對方表白。

25 不要烏鴉嘴。

26 樂觀隨時保持微笑,嘴角微微向上為準。

27 落落大方,侃侃而談,取得對方的好感。

28 儘量不要提級對方的隱私。

29 更不能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偷看對方的隱私。

30 和其他的女孩子劃清界限。

31 切勿拿他/她與自己的初戀相比。

33 找一些共同話題。

34 不要輕易牽手,被對方拒絕是很尷尬的。(除非關係很近了)35 多展現自己的魅力和能力。

36 沒想好。

37 訂婚一定要雙方都帶上戒指。

38 適時創造些浪漫氣氛。

39 對方再怎麼喜歡的衣服也要侃砍價,不擺闊氣。

40 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

42 不要勸對方喝酒。

43 男的不要吸菸酗酒賭博,女的則更不能。

44 ……

45 不戳對方的短處。

46 耐心細心真心。

47 時機到了就趕緊說我愛你。

48 喜歡她/他喜歡的,憎惡她/他所憎惡的。

49 適時冷漠一下。

50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怎麼樣,簡潔吧。我不奢望閣下能夠採納鄙人的答案,但我還是希望能對閣下有所幫助,有所啟示。這純屬個人不成熟的想法, 請勿以此為據來衡量男女交往要注意的重要事項。

過年了,送閣下一副對聯吧。

你 我

來 要

問 說

我 你

來 要

答 聽

字 聲

字 聲

表 入

心 耳

橫批: 此 聯 甚 好。呵呵,祝閣下早日找到自己的最愛。新年快樂

2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3樓:豬悟淨

如果是朋友,保持距離,相互尊重。

如果是戀人,相互愛護,互相承擔照顧的責任。

如果是夫妻,努力營造一個家。

如果是陌生人,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

4樓:你笑我哭張

一個女人在外面走,一定想引誘野男人;一男一女在那裡講話,一定要有勾當了。

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不要講話

5樓:我愛胡明月

交往沒說怎麼交往啊...

朋友當然要真誠..真誠不是誠實.難免有善意謊言談戀愛呢

沒有結婚不要把第一次給他(她)

結婚前都有很多不現實...只有結了婚才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最主要的,我身無分文,女朋友經常救濟我.好幸福!!!!!!!!!!

7樓:好大一個蘋果

相互的寬容,信任.我有親身的體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永遠相信付出尊嚴換來的愛是不會長久的!

二,要懂得!張愛玲曾說:因為懂得而憐憫 我們就應該是因為懂得而愛!

三,要有建設性的大愛!不斷的完善,充實自己!

總結了一下 于丹 給戀愛中人的建議~~~

9樓:

珍惜~~珍惜~~~珍惜~~~

10樓:

感情貝要雙方都真誠```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錢,第二是愛.

12樓:

相互間的信賴,

對彼此的尊重和愛

13樓:戀愛_達人

你們要相愛

真誠 理解 信任 珍惜

說的簡單 做起來很難很難

14樓:0耶菜娃娃

忠誠..信任..懂得如何愛對方

男女交往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拉

首先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決條件是

男女之間要有彼此喜歡或愛的成分

其次是尊重和信任

而後是有沒有在一起的信念

這都是人們觀念上認為一定必要的

其實現代社會中男女能否在一起

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

說實際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經濟觀念和經濟水平是不是合拍

對待他人和待人處世的原則會不會衝突

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有影響的

所以愛情不僅僅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美好

更多的是雙方肩頭的責任和生活的磨練

因為人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而不是理想世界中的愛情的激情或許會被沖淡磨平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時候

需要面對的是平淡和瑣碎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包容和體諒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相處,首先要互相尊重。這樣的話能夠讓對方感到非常的舒服。第二個就是要互相幫助。

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要互相幫助。第三個就是要互相安慰,對方有,不高興的事情,要互相安慰。

17樓:感覺流

感情,說的有點寬泛,但對於男女情感,我倒是可以說點對你有啟發的東西。

在我的經驗裡,我吸引女孩子,從來就沒用過什麼媒介,比如通過高階的餐廳,通過歌喉,通過在宿舍樓下襬心形蠟燭,通過所謂硬dhv。這些在我看來,都是傳統觀念裡男生用來吸引女生的媒介。而恰恰有很多男的,正不斷地用各種各樣的媒介吸引著女孩子。

克里希那穆提說,“快樂沒有媒介。”在他看來,一旦你將你的快樂建立在任何媒介,譬如金錢、物質、某個人以及某種情感關係時,你的這種快樂隨時會給你帶來痛苦,因為這些媒介在無常的世界中,隨時會改變、轉移或瓦解。金錢可能會損失或貶值於是你痛苦,物質可能會丟失於是你痛苦,人會突然變化於是你痛苦,情感關係會破裂於是你痛苦,所以媒介是無常的。

既然如此,建立在媒介上的快樂,並非真正的快樂。

而真正的快樂,是一種內心獨特的愛的狀態,不被慾望左右,也不借助任何媒介而產生,它只是在你內心自然的發生。有時候我們會莫名其妙覺得很幸福,這就是一個最為明顯的表現。

吸引也是一樣,你靠任何媒介去吸引,也就意味著,當你失去了這些媒介,你所認為的自己將沒有任何吸引性,也就是你自認為你無法通過裸露的真實的自己去吸引女人,這種來自內心的不自信很容易被女孩子捕捉到,也就是說,你越是藉助媒介去吸引女孩子,女孩子就越會將你解讀為不自信,當然這些女孩子自己無法意識到,一切都是她的潛意識在告訴她。

那麼怎麼做吸引呢?這裡並不想多說,因為方式有很多,我以後會通過各種案例,各種自我經歷的描繪慢慢給你們詮釋。這篇文章主要告訴你們怎麼做無法建立吸引。

有時候意識到問題所在,比單純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來的更為重要。

請好好感受。

歡迎私聊我,幫助你解決更多問題!

男女之間良好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18樓:今生前緣兄

兩情相悅!除此之外便是表演,表演的原動力是金錢

19樓:李玲華華

相互信任是前提,相互愛是基礎,相互呵護是動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 感覺 時間

男女之間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誠信是最重要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公分:   一分友好。在現實社會裡不管你在哪個公司單位集體工作、做事和生活,你都離不開要和男女同事或者朋友交往接觸,所以你不得不保持一種非常友好的態度,才能把你們的關係搞好。

沒有友好,你休想得到別人的和善禮待,沒有友好你們就沒有再次交往的可能與必要。男女友好,不是叫你們整天的“貓膩”在一起就好像是“磁鐵”一樣貼上混合著,而是讓你們在彼此認識又熟悉的情況下同心同德的完成一些工作、任務等,你們是沒有相互藐視、小看、拆臺、抬扛、攻擊的不良行為的。你們經常保持著和氣與客氣的心態來交往、相讓、遷就、理解、支援與鼓勵!

而男女友好的距離不要過分的親近,也不要太過的疏遠。只要你們保持那種“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親近距離”是難能可貴的,這就是男女友好的顯現。切記:

友好,是你開啟友誼之門的“金鑰匙”,是你取得他人信任的“通行證”,是你得到別人尊重的“墊腳石。”   一分友直。所謂友直就是正直,男女之間做人就要正直,正直是你們最牢固的原則。

正直做人,你們沒有鉤心鬥角的險情;你們沒有爭風吃醋的隱情;你們沒有爭名奪利的患情;你們沒有斤斤計較的假情;你們沒有貪小便宜的虛情;你們沒有挑撥離間的陰情;你們沒有搬弄是非的閒情;你們沒有頤指氣使的豪情;你們沒有捕風捉影的迷情。正直做人,可以使得你們開誠佈公的傾訴衷腸,但不會糾纏不斷;可以使得你們心無城府的學會乖巧,但不會曖昧不羈;可以使得你們虛懷若谷的打情罵俏,但不會過分纏綿。   一分友真。

男女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真誠!沒有真誠就沒有純潔的友誼可以存在。真誠,是你們友愛的一種豐裕的良知;是你們寬容的一種豐腴的穎悟;是你們大度的一種豐富的聰敏;是你們達觀的一種豐盛的提醒;是你們博大的一種豐碩的獲取!

真誠的為人處事,你們就不會長有“死心眼”而計算得與失,你們就不會長有“長指甲”而弄傷手與腳,你們就不會長有“痞子嘴”而謾罵好與壞。真誠,使你們的友誼更加的堅固又韌性,使你們的交往更加的透明又純真,使你們的攙扶更加的明朗又珍貴!   一分友善。

常言道:“從善如流,積善成德。”與人為善好處多,男女之間要堅守而保持友善,才能使得你們的交往是“日常化、正常化、規範化、和諧化。

”與人為善就是你要經常的行善,不管在何時何地你都是十分善良的。你沒有胡作非為的膽識,而你只有寬以待人的細心;你沒有偷樑換柱的魄力,而你只有以身作則的耐心;你沒有矯揉造作的慈悲,而你只有腳踏實地的信心;你沒有為非作歹的果敢,而你只有釜底抽薪的虛心;你沒有狐假虎威的擺弄,而你只有臥薪嚐膽的恆心。當你能夠日行一善的時候,你就會自然而然的把自己的行善“功德簿”寫得完滿而又非常漂亮,卻會給後**芳百世、千古絕唱。

   一分友美。男女之間應當保持優美的距離區段,距離產生美感。只有適度的距離才能把你們彼此的心靈美凸現,距離的柔美確實是你們無法抗拒的一種“藕斷絲連。

”但這種美不是相互看重對方的容貌美,而是看重彼此的心靈美。美不美只有依靠你們彼此相識、認清、賞識之後,才可以任憑你們另眼相看彼此的優點,亦或是你們刮目相看彼此的缺點。當你們想要看到對方的優點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拉遠距離”專心致志地看;當你們想要看出彼此的缺點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拉近距離”認真仔細地看。

   一分友諒。諒解是消除男女之間一切誤會的潤滑劑,有了潤滑劑什麼事情都好辦成也好解決。男女之間若果經常在一起就難免會產生一些不愉快或者誤會,有了誤會你們就會頓時產生一種猜疑,不再信任彼此。

你們以前精心建立的友誼也從此遭到破壞而留下傷痕累累,就彷彿是一塊被打碎了的鏡子一樣“破鏡難圓。”之所以,男女之間應當學會原諒與理解彼此的苦衷與哀愁,不要總是自以為是的“以我為中心”,也不要老是自圓其說的“為自己推卸一些責任。”當你們發生某些小摩擦的時候,你們就要及時向對方主動承認自己的閃失或過錯,不要總想等到對方先開口向自己說“對不起!

”而是你自己首先向對方快速地真誠的道歉並說:“這次是我的粗心大意而把你誤會了,是我的脾氣不太好而把你臭罵了一頓,在此懇請您的原諒好嗎?!我以後保重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馬大哈”的錯誤了,請你一定相信我的真心誠意哦!

”如此真誠的陪禮道歉,相信沒有人不為之動容而不會原諒的啊!俗話說:“火上心頭要冷靜。

”人不管自己遇到多麼棘手的事情,假如他(她)能夠馬上冷靜下來就會是一個絕妙的“轉機!”只要你們坐下來彼此

冷月於9月12日回答,請您採納

男女之間的愛是什麼,男女之間的愛是什麼意思

男人是佔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愛,就是雙方在一起高興,開心,它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傷心,感動,信任,這裡面好多道理.我也沒有完全參透呢.慢慢體會吧.愛是相互的。是兩人相互愛慕,相互理解,相互體貼和關心。是心心相印,同舟共濟。愛就是如果對方不在了,你會十分的想念,出奇的想而且是專一的想,一直想到你不能...

男女之間微妙的感情是什麼意思,男女之間微妙的感情是什麼意思?

緣分其實分為很多種,不單單是指男女之間的感情,至於微妙麼?那就要看你們是怎樣看待了,或許是你有情他無意,亦或是他有情你無意,兩人有點曖昧卻都不願意捅破那層紙,只想這樣靜靜的守護者對方,想要接近卻又不能接近,這應該就是微妙的緣分。我的理解是 微妙存在於男女之間的感情,若隱若現,朦朦朧朧的,很曖昧,但很...

男女之間的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男女之間的「對味」是什麼意思

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然而在友情當中,異性的朋友則更顯得彌足珍貴。因為對於女性來說,來自男性的幫助帶著寬容和成熟,對於男性來說,女性的關心則更細心和溫暖。有人說異性友誼難以純真,因為沒有人能為愛情和友誼劃定一個標準的界限,更何況很多人本來就抱著不純的目的,往往從友誼開始,結果總是弄到愛情上去,最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