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的分數線是多少?

2023-05-26 12:45:08 字數 3749 閱讀 4091

1樓:鯨志願

2023年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在河北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8分,2023年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在內蒙古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44分。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由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專科層次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始建於2023年;2023年12月,更名為山東省醫療器械技工學校;2023年12月,更名為山東省醫藥工業學校;2023年7月,更名為山東省醫藥學校;2023年4月27日,經山東省人民**批准,升建為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截至2023年6月,學院總佔地1043畝,校舍面積萬平方米;設有7個教學單位,開設33個高職專業;有教職工600餘人,在校生12000餘人。

2樓:明媚的開心族

學校的分數線按專業分。分不太高,去年招生沒有招滿,過了高考資格線的都報上了。

今年分應該也不會太高的,如果你打算去這個學校,就報吧!

學校就業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分數線按專業分,每個專業的分數都不同,不會太高,放心報吧!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在哪?

4樓:躬耕皖江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是在山東省威海市。該學校的具體地址是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和興路1號。截至2023年6月,學院總佔地1043畝,其對應的辦學性質是專科層次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

該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12月,更名為山東省醫療器械技工學校。2023年12月更名為山東省醫藥工業學校。2023年7月更名為山東省醫藥學校。

2023年4月27日經山東省人民**批准,升建為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1、製藥工程系:設有藥物製劑技術、化學制藥技術、生物製藥技術、藥品生產技術、藥品生物技術、化妝品技術、化妝品經營與管理專業。

2、藥品經營管理系:設有藥品經營與管理、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物流管理(醫藥方向)、藥品經營與管理「3+2」專本貫通、藥品經營與管理(校企合作)專業。

3、食品系:設有食品營養與檢測、食品加工技術,餐飲管理、食品貯運與營銷、食品質量與安全、食品生物技術專業。

4、醫療器械繫:設有醫療器械維護與管理,醫療器械經營與管理,製藥裝置應用技術、精密醫療器械技術、醫療裝置應用技術專業。

5樓:北風蕭殺的夜

歡迎報考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威海校區:威海高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新城初張路東 (專科)淄博校區:淄博市張店區商場西街74號 (中專、五年制)免費諮詢**(固話撥打):400 0890 109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威海初村鎮,幻鏡不錯就是偏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威海,環境很不錯的奧。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怎麼樣?

8樓:縱順歐玉石

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學校管理很規範,老師上課很認真,學校有很多社團,業餘生活很豐富的。當然,吸引我來這所學校的最大原因,是這所學校的就業率很高啊,在我們學校的主頁上有關於2023年校園招聘會的情況介紹,招聘會很火爆的!

你等著,我給你摘錄過來:我院2023年校園招聘會各專業就業率情況簡介。

2023年,我院威海校區校園招聘會參會企業數共計233家,提供工作崗位數9518個(企業需求量),實際參加招聘會學生數為1729人,整體供需比為。

截至招聘會結束,233家參會企業中有158家招到了學生,佔參會企業總數的,其中有21家企業只招到了一名學生,剩餘的75家(參會企業沒有招到學生,各專業就業率均達到100%。

下面將2023年校園招聘會各專業就業率情況進行簡要分析:

一.藥學系共有四個專業畢業生參加本次招聘會,分別為:藥物製劑技術、化學制藥技術、藥物分析技術和生物製藥技術,畢業生總數為987人,參加校園招聘的學生為835人,佔藥學系畢業生總數的,企業提供崗位4343個,整體供需比為1:

其中供需差額最大的為化學制藥技術專業,達到1:9.

7,其次藥物分析技術為1:,生物製藥技術為1:

供需差額最小的藥物製劑技術專業也達到了1:3.

5;二.食品系2012屆畢業生主要由食品營養與檢測、食品加工技術、食品生物技術三個專業組成,畢業生人數合計為301人,參加校內招聘的173人,佔食品系畢業生總數的,企業提供崗位1005個,整體供需比為1:5.

8,其中供需差額最大的為食品生物技術專業,達到1:,其次食品加工技術專業為1:

食品營養與檢測專業為1:3.

17;三.經管暨中藥系2012屆畢業生主要由中藥、中藥製藥技術、藥品經營與管理、化工裝置維修技術、藥劑裝置製造與維護、醫用電子儀器與維護五個專業組成,畢業生總數為903人,參加校內招聘的有721人,佔畢業生總數的80%,企業提供崗位4170個,整體供需比為1:,其中藥劑裝置製造與維護專業供需差額最大,達到1:

其次分別為:化工裝置維修技術1:

中藥製藥技術1:10.

8,醫用電子儀器與維護1:,藥品經營與管理1:

中藥1:3.

8。從專業角度分析市場需求情況,食品生物技術專業,藥劑裝置製造與維護專業以及化工裝置維修技術專業成為今年招聘會最受歡迎的三個專業。

9樓:網友

還可以吧!如果選專業的話我建議選與藥品相關的專業!等畢業後考執業藥師一類的!相對來說,藥品專業的畢業後門檻比食品要高!不過畢業後找工作很侷限,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學藥品檢測的,工作這些年,我感覺我該選擇工程類的專業!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10樓:友樂悅

一點都不好,我就是被騙來的,啥證都考不了,別的學校都能考的我們也考不了不說,只管一些沒用的,晚自習讓看新聞聯播。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是一所很好的學校。學院擁有威海、淄博兩個校區,總佔地1043畝,教職員工800餘人,其中,全國黃炎培職業教育傑出教師1人,省級教學名師4名,省級優秀教師1名,省級優秀教學團隊4個,省級職業教育名師工作室3個,省級技藝技能傳承創新平臺4個,國家級「生產型實訓基地」3個。

學院始終堅持「為藥品食品事業服務,為人民群眾健康服務」的辦學宗旨,秉承「為民、精誠、日思、日進」的校訓,注重內涵發展和教育教學質量提高,累計為社會培養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8萬餘人。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其他情況簡介。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積極推進開放辦學,進一步深化國際合作交流,與德國格拉健康應用技術大學、紐西蘭奧拉克技術學院、韓國西原大學、韓國圓光科技大學、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學、日本yic集團、日本介護事業聯合會、泰國博仁大學等10餘所國(境)外院校企業簽訂友好合作協議。

學校定期選送教師、學生赴友好院校進行短期研習和留學;與200多家國內知名企業廣泛開展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實習實訓基地,聯合開展訂單班培養,探索產學研新機制、新模式,實現資源共享、互利共贏。

以上內容參考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學校簡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怎麼樣,經常發生打架事件。打招生辦**他一定會吹他們的學校。

13樓:曠禕然

學院白手起家,沒用國家一分錢,自籌資金建新校,起步階段硬體相對來說要稍差點,但是教學質量和就業肯定沒問題。以前是中專學校的時候是國家級重點中專,2023年6月日剛開完招聘會,243家企業提供了一萬多個崗位,一共就有1700多個學生參加招聘會,11號一上午就全找到工作了,1/3的企業都沒招到人。上學就是為了就業,你說這樣的學校好不好呢?

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理科分數線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多少分能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我去教育局問了這個學校,你還是別去了吧,很爛的,民辦學校,沒有大學那種氛圍,我考了367,咱差不多的,可以考慮很多公辦的學校,國辦的有保障 樓上的,我不知道你出於什麼目的,為什麼專門挑聯合大學的帖子,你這樣詆譭學校名譽有用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聯合大學的學生,還是其他學校專門說學校壞話的,但是我告訴你...

泰山學院2019招收山東考生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泰山學院2015年山東本科錄取線文科537,理科516 山東專科錄取線文科498,理科464 泰山學院錄取分數線 你是今年考的嗎?泰安也就泰山學院比較低了,此外山東科技大學泰山學院也不太高。不止你為什麼一定要在泰安,北面的濟南有很多低分專科 好象心態市也有一個比較低的學校。南邊濟寧有個剛升本的濟寧學...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是專升本院校嗎,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可以專升本嗎?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不是專升本院校,但是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可以專升本。一 2019年山東專升本考試共有32所招考院校,其中二本院校有20所。分別為濟寧學院 臨沂大學 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女子學院 泰山學院 濰坊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濱州學院 德州學院 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 新增 青島理工大學臨沂校區 新增 菏...